三支一扶影響國考嗎急求,三支一扶影響國考嗎 急求

時間 2022-09-18 19:15:11

1樓:安琪拉學姐

乙份好的工作可以成就很多人,所以無論是誰都很在意就業的問題,相信很多大學生心中最理想的職業就是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很多人在畢業後都會選擇考公務員、考事業單位或者考教師等等

2樓:華圖昌平

這個談不上影響,只是有的國考職位,備註會要求有三支一扶相關經歷的。這是某些崗位的條件

3樓:贛州中公教育

國考很多崗位要求是招錄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計畫、「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等服務基層專案人員。

所以如果有三支一扶的工作經歷對於參加國考還是有一定優勢的

三支一扶沒簽協議會影響國考面試審核麼?

4樓:介雲夢

樓主,這種情況要抓緊補辦資料。否則面試審核極大可能過不去的。服務基層專案:

必須有合同或協議,,因為這上面才有你的服務期限時間。二是有考核材料,因為這是證明你服務期內表現、考核是否合格的依據。單純一張服務證書說不明不了什麼。

建議樓主馬上聯絡,三支一扶的主辦單位,請他們補辦資料,提供協議和考核材料。2.20之前完成郵寄出去。過年後8號就上班了,時間來說的話,是來的及的。

實在不行,請你服務所在單位提供證明材料:表明乙個服務期間是什麼時間段,你考核情況是否合格等材料,加上你自己個人承諾證明材料,郵寄出去,碰碰運氣。

5樓:華圖網校深圳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三支一扶沒簽協議不會影響國考面試審核,有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服務證書,可以有學校出乙個證明函,或到支扶的基層當地開乙個證明函,或補乙個合同協議,應該沒有問題。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花火旖旎

不會...............................

三支一扶報了名有事沒去考會影響今年國家公****報名嗎

7樓:對啊網教育

只要在錄取名單正式公布之前,你放棄對崗位的考取對你一般來說是沒有影響的。

8樓:中公教育

不影響的,不會記入誠信檔案的。在錄用名單出來,被錄用後再不去才有影響。

大專可以考三支一扶嗎,三支一扶大專也能考嗎?

困難解決局 又是一年畢業季,面對找工作難,許多畢業生選擇了三支一扶,三支一扶的報考條件都是什麼呢? 山東中公 擴大高校畢業生 三支一扶 招募規模。允許部分崗位招募專科畢業生,更加注重扶貧崗位開發力度,強化管理使用和教育培訓,提公升 三支一扶 人員助力脫貧攻堅的效果。詳細原文請輕戳 2020年山東三支...

三支一扶考哪些內容呢,三支一扶考試主要考哪些部分?

三支一扶考試分筆試和面試。筆試科目為 職業能力測試 和 綜合知識 面試和考核由 三支一扶 工作辦公室負責,按計畫設定一定比例,以縣 市 區 為單位按崗位分類從高分到低分確定入圍進入面試 考核人員名單。1 職業能力測試 主要考查考生的數量關係 言語理解與表達 判斷推理 資料分析等能力。綜合知識 考試內...

參加三支一扶計劃需要考試嗎,三支一扶期間可以考教師入編嗎?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參加三支一扶計劃是需要考試的,考試的內容是筆試 面試,筆試 包括公共基礎知識 申論或相關專業知識 面試是結構化面試或者說課等。比如 2013年常德漢壽2013年 三支一扶 高校畢業生計劃 中,主要招聘的是教師,其考試採取筆試和麵試 說課 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總分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