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問,3本金融的出路

時間 2022-09-18 19: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經融去美國或英國吧,澳洲有親戚固然好,但男人要學會面對孤獨,學習金融應該去英美等發源地,當然,費用也得考慮,如果沒問題,現在可以準備托福了(澳洲考雅思),可以先練習口語聽力,積累詞彙,大三再考個gre/gmat,另外,學術方面也很重要,平時多跟老師聯絡,爭取在大學期間發表幾篇不錯的**,同時,積極參加活動,豐富自己的經歷,無論於以後工作或申請學校都很有幫助。

國內讀金融建議廈大,如果成績夠牛就衝復旦,不要害怕,大學是乙個新的開端,你還有很多時間,只要你努力一切都有可能,記住,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白流的汗水。

本科出來做金融基本沒戲,當然可能你的能力還不錯,但是只有極少數的公司給一般大學學生機會,去深圳當然可以,不過一般只能做銷售**,考個**從業資格證就可以。客戶夠多,收入也相當客觀。

無論做什麼,自信與機遇源於努力與堅持!

以上是乙個過來人的一些感受,希望能夠給你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選1吧!出國深造以後留在外國或者海歸都是很有前途的。

本科出來去深圳,現在深圳等發達地區人才濟濟,尤其是金融專業都是多的數不勝數,至於讀研再出來,研究生少則2年多的也要4年,2年後又是什麼情況呢,誰也說不清楚。男兒志在四方!

3樓:宦念

就成本問題考慮的話,去英國讀研只要1年,其次最便宜的是香港了也只用1年就能拿文憑,是研究生文憑哦

求問北京3天2夜怎麼遊玩的攻略,求問北京3天2夜怎麼遊玩的攻略

子欣子軒 第一天25號,北京站 地鐵2號線 前門 步行 天安門 前門 120路 王府井,周邊轉轉,小吃 大餐齊備,時間隨意 第二天,北京站 地鐵2號線 西直門 北京北站 s2火車 長城,或者北京站 地鐵2號線 積水潭 步行 德勝門 919 880 長城 879 十三陵 872 德勝門 83 晚上去亞...

高分求玩遊戲(劍俠3)比較好的中端筆記本

惠普筆記本cq40 406tx p7450 2.13g 2g320g512m獨顯 品牌 惠普 hp型號 compaq系列尺寸 14寸螢幕比例 寬屏16 10cpu頻率量級 2.0ghzcpu 酷睿雙核硬碟容量 200g以上記憶體容量 2g顯示卡型別 獨立視訊記憶體容量 256m光碟機型別 燒錄cpu...

高分求結婚對聯, 高分求解一道看圖分析點的問題

樓上的橫批不錯 同心同喜 恭喜 恭喜 大明一統 同臨紅塵偏一分 共結連理正逢時 海枯石爛同心永結 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魚丸子大人 一對璧人留小影 琴韻譜成同夢語 萬盞銀燈引麗雲 眉黛春生楊柳綠 燈花笑對羞麗雲 杯交玉液飛新啟 樂奏瑤笙舞麗雲 且看麗雲成佳婦 從此新啟已丈夫 恭喜徐先生和吳小姐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