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維動畫製作線上的課程,有啥推薦呢?

時間 2023-02-09 11:20:04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0y22r-1054087239831869859

在「動畫製作技術」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王倩

blender,反正我就無腦推blender了,功能強大,對電腦要求不高,佔空間小,有力學系統、粒子系統。blender 是一款開源的跨平台全能三維動畫製作軟體,提供從建模、動畫、材質、渲染、到音訊處理、**剪輯等一系列動畫短片製作解決方案。

3樓:匿名使用者

3dmax可能會容易上手一點,但要明白,容易上手不等於簡單。成事者必定無限熱愛,無限忠誠,無限執著。

4樓:勾平荷

天津耀萊數字科技****,善於運用三維虛擬影象技術整合新**創意和科技,業務延伸至多**展館、三維動畫、立體影像、互動多**應用、虛擬實境等方面,致力於將客戶需求通過視覺影片藝術的呈現出來。

5樓:尹朶月

三維動畫要看你學哪乙個軟體,比如3dmax,maya,c4d之類,三維動畫製作還分成建模,動畫,材質,渲染,燈光等等,看你中意哪一部分吧,教程已經很多了,比如火星網和直線網等等的教程就夠你學習基礎知識了,高精不是靠學習得來的,而是靠摸索,也就是經驗吧。

6樓:委瑗

比較推薦的是王氏教育,一部影視動畫的成功有很多因素,而諸多因素中起著關鍵作用的便是影視動畫師。優秀的影視動畫師不僅能強化主題、渲染氣氛,還對塑造角色性格、表現角色心理活動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王氏教育作為行業培訓標桿,高薪就業快人一步。

7樓:恬然又慎重丶雛菊

houdini照教程做還好,maya中文教程少,沒有軟體 英文功底太難。如果要求高可以找動畫公司做,只為做這乙個我建議還是別研究了,不值得。

3d三維動畫全部的課程有哪些?

8樓:沙界

三維動畫的話學習maya,ps,ae,premier還有其它的一些外掛程式,這是做動畫和影視後期一般要學的。

而3dmax就注重遊戲和建築這方面比較好。

有的學校說是三維動畫有時注重的不太一樣。

cad建築的。

9樓:醜的逗人愛

你那個學院開的啥專業?那麼雜。啥文秘都出來了!

三維動畫的話一般學max,maya,ps,還有一些合成軟體,像ae,nuke,fusion之類。或者還學zbrush雕刻建模。

主打動畫的話不會學平面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說法應該是學歷制大學。所設內容太多太雜,如果是要去拿個學歷還說得過去,要是說學3維技術就很不靠普了。可以明確的說:

按你提到的課程學完後你基本是進不了三維動畫行業,極大的可能性是做室內設計、平面、廣告之類的工作。

現在的三維動畫分工非常細,一般主修軟體是maya或max;相關的後期軟體是ae、fusion等。不是每個軟體都要學的,很多情況下只學一兩個軟體就可以,最重要的還是製作經驗和設計思維的培養。

現在好點的三維課程設定一般是:基礎軟體學習(maya或max為主)、大量實際專案的學習(經驗學習)、專業思維建立、實習。

3d動畫製作都要學哪些課程

11樓:絲路教育學院

3d動畫製作需要學習以下課程,其中有三大階段:

1. 模型設計階段

通過學習3ds max中修改器的使用和多邊形的功能,掌握現代風格物體、人物模型設計,場景設計等。

2. 3ds max渲染技巧階段

學習模型角度匹配技巧,利用max自帶工具對場景進行角度捕捉,光線設定思路與技巧,色調與**完美結合等要領。

3. 3ds max三維動畫階段

通過學習3ds max基礎動畫及動畫渲染,掌握相機動畫及預演輸出、跟蹤動畫、粒子動畫、能夠獨立完成近景/中景/遠景動畫場景渲染,動畫及通道輸出等。

學習3d動畫製作建議到專業的培訓機構,絲路教育開設3d動畫製作課程,攻克3d動畫設計全套難題,由行業一線大咖全程面授,商業案例貫穿教學始終,0基礎o門檻皆可入學,實現階段性快速提公升。

如何學習3d動畫製作?課程是否適合自己?不妨先來試聽體驗一下課程吧:【點選申請免費試聽!】

哪個三維動畫製作軟體最好用,最簡單?

三維動畫製作軟體 本人想自學三維動畫製作 麻煩介紹下幾個好點的軟體並說下適用範圍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下自學3維動畫軟體是件非常吃力的事。先下介紹幾款3維軟體供你自學:1、3d max,2、c4d,3、maya。

你可以重教簡單的3d max和c4d學起,3d max的免費教程在網上較多,容易找到,而c4d是進來才興起的,教程還不多。如果可以可以直接學maya,maya是影視動畫較為全面系統的製作平台,結合其他一些軟體可以製作出好萊塢大片級別的動畫和視覺效果來。3款軟體都是可以達到製作3維動畫的目的的,只是各個有所側重。

3d max主要是是在影視、遊戲、建築、工程、機械等領域使用廣泛,而c4d也是可以在這些領域有所表現的,maya是影視、動畫、遊戲等領域也是應用廣泛的高階軟體,而且很多好萊塢電影都有使用maya來完成製作。

3d動畫製作需要學習什麼??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3d動漫是指利用3d技術製作的逼真動畫影片。3d技術不僅能做到脫離真人拍攝的需要,又能達到真人拍攝的逼真效果。

14樓:深海沉石92l腔

那可愛面容,你當前最應該做的就是,搜尋steve銀遊戲動漫,福利內容,有求必應,,再不上車就晚了。

肆賓吵服巖我入。

,急用,,現在我作業做不了,求電腦知識精通高幫忙做下《三維動畫製作》課程,謝了

15樓:

這個是作業?我去!現在的學校想幹什麼?

這個沒幾年的工作經驗,普通的學生可做不出來,不叫作業會有什麼樣的處罰啊?如果沒有就別交了,要是很重要,就找外面的公司做吧,上面的要求都沒問題,我可以推薦給你幾個地方!

動畫課程有那些?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影視動漫是乙個很大的概念,其包括:影視策劃、編劇、導演、表演、後期製作、配音配樂、攝影攝像,動漫更加包括原畫、模型、材質、繫結、動畫、特效、燈光等等環節,可以說每一部作品都是一群人付出辛苦勞動,才製作完成的。所以你需要想清楚自己想學的什麼?

才能把精力放在專業上。

範圍很廣,來這裡看看哈。

17樓:動漫

圖藝動漫學校的動畫課程:有二維手繪動畫、三維maya影視動畫、影視後期製作。

動畫課程二維手繪動畫主要學習:美術基礎教學(素描、速寫)動畫理論、漫畫技巧、劇本、分鏡頭、指令碼創作與設計、原動畫設計、動漫畫造型設計、場景設計、無紙動畫(tbs)、flash、影象處理photoshop。

動畫課程三維maya影視動畫主要學習:maya軟體有maya場景建模、maya場景燈光設計、maya動畫渲染、maya角色動畫製作、maya動畫特效製作、影片剪輯、maya動畫片後期剪輯、影視特效製作、三維電影和電視劇集專案實戰。

動畫課程影視後期製作主要學習:1、 畫面模組:影視剪輯、欄目包裝 / 特效、二維動畫片合成、廣播級別輸出等。

2、 聲音模組:收音錄音知識及裝置、對白(配音及合成技巧)、**(原創/罐頭配樂及剪輯)、影視特效(效果合成認識及技巧)等。3、 實訓模組:

因應企業需求製作專案,包括影視、欄目包裝、廣告、動畫等。

18樓:鐵鎚新華

繪畫基礎。

2、autocad

三維與二維的繪製和、實體造型、著色與渲染、autocad的定製與開發、autocad檔案資料管理、autocad的網路功能等。包括建築工程與機械設計、繪製建築平面圖、工業工程圖、景觀設計圖、室內設計圖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幹學科。

動畫學,電影學。

主要課程。影視劇作、影視聲音、動畫技法、影視動畫創作、多**技術及應用、動畫設計,動畫導演等。

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包括素描、速寫、人物設計、場景設計,卡漫設計與創作,動畫色彩、動畫配音、動畫短片拍攝、畢業作業等。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畫畫啊!做**說明的!

什麼是三維動畫製作,三維動畫製作的流程是什麼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三維建築動畫製作有什麼特點,三維動畫有哪些特點?製作效果如何

三維建築動畫是通過計算機三維影象技術,幫助設計師將抽象的設計資料,轉化為極具視覺感染力的影像產品,讓觀眾體驗建築的空間感受。三維建築動畫一般根據建築設計圖紙在專業的計算機上製作出虛擬的建築環境,可以表現地理位置 建築物外觀 建築物內部裝修 園林景觀 配套設施,自然現象如風 雨 雷鳴等。建築動畫應用最...

三維動畫的前景怎麼樣?三維動畫師的工資待遇怎麼樣

傷心淚 三維動畫又稱cg產業,從動漫業的發展趨勢來看,中國影視動畫人才總需求量至少在15萬人以上,遊戲動畫人才總需求量大約在10萬人,但目前全國共有90多個高校開設了動畫專業,每年只有本專科畢業生300人,可見人才缺口之大。 起碼開始一年是很苦逼的 速度和質量 都趕不上人家 底薪很低 深圳這邊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