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中小學智慧型教育平台為什麼沒有檢視證書

時間 2023-02-01 06:25:05

1樓:天福號樓

沒有滿足相關條件所以不能檢視證書。

國家中小學智慧型教育平台上結業證書獲取的條件為「獲得認定10學時且個人資訊通過校級管理員認證審核」,若您的認定學時達到10學時,請在個人資訊中完善資訊,點選儲存提交學校管理員審核通過,本校管理員認證審核通過後,重新整理登入頁面,即可看到「證書」「檢視證書」按鈕。

2023年「暑期教師研修」線上學習已結束,9月5日開始將陸續為獲得認定10學時且個人資訊通過校級管理員認證審核的使用者提供結業證書查詢**服務。目前可在「個人中心」—「我的培訓」中查詢結業證書。

2樓:布頻

2、然後就會看到學時已經累計,達到符合要求就會顯示已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滿足相關條件。

沒有滿足相關條件所以不能檢視證書。 國家中小學智慧型教育平台上結業證書獲取的條件為「獲得認定10學時且個人資訊通過校級管理員認證審核」,若您的認定學時達到10學時,請在個人資訊中完善資訊,點選儲存提交學校管理員審核通過,本校管理員認證審核通過後,重新整理登入頁面,即可看到「證書」「檢視證書」按鈕。

國家中小學智慧型教育平台證書為什麼沒有

4樓:茫逆佬

因為中小學屬於義務教育,這類的證書一般無法查證。

國家中小學智慧型教育平台學完怎麼**證書

5樓:匿名使用者

2、然後就會看到學時已經累計,達到符合要求就會顯示已完成3、等待專題完全結束後就會顯示出電子證書,點選下方的**就可以了。

國家中小學智慧型教育平台怎樣認證通過

6樓:匿名使用者

1登陸國家中小學智慧型教育平台,點選左上角頭像-「個人中心」。

2點選「切換角色」,選擇「我是老師」。

3點選「我的培訓」,再點選「證書」。

7樓:永遠追求第一

國家中小學智慧型教育平台怎樣認證通過?根據中小學智慧型教育平台版本,結合各中小學老師給的提示,然後學生的登陸碼,驗證密碼認證通過。

8樓:乾淨還端莊的百花

教學資源使用操作說明。

「國家中小學智慧型教育平台」於2023年3月1日上線試執行。

雲平台上線了小學、初中、高中各學段主要學科課程學習資源,實現了小學、初中、高中所有年級和各主要學科全覆蓋,並且根據國家課程方案和各學科課程標準,語文、政治、歷史三學科使用國家統編版教材,其他學科使用全國選用人數較多的教材版本。

平台學習資源主要以微課**形式,中學微課時長為20-25分鐘、小學微課時長為15-20分鐘,符合網上學習特點及視力保護的需求;採用「教師講解+多**大屏」的形式,最大限度還原課堂教學的真實場景,復現課堂教學的現場感,契合中小學生的認知習慣和需求。

9樓:漆光耀

電腦版第一步、從國家中小學智慧型教育平台入口進入。

第二步、進入「課程教學」專題。

第三步、選擇「年級、科目、版本」

第四步、選擇對應課時。

第五步、檢視學習清單。

10樓:糾結於那年

:甘肅省智慧型教育雲平台在手機上的登入方法1、首先,請開啟手機系統裡的任意瀏覽器軟體。2、在瀏覽器中開啟搜尋**。3、在搜尋。

11樓:開方雅

我們不清楚,但是會有專管智慧型教育平台的工作人員審核後看能否通過。

國家智慧型教育公共服務平台學習後有證書嗎

12樓:紫衫謙心

有。

只要你考取了證書,就可以登入國家教育資訊平台,找到我證書,進行**就可以了。一些含金量很高的證書在我們生活中是很有作用的。應聘工作,公升職加薪等都需要證書的支撐。

智慧型教育是國家資訊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對於轉變教育思想和觀念,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質量和效益,培養創新人才具有深遠意義,是實現教育跨越式發展的必然選擇。雲計算平台也稱為雲平台,是指基於硬體資源和軟體資源的服務,提供計算、網路和儲存能力。雲計算平台可以劃分為3類:

以資料儲存為主的儲存型雲平台,以資料處理為主的計算型雲平台以及計算和資料儲存處理兼顧的綜合雲計算平台。

中小學感恩教育講了什麼故事

學會 感恩 對於現在的孩子來說尤其重要。因為,現在的孩子都是家庭的中心,他們心中只有自己,沒有別人。要讓他們學會 感恩 其實就是讓他們學會懂得尊重他人。當孩子們感謝他人的善行時,第一反應常常是今後自己也應該這樣做,這就給孩子一種行為上的暗示,讓他們從小知道愛別人 幫助別人。學會感恩,先要學會知恩,要...

中小學教育行業的基本要求是什麼,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的基本內容是什麼?

甲麗淨使用者 1 要取得教師資格證書!2 必須有相應的學歷證書 幼兒園 小學要求專科 初中 高中要求本科或研究生看具體的學科 3 有相應當專業技能證書!4 有相應的專業學科的理論與技能知識水平! 姜 第一 從意識上看,它比一般的職業道德有更高的水準。這裡包括兩層意思。一層意思是 和歷史上的教師職業道...

甘肅省學生安全教育平台,蘭州市中小學生安全教育平台怎麼登陸

蘭州市中小學生安全教育平台怎麼登陸 築夢 1.回答 甘肅省安全教育平台的賬號基本上都是學生的身份證號,密碼是身份證號碼的後六位。2.全國聯網的電子學籍號就是學生的個人標識碼 19位 為教育系統人員基礎資訊統一編碼,由型別碼 1位 及公民身份號碼 18位 或個人標識自編碼 18位 構成。3.學籍號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