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學校喝的蒙牛學生奶好不好?

時間 2023-01-31 06: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足月兒童可使用普通足月兒配方奶粉,如果是早產兒童可以用普通奶粉,如果是低出生體重或早產兒童,可使用深度水解或部分水解奶粉。

對於足月兒童,如果沒有乳糖不耐受,有良好的生長發育,可以使用普通足月兒配方奶粉。經過0-4個階段後,可以在3歲後更換普通兒童牛奶或純牛奶。

對於早產兒童,如果沒有乳糖不耐症,且其生長發育可以接受,則可以使用早產兒專用奶粉。6個月後,兒童的生長發育可以跟上足月嬰兒的生長發育,可以用普通奶粉餵養,也要注意奶粉的過渡。

對於低出生體重或早產兒童,如果乳糖不耐症、生長遲緩,可以使用深度水解或部分水解奶粉。

一般來說,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水解奶粉。建議補充食品新增後可以耐受,並從深度逐漸過渡到部分深度。大約1歲時,它將過渡到普通奶粉。

如果3歲時的營養仍然無法跟上,建議使用嬰兒安全食品,直到營養狀況良好且年齡不受限制時才服用。

2樓:西了個塞被鏟

蒙牛學生奶是很適合學生喝的,沒有新增劑,牛奶都是高品質的,是很安全的,孩子喝是沒問題的,我家孩子都喝幾年了,感覺營養還是挺豐富的,這些都能找到。

3樓:文庫習

我初中曾經買過一學期的 我覺得味道不錯 每天一瓶 有鈣有營養冬天的時候 學校還會幫我們熱奶 喝一瓶暖暖的 口味也多 時間隔的有點遠 也忘了哪個味兒最好喝了。

有個表姐在鄉村小學做特崗教師 那裡的孩子每天都能收到蒙牛奶 麵包 有時還會有火腿腸 那個蒙牛奶我見過 跟我初中喝的包裝不一樣 但質量是***的 有不同口味 每個學生口味都不一樣嘛 總有喜歡喝的那一款。

就像純牛奶 我以前特別不喜歡那種味道 但現在喝的也很暢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學校幫訂的牛奶一定是經過合格檢驗的。

有沒有喝過蒙牛學生奶的,請問蒙牛學生奶怎麼樣?

5樓:在生活中成長

蒙牛學生奶,是非常好的,它們的學生奶品質好,純度好,營養比較全面,很適合學生飲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算喝的比較多了,基本每天至少一到兩瓶蒙牛純牛奶。而這是我從小學開始在課間喝蒙牛學生奶養成的習慣,上初中也一直喝的。大人們都說蒙牛學生奶營養豐富,口味多,鼓勵我們多喝。

我記得我很喜歡各種水果口味的,喝了一段時間感覺變化較大的就是睡眠變好,每天精力也比較充足,反正我上課幾乎從來沒有打過瞌睡滴。現在我都快要大學畢業了,開始喝蒙牛純牛奶了▪⋅。

7樓:君哥爰生活

有沒有喝過蒙牛學生奶的,請問蒙牛學生奶怎麼樣?我認為不論是蒙牛也好還是伊利也好,都是大品牌,沒問題。

8樓:小花愛英語

一般來說,奶粉的質量都沒什麼差別,學生奶還是可以的。

多喝蒙牛學生奶好不好?有營養嗎?

9樓:醇香巧克力餅乾

蒙牛學生奶好不好?是不是可以改善睡眠?我覺得蒙牛學生奶應該還是很不錯的,它可以改善學生的睡眠質量,也可以補充孩子身體所需要的那些營養成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啦,富含營養物質,喝牛奶對身體好,

伊利蒙牛的早餐奶可以空腹喝嗎,早餐奶可不可以空腹喝

只要是牛奶就可以喝,空腹怎麼就不能喝?只不過要從營養元素吸收方面說,空腹喝牛奶就沒有他的營養價值了,牛奶中主要就是蛋白質,一般情況下,蛋白質要分解成氨基酸,儲存在體內,供人的新陳代謝使用,人在飢餓的時候,首先會分解體內的糖元提供能量,如果是空腹的話,體內沒有可以供分解的糖元,就直接把蛋白質分解成糖元...

學生在學校交100元的保險,孩子生病住院能報銷嗎?

你好,學生在學校交100元的保險,其中包含醫療保險,孩子生病住院的時候可以報銷。在學校購買的保險門診是不能進行報銷的,如果因為感冒發燒或者生病了住院的話屬於報銷範圍。看孩子在學校交100元的保險,包括孩子生病住院報銷嗎?包括就可以報銷,有的學生交保險還有其他意外險。中學生生病住院,買的一百元學生保險...

我家孩子初二學生,因為在學校抽菸,就被老師停課七天,我想問老師有沒有這個權利,還有我該怎麼辦

伊尚說事 綜述 可以去學校裡問問具體情況,看是否被記過,是否被教務處通報,跟老師校長求個情。有些學校是存在老師私下解決的問題的。讓孩子好好上學的方法 1 控制情緒不打罵好好溝通 孩子不想去學校了,作為家長肯定會生氣,但依然要控制好自己的憤怒情緒,要知道打罵解決不了根本問題,只會讓孩子更逆反,要做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