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經商句子經典語錄,關於誠信經營的句子

時間 2023-01-20 20:15:06

1樓:帳號已登出

1. 信以立志,信以守身,信以處世,信以待人,毋忘立信,當必有誠。

2. 誠信,是一支神奇的筆,龜背上長出了漢字,漢字上長出了華夏。

3. 沒有一種罪惡比虛偽和背義更可恥了。——培根。

4. 世間最純粹最暖人胸懷的樂事,恐怕莫過於看見一顆偉大的心靈對自己坦誠相。

5. 沒有一處遺產像誠實那樣豐富的了。——莎士比亞。

6. 沒有誠信的堅強基石,法制便猶如是建在沙土上的高層建築。

7. 誠信像一面鏡子,一旦打破,你的人格就會出現裂痕。

8. 一兩重的真誠,其值等於一噸重的聰明。——德國諺語。

9. 人不能象走獸那樣活著,應該追求知識和美德。

10. 要正直地生活,別想入非非!要誠實地工作,才能前程遠大。——陀思妥耶夫斯基。

11. 沒有比正直更富的遺產。——莎士比亞。

12. 誠信是你**不菲的鞋子,踏遍千山萬水,質量也應永恆不變。

13. 信用難得易失。費年功夫積累的信用往往會由於一時的言行而失掉。——池田大作。

14. 信用是難得易失的,費十年功夫積累的信用,往往由於一時的言行而失掉。

15. 去食去兵,不可去信。

16. 道德確實不是指導人們如何使自己幸福的教條,而是指導人們如何配享有幸福的學說。

17. 坦白是使人心地輕鬆的妙藥。——西塞羅。

18. 把誠信帶在身邊,你的笑容燦爛每一天。

2樓:帳號已登出

乙個企業要永續經營,首先要得到社會的承認、使用者的承認,企業對使用者真誠到永遠,才有使用者、社會對企業的回報,才能保證企業向前發展。

凡人立於天地間,遇事必當之以誠,而後人始信其為人,乃得有為人之價值,尚詐術者,何能立名建業。

正直是為人最良之品性,且為處世之最良法,與人交接,一以正直為本旨。正直二字,實為信用之基。

真實是人生的命脈,是一切價值的根基,又是商業成功的秘訣,誰能信守不渝,就可以成功。

誠實是力量的一種象徵,它顯示著乙個人的高度自重和內心的安全感與尊嚴感。

一絲一毫關乎節操,一件小事一次不經意的失信,可能會毀了咱們生命的名譽。

求珍品,品味雖貴必不敢減物力;講堂譽,炮製雖繁必不敢省人工。

信用就像一面鏡子,只要有了裂縫就不能像原來那樣連成一片。

信猶五行之土,無定位,無成名,而水金木無不待是以生者。

失足,你可能立刻復站立,失信,你也許永難挽回。

當今世界的所有惡劣品質中,不真誠是最危險的。

誠實比一切智謀更好,而且它是智謀的基本條件。

對人以誠信,人不欺我;對事以誠信,事無不成。

惟誠可以破天下之偽,惟實可以破天下之虛。

失去了誠信,就等同於敵人毀滅了自身。

欺人只能一時,而誠信才是長久之策。

誠者,天之道也;思誠者,人之道也。

誠實和勤勉,就應成為你永久的伴侶。

真誠才是人生最高的美德。

不信不立,不誠不行。

關於誠信經營的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經營格言:

信立天下,誠鑄未來。

誠信,企業的身份證。

人之信,商之魂,業之根。

商家講誠信,顧客更放心。

誠信共榮,欺詐可恥。

誠信經營手牽手,放心消費心連心。

健全滿意服務機制,營造誠實守信氛圍。

經營旺盛的根本只有兩個字—誠信。

誠信任尊敬,欺詐人害怕。

誠為根,信為本,良心為枝葉,方可得正果。

誠信經營贏天下,放心消費樂萬家。

失信是禍,誠(守)信是福。

法為軌,誠守信,公平爭,共發展。

構築產品質量「防火牆」,打造放心消費「維權網」。

世界之大,誠信是商家最好的宣傳品牌。

貪戀一時歪財,斷(葬)送一世清譽。

以誠信經營為榮,為和諧消費喝彩。

誠德鑄造品牌,信譽開闢市場。

守誠、合作、求精、滿意、共贏。

公平,公正,公德心,誠心,誠意,誠信真誠。

堅守道德底線,誠就精彩未來。

文明經商守規則,失信處罰不打折。

誠信經商,共贏天下。

質量為本,誠信為基。

誠實信用,帝王條款。

不做虧心事,不賺虧心錢。

厚德能載物,誠信贏天下。

以質量求生存,以誠信求發展。

誠是立世之根,信是基業之本。

口碑無價,商譽是金。

誠則立,欺則毀;信則勝,詐則敗。

誠信經營,求同存異,共謀多贏,健康和諧。

依法守信,厚德篤誠;顧客至上,服務用心。

誠實為本,信譽第一,經商有道,營建和諧。

誠實守信,務實創新,團結奮進,服務顧客。

言而有信,門庭若市;言而無信,毀於一旦。

誠信經營你我他,放心消費千萬家。

放心消費始於心,誠信經營踐於行。

4樓:我是大角度

關於誠信經營的句子如下:

1、創業不像讀書,一天可以過好多年,創業必須一步乙個腳印走。——周晉峰。

2、乙個企業要永續經營,首先要得到社會的承認、使用者的承認。企業對使用者真誠到永遠,才有使用者、社會對企業的回報,才能保證企業向前發展——張瑞敏。

3、信用是一種現代社會無法或缺的個人無形資產。誠信的約束不僅來自外界,更來自我們的自律心態和自身的道德力量。——何智勇。

4、走上社會後,我們深感信用危機的嚴重性和危害性。但埋怨沒有用,更不能等待。重樹社會信用必須靠每個人的努力,要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郭輝。

5、一絲一毫關乎節操,一件小事、一次不經意的失信,可能會毀了我們一生的名譽。——林達生。

6、遵守諾言就象保衛你的榮譽一樣。——巴爾扎克。

7、對人以誠信,人不欺我;對事以誠信,事無不成。——馮玉祥。

8、乙個人嚴守諾言,比守衛他的財產更重要。——莫里哀。

9、失足,你可以馬上恢復站立;失信,你也許永難挽回。——富蘭克林。

10、走正直誠實的生活道路,必定會有乙個問心無愧的歸宿。——高爾基。

11、如果要別人誠信,首先自己要誠信。——莎士比亞。

5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商賈胡秉言。

闊心觀世界,戰略搞革新。

破舊與時進,方能傲賈林。

6樓:匿名使用者

1、重諾守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2、立言立行重誠實,著力把真理和人格力量統一起來。

3、兢兢業業,恪盡職守,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實實工作,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4、誠信出形象,誠信出生產力。

5、忠誠老實,有信無欺,說老實話,做老實事,當老實人。

7樓:sky紫龍no星矢

失信不立。-《左傳》

輕諾必寡信。-《老子》

小信成則大信立-《韓非子》

企業誠信的句子經典語錄

8樓:生活達人曉紅

1、誠信是一枚凝重的砝碼,放上它生命不再搖擺不定,天平立即穩穩地傾向一端。

2、誠信是人成長的資本,誠信是一種道德上的約束繩,他使我們以誠待人,因為在以誠相待的環境中,沒有虛假,處處都是溫馨和快樂。

3、誠信沒有形狀,但它卻是世界上最美的雕塑,誠信沒有聲音,但它卻是世界上最動聽的歌謠,誠信沒有文字,但它卻是世界上最美得詩章。

4、商貿市場,公平競爭;明碼標價,童叟無欺;貨真價實,誠信經營;買賣守信,文明交易;遵紀守法,規範發展;恪守信念,和諧共贏。

5、不欺騙,不隱瞞,才是正確的人生態度。遠離爾虞我詐,圓滑世故,多乙份真誠的感情,多一點信任的目光,腳踏一方誠信的淨土,就可澆灌出人生最美麗的花朵,夯築起人生堅不可摧的銅牆鐵壁。

6、如果春天沒有七彩的陽光,就不會有蝶兒的滿山翻飛;如果人間沒有誠信,那就是乙個蒼涼而荒蕪的世界。

7、誠信,在中國富饒美麗的土地上,永是一朵傲然獨立堅硬立挺的永恆奇葩。洞開這朵奇世之花,我們能看見時間的深度,能聽見永恆的回聲。

8、誠信對每乙個人來說都十分重要,它是中華傳統美德,別的一切美德都是在它的基礎上建立的,我們一定要誠信,不誠信對我們的害處很大。古今中外有許多事例都可以證明。

9、以法為度,以信為本;公平合理,優質規範;互利協作,共謀發展。

10、選擇誠信。因為它比美貌來得可靠。沒有美貌的人生或許是沒有足夠亮點的人生;但若沒有誠信的人生則足以是沒有一絲光明的人生。

關於誠信句子經典語錄

做人要誠信的句子經典語錄

9樓:柒妮橙

誠信是做人之根本。言必行,行必果。生命只能從真誠中開出燦爛的鮮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人為本,以誠信為本,誠信守時是做人的守則,這些語錄都是特別的經典。

誠信的句子經典語錄長

誠實守信的句子經典語錄

平淡的句子經典語錄,親情的句子經典語錄

1 當人們總是脆弱的時候,他們不需要太多的浪漫和語言,累了,有一個擁抱可以依靠 痛了,有一個懂得如何緩解,即使兩人相視,那也是一種無聲的愛,即使我默默地想你,那也是一種穩定的平靜,人,總有一個避風避雨的家 心,總有一個安息的港灣和岸,最長久的愛情,是平淡中分不開的 最親密的溫暖,是風雨中相依的陪伴。...

讚美誠信的句子,關於誠信的句子

線上兼職社 1 誠信無形,卻在潛移默化中塑造無數有形之身,養天地正氣,問人間暖涼。2 誠信是驛站,給勞頓的步履以歇息 誠信是力量,給疲憊的身心以補給。3 誠信是最明亮的燈塔,誠信是最嬌美的鮮花,誠信是最無瑕的珍珠。但是沒有了誠信一切皆空 誠信為本。4 誠信永不褪色,她棲息在每一顆善良淳樸的心靈裡,她...

關於母愛的經典語錄,關於母愛的經典句子

1 人們常說,母愛像大海那樣深,像山峰那樣高 母愛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替代的。媽媽給予我的愛從來都是不計回報的。2 既然母愛不可思議,擁有者更是乙個幸運兒了。像那個兒子一樣,因為有了母愛,而幸福。不管再貧寒,你我也總是乙個幸福的人。這篇見證母愛的文章,也讓我想墜落一次,墜落在柔碎的淚眼中,墜落在母愛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