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的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啊

時間 2023-01-20 20: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正在準備中,通知書早就做好了,就差**卡和銀行卡在製作中,預計23號會全部做好,你們25號左右可以收到。請耐心等待哦。新生報道的時間是9月13日。

發出的同時我們會在學院**公布。你可以關注下。另外可以撥打我院招生0519-86338038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我那時候收到通知書的時候,大概在8月下旬的。學校是統一發的。

3樓:源久阿張

今天都25號了,不知能不能到啊!打常信院的**不是老佔線就是沒人接,估計佔線也是別人在打,不用說肯定也是沒人接。常信院的招生辦人員是不是比別校招生人員牛呢?

有次為查錄取結果打到常工院,一通就有人接,雖然已告訴他b志願填的是常工院但人家還是熱情地在電腦幫忙查錄取結果,看看人家這態度!給力!

4樓:2004蘋果紅了

我才看到江蘇是8月23日,就是今天。我也打**問了的,就在今晚發。嘿嘿。

5樓:絕矣南北

有沒家在常州市的同學啊,煩請您到常州資訊學院招生處去看一下吧,告訴招生辦的人員:把你們的2部**0519-86338308、0519-86338338乾脆都拆除了吧,省得別人以為你們還活著!

6樓:聲毅萱

謝天謝地,錄取通知書終於到了!還未到的請再耐心等一等吧,很快的,就會到了!

7樓:樂觀且輕捷的活寶

收到了,南京的,我想你們也快了。

8樓:手機使用者

我都等好幾天 早錄取了 就沒通知書 急死了 人家早領到了。

9樓:健容天

我是山西考生。都27號了還沒到 真急人啊。啥時候才能發了啊。

10樓:爽口又飄然的小海鷗

今天都1號了,我想問陝西的通知書什麼時候能夠到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到了,沒到的耐心等一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暈啊 我也等了好久 別人都有了 唉 崩潰。

13樓:令新厹

什麼時候才能收到啊?暈呢,同學們都收到其他學校的通知書了,我都等了快10天了,常州資訊怎麼還沒有通知書啊?

14樓:精緻且堅韌丶典範

15號錄取,人家都拿了,怎麼還不發啊!

15樓:網友

等等吧!該來的時候就來了,急也沒有用。

16樓:所東和難行

我也是啊,15號查到了到今天23號還沒發,打招生諮詢**總是沒人接,什麼態度。

17樓:薔芳

暈死了,,我14查就錄了,,到現在還沒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和你一樣,即將到這個學校去,通知書再耐心等等吧,過不了幾天就會到了。

福建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福建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漳州職業技術學院哪所學校最好

搜搜 院系介紹 一個二級學院 船政學院 航海系 兩部 基礎部,繼續教育部 五系 交通土建工程系 交通工程管理系 安全技術與環境工程系 汽車運用與工程機械系 資訊科技與工程系。船政學院 目前開設的專業有 航海技術 輪機工程技術 船舶工程技術 船舶製造與維修 船舶工程技術 船機制造與維修 製冷與冷藏技術...

2019南京機電職業技術學院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可以拿到

time蘭亭序 我打 到學校,學校人說要到25號以後,也就是八月底 對著鏡子說你好 呵呵 你艹了 你就等著失望吧 那裡可以說是就乙個技校 孩子,我比你高一屆,等你到南機電 你就知道了 你心裡當時會拔涼拔涼的啊!南京機電八怪 第一怪 發了被子不能蓋!第二怪 女生再醜有人愛!第三怪 洗了衣服不能曬!第四...

我想去常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提前招生,不知道考進去後可不可一轉專業

你好!我是常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的,多次參加我校的招生工作。被我校錄取的學生原則上是不允許轉專業的,但是如果自己實在適應不了當前的專業,經慎重考慮後可以向所在的系部提出申請,但是所有學生只有一次機會,那就是在大一的第一學期結束之後。另外,想轉成功的話還有一個必要的前提,也就是你第一學期的成績不能有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