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教育局官方網,山西省教育廳官網網址是什麼

時間 2023-01-06 09:20:08

1樓:雪瀅的小日記

孩子戶口是老家戶口,父母雙親是太原市戶巧仔口,孩子幼公升小是否可以判寬襲跟父母戶口上學,所有才料都教到教育局,直到現在都沒回覆,馬上開學了,孩子到底去掘兄**上學。

2樓:桐悅愷

高中不屬於義務教育,學校學都是自己花錢,課外輔導也可以自由選擇吧。

3樓:莊燁韋

海泉在放假期間布置下一年課內作業。

4樓:顧小小小黎

新冠疫情時期高三什麼時候放假?

5樓:來自窯灣古鎮歡快的草原鷂

文水東南街幼兒園老師滲行悔私底下組織全班一起補課1310元,教課堂上所學,補一小時後還有好多作業(課堂作業也有)孩子受的了嗎?好多作業,6歲孩子能完成嗎?都是家長作業,帶局真是愁死人?

作業好叢正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戶口在河北,初中高中都在山西念,能參加高考嘛?

7樓:網友

高三培訓學校什麼時候可以開學?

8樓:不如一起擁抱

我想問為什麼職高三不讓開學,他們也參加山西高考,他們也是中國公民。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學籍在廣州,戶籍和爸爸都在廣州,我的戶迅寬籍在山西,行昌友我和孩子的爸爸是再組建家庭,請問孩子可以轉山西上學嗎?高中可否回原戶籍地上。檔槐。

10樓:貧困戶怎麼查

呂梁市離石區呈祥路小學,老師真牛逼了!班主任更牛逼,就是沒人管!舉報旡門呀。

山西省教育廳官網**是什麼

11樓:愛笑的王睿紅

大家都知道手機耽誤了學習可為什麼老師布置作業都在手機裡,難道就沒有辦法嗎?

12樓:白羊

忻府區蘭村學區煙村小學亂訂資料有語文、數學、綜合、英語等輔導資料每人合計130多元(校長親自組織買資料),亂收學生費用,買床單只需20多元,可是煙村小學收取60元。兩名教師(田向東、閆勝明)不上班不到校,校長收禮,把工作加在其他老師身上。讓在校的老師晚上看學生,黑夜與學生在乙個家負責學生的安全,一周勞動時間65個小時。

教師被逼著都想請假。校長假借開辦學校幼兒園(實為校長私自幼兒園),把一名公辦小學教師(張俊平)調到幼兒園去教書,幼兒園沒有賬目,自己把幼兒園的錢裝入口袋。哪位記者可以調查此事?

o(∩_o謝謝!

山西省教育局**號碼多少?

山西招生考試官方**

13樓:網友

2018二本c類最低控制分數線是多少。

14樓:阿龍

2023年山西2本c類省控線多少。

太原市教育局官網首頁

山西省介休市有幾個鄉鎮,山西省山西省有多少個地級市,每個地級市有多少個縣 鄉鎮?

暴走少女 介休市下轄5個街道 7個鎮 3個鄉,共計26個社群 231個行政村。介休市位於山西省腹地,太原盆地偏南,地理座標東經111 44 10 112 10 14 北緯36 50 01 37 11 04 北 東北部分別與汾陽市 平遙縣接壤,東南與沁源縣毗鄰,西南與靈石縣相連,西北與孝義市相望。介休...

山西省有幾個市?山西省有哪幾個市

解答截至2020年4月,山西省共轄11個地級市,市轄區26個 縣級市11個 縣80個。省會太原市居山西省中部,其餘10個市從北到南分別是 大同 朔州 忻州 陽泉 呂梁 晉中 長治 晉城 臨汾 運城。2020年4月,山西省共轄11個地級市,市轄區26個 縣級市11個 縣80個。山西省共轄11個地級市,...

山西省實驗中學的辦學條件,山西省實驗中學補習班怎麼樣

群群我愛你0媧 截止2014年,山西省實驗中學解放校區佔地面積50餘畝 3.33萬餘平方米 有建築面積2.2萬平方米的綜合教學大樓,建築面積1.2萬平方米的學生公寓大樓,建築面積1.8萬平方米的教師宿舍大樓,以及教學實驗樓 藝術樓 體育館和校園廣場等。山西省實驗中學高新校區佔地面積12萬平方米,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