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花外形的段落,描寫花的外貌的段落有哪些

時間 2023-01-04 13:45:07

1樓:妮妮

夏天的荷花已經開放了。碧綠的荷葉縫中,一枝枝荷花挺出水面,婷婷玉立。瞧,那粉荷垂露,盈盈欲滴,白荷帶雨,皎潔無瑕,怒放的,嫩蕊搖黃;含苞的,嬌羞欲語,再加上綠蓋疊翠,青盤滾珠,真美呀!

微風吹水面泛起了波紋,荷花也翩翩起舞,好似一位淑女嬌滴滴地站在那裡。一片片花瓣,彷彿是這位淑女的裙子;那乙個個黃色的花蕊,彷彿是這位淑女的臉蛋。

描寫花形態 段落

2樓:潮靜殊

【美麗的丁香花】 再看那丁香樹,遠遠看去,就像一株株落滿晶瑩雪花的聖誕樹,聖潔而誘人。近看,那層層疊疊的花穗是由一朵朵精緻的小花組成的,每朵小花有四個水滴型的花瓣,兩個一組,像一對對小翅膀向天空伸展著,又朝觀賞它的人們伸出一雙雙小手。在綠葉的簇擁下顯得美麗、淡雅。

閉上眼睛深深吸一口,就好像到了夢一樣的香海中。風一吹,那幽香被送得很遠很遠……

【丁香花開】 每年初夏,丁香就長出桃形的葉子,不久便長滿了公尺粒大小的花骨朵,像一串串彎彎曲曲的小火柴棍。過不了幾天,就開滿了潔白的小花。近看,那層層疊疊的花穗是由乙個個精緻的小花組成的。

每朵小花都有四個水滴形的花瓣,兩個一組,像一對對小翅膀,向空中伸展著,在綠葉的簇擁下顯得俏麗、淡雅。

【老丁香】 幾十年風霜雨雪的洗禮,這棵丁香已長有 三公尺 來高。它面南而立,濃蔭如蓋,顯得古樸端莊,蒼勁健秀,蘊含著一種特殊的魔力。那綠油油、水生生、鮮嫩嫩的葉片,在陽光下泛著金光。

微風乍起,沙沙作響。

【夜丁香】 夜丁香的莖是棕色的,十分堅硬,好像是自衛的**。瞧,那碧綠的葉子,猶如塊塊透明的碧玉雕琢而成,綠得可愛,誘人。在那濃密的綠葉叢中,盛開著一簇簇嬌小的丁香花,它們互相偎依,競相開放,細嫩的柄託著五六片淺綠色的花瓣,片片都小巧纖細,盡力向外舒展,時而露出了星星點點的花蕊。

從遠處看,這些小花就像在碧空中的一顆顆星,它們挨挨擠擠,閃爍著亮光。要是在遠處看,夜丁香的花五顏六色,一叢叢,一簇簇,真像一位高明的畫家用各種顏色畫出來漂亮的畫。夜丁香的芳香,不像蝴蝶花那樣濃郁刺鼻,也不像喇叭花那樣清淡無味,而是香中帶有甜味。

描寫竹子外形的段落

3樓:匿名使用者

古往今來,歷代文人對梅花不知傾注了多少情。南宋詩人陸游的「無意苦爭春,一任群芳妒」的佳句,把梅花推到了群芳之首。然而,梅必竟有「花」。

而竹呢?她既具有梅花笑迎風霜雪雨的堅強品格,更以文靜、高雅、虛心進取、高風亮節、樂於奉獻的美德而給人留下完美的形象。我愛竹、欣賞竹、崇拜竹、讚美竹,不僅是因為竹的萬般風情給人以藝術的美感,而是因為竹的自然天情和獨特品格給了我哲理的啟迪和人格的力量!

「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這千古流傳的佳句,可說把竹子堅貞不屈的精神品質寫得淋漓盡致。

竹在荒山野嶺中默默生長,無論是峰峰嶺嶺,還是溝溝整整,她都能以堅韌不拔的毅力在逆境中頑強生存。儘管長年累月守著無邊的寂寞與淒涼,一年四季經受著風霜雪雨的抽打與折磨,但她始終「咬定青山」、專心致志、無怨無悔。千百年來,竹子清峻不阿、高風亮節的品格形象,為人師表、令人崇拜。

描寫桃花外形的段落

4樓:脫莉莉幹紹

那站在櫻花旁邊的桃花,美麗極了。它們在朝我微笑,遠遠望去,就像是天上的金紅太陽,閃閃發光。雨後的桃花真香呀,使人一聞到它的芳香就心醉。好。

一句:「盈盈荷花風前落,片片桃花雨後嬌呀!」這些桃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有一簇簇的,有單獨乙個的,真是千姿百態,無奇不有呀!桃花像杏花,是淺紅色的,它們每天都在爭奇鬥艷!

5樓:焉新潔悟香

桃花有粉紅的、深紅的、淺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得鮮豔嬌美。有的才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了,一絲絲紅色的花蕊頂著嫩黃色的尖尖,調皮地探出頭。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一陣風吹來,桃花散發出來的陣陣清香,那麼沁人心脾。鑽入你的鼻孔,撲進你的心裡,饞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氣。

描寫花的優美段落

關於描寫「梅花」樣子,外形的段落

描寫小孩外貌的段落句子,描寫小孩外貌描寫

他長著黑呼呼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描寫小孩外貌描寫 sunny柔石 1 一雙烔烔有神的眼睛,乙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一張能言善辯的嘴巴,一頭烏黑亮麗的平發,一雙大大的耳朵。這就是他普普通通的臉。2 李芷銘是我的好朋友。她不但長的可愛,還有點胖,個子又比我高。彎彎的柳葉眉,小小的眼睛,笑的時候還有兩個小酒...

描寫白狼外貌 外形 動作的句子(段落 突出好的方面。多謝

白狼,也叫北極狼,平均肩高64至80厘公尺 腳趾到頭大約高1公尺 身長度從1到1.5公尺英呎 鼻子到尾巴 成年雄狼大約重量為80公斤。在人工飼養,北極狼能活到超過17年。然而,在野外平均壽命不過是7年。這種狼的顏色有紅色 灰色 白色和黑色。北極狼會用林子裡的灰色 綠色和褐色作為掩護,北極狼有著一層厚...

描寫人物外貌的段落,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

這些東西網上又狠毒,多了去了,為什麼不去網上查。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 1.她個子中等,身材很好,不胖也不瘦,總是扎著個馬尾辮。她那紅潤的瓜子臉,經那夕陽紅光映照更顯得特別的鮮豔。白淨光滑的臉上,有一雙大而機靈的眼睛,閃爍著熱情天真而又好奇的光芒。她的嘴角微微地向上翹起,好像總是微笑著,即使在生氣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