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格林童話這本書的作文怎麼寫至少五百字

時間 2023-01-02 20:20:06

1樓:可愛的zzz聖

小時候,我的媽媽每天睡覺前都會給我講 格林童話裡的故事。我聽得津津有味,什麼 聰明的裁縫灰姑娘啊,真是太精彩了。但是媽媽只講了一會兒,就讓我去睡覺了。

我心裡是十萬個不願意!夢裡都在想著故事中的人物的結局。

此後,我決定咬了牙,拿起一本格林童話來,糊里糊塗地讀了下去。雖然很多字都不認識,但當中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了我,人物的悲歡離合也往往使我牽腸掛肚。

談到格林童話,我有一次讀到灰姑娘被她的繼母虐待了,生了一場氣,把書丟下了。第二次讀到她倆個壞姐姐受到了應有的懲罰,心情頓時舒暢了許多。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上了一年級,便看了 十萬個為什麼 .這讓我知道了各類科學的知識。每當有疑問時,只要翻翻這本書,問題就解決了。

上了二年級時,我看了楊紅櫻阿姨的書。淘氣包馬小跳的形象時常浮現在我腦海,笑貓的微笑也常常激勵我。我很想擁有仙女蜜兒的魔法,也想和親愛的笨笨豬一起玩耍。

沒有尾巴的狼讓我明白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失去良知,比失去一條尾巴更可怕。流浪狗和流浪貓真摯的友誼讓我感動……

到了三年級,姐姐推薦我看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在巴學園裡,人人平等,沒有歧視,沒有嘲笑。小豆豆學會了怎樣關心別人,從拾了自信。

由於看窗邊的小豆豆引起了我對作者黑柳徹子的興趣,我又看了她寫的小豆豆頻道、丟三落四的小豆豆 等書。它們都讓我看到了小豆豆的堅強、勇敢、樂觀的精神。

到了高年級,我的知識面就更加廣了。於是看了一些外國名著。海倫凱勒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讓我明白了要關愛人生、關愛他人。

高爾基的自傳體三部曲童年在人間我的大學,使我懂得了要熱愛學習,熱愛讀書。巴黎聖母院讓我感受到醜與美的強烈對比……最近,我又看了四大名著,對我們中國的文化歷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與認識。

書——我一身中最親密的夥伴,無論在什麼時候,它將伴我走過每一天。熱愛書吧,它是你知識的源泉!

2樓:小小丸子

棒棒棒棒糖,棒棒噠才怪。

看完格林童話這本書,然後寫一篇作文,就寫格林童話這本書,寫這本書**好,該怎樣寫。

好書推薦格林童話作文八百字

我最喜歡一本書格林童話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一本書,格林童話看了以後我收穫很多,對我生活很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熊皮人》是我最來喜自歡的格林童話故事。它講了這樣乙個故事,從前有乙個年輕人,在戰場上非常勇敢,他被譴散回家,他來到一片荒野上碰到乙個陌生人,陌生人說:「我可以給你很多錢,不過你要答應我兩個條件,不過我不送給膽小鬼。

」士兵打倒撲過來的狗熊,勇敢地完成了第乙個條件,第二個條件是今後七年你不能洗臉、梳頭、刮鬍子、剪指甲,必須穿我給的衣服和外套,袋子裡的錢花不完的。士兵遵守了諾言,克服了很多困難,把口袋裡的錢分給了窮人。我要像士兵學習,學習他的毅力和愛心。

5樓:都市新

你可以到新華書店去買,或者這網上查查。

格林兄弟這本書是誰寫的i,格林兄弟寫的童話故事有哪些?

格林兄弟,雅科布 格林 1785 1863 威廉 格林 1786 1859 德國民間文學研究者,語言學家,民俗學家。兄弟倆分別於1785年1月4日和1786年2月24日生於美因河畔哈瑙的一個律師家庭,分別於1863年9月20日和1859年12月16日卒於柏林。兩人的經歷相近,愛好相似,並先後於180...

格林科爾公司的歷史,格林兄弟寫格林童話當時的歷史背景

1995年美國格林柯爾公司在華盛頓成立 1995年馬來西亞格林柯爾控股公司成立 1996年格林柯爾亞洲公司在香港成立 1997年格林柯爾製冷劑 中國 在天津成立,成為亞洲最大的環保混合製冷劑生產廠 1998年北京格林柯爾環保工程 在北京成立 1998年格林柯爾環保工程 深圳 在深圳成立 1999年海...

會走路的人這本書的徵文稿怎麼寫

走路,走路散文隨筆 現在朋友圈都嗮走了多少步,中年人的養生多推崇有氧運動 步行。步行是不需要任何投資,只要有時間便可以實行的健身運動,自然最適合我等工薪階層。之前常去逛街,逛來逛去,常被路邊攤吸引,或者被某店的衣衫打動,逛下來,手上多了大包小包。及至返家,懊悔不已,意志薄弱,又花了不少冤枉錢。而且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