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光照亮了我的世界作文開頭怎麼寫?

時間 2022-12-29 02:10:08

1樓:昌初

你的光,古樸,端莊,散著幽香。你帶著歷史長河的厚重與人性的多愁善感,你的光裡有孤煙落日,有楊柳扁舟,有鴻雁梧桐,有頹牆老樹,有歷代文人的風花雪月以及家國情懷。你的光照亮了我的世界。

你照亮了我的世界作文

2樓:1997排長

今日的馬路,依舊濕漉漉;今日的雨水,依舊沖刷不下樹葉上的那層灰。

一閉眼,腦海裡翻飛著五顏六色的作業本;一睜眼,桌上堆得像小山丘似的作業紋絲不動,透過作業本夾雜的空隙,隱隱地瞅見剩下的假日屈指可數,可以說是進入倒計時了。

「今天又起晚了!」我向自己憤恨地抱怨道,草草地洗漱完畢,離八點不遠了。我拖著懶散的步子準備下樓去吃早餐,拖鞋在地板上發出了沉悶的響聲。

你還未去上班,見我下樓來,便遞給我今日的早餐:一袋有精緻包裝的麵包和一杯牛奶。新的早餐使我眼睛一亮,在我驚喜的同時,你已輕輕地推出了電瓶車。

「馨怡,媽媽要去上班了。」接著,你頓了一頓,向我投來乙個——嘴角微微上揚,深邃的眼睛中充滿著無限的期待和信任。我也自然地回了乙個微笑,空氣中的緊張氣氛似乎下降了不少,我心裡不禁暗暗思索:

我真的是有幾天沒笑了啊!

這弧像乙個倒立的「c」,這是微笑!兩條小弧像是兩條笑彎了的眉毛,一條大弧不正像是上翹的嘴巴吧?對啊,為何不像這個小人一樣開心的笑呢?

為何要天天杞人憂天,見物傷嘆呢?反正時間是固定的,為何不讓開心一笑來替代拉長了的苦瓜臉呢?我明白了!

我匆匆回到房間,將亂堆的作業本一本一本整整齊齊地疊好,今天暫時不做的先搬到櫃子裡,那些作業雖說不是鵝毛輕,但也並非是千斤石英鐘,至少我乙隻手就能將它掂起來。在日曆上認認真真的數出剩餘的天數,是只有七天了,但每天至少能做十小時的作業吧,那我還剩七十個小時呢,早已足夠。

我跳下座位,來到過道,信心百倍地拿起紅筆,在留言板上用力地,並且流暢地在媽媽的微筆邊打下屬天我的大大的微笑。望著它,我也露出發自內心的久違的微笑。窗外,太陽已經公升起,還有那碧綠的樹葉閃耀著金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別人談念愛的時候你是我們之間的「電燈泡」,照亮了我們。後來我喜歡上你了,你就像那太陽、那月亮一樣照亮了我的世界!

我一直默默地關注著你,你的一舉一動總會給我帶來許多的喜怒哀樂。當我對著你笑時,你總會說我像乙個孩子一樣,永遠都長不大,說我傻傻的。可是你並不知道我喜歡你!

我很慶幸自己能夠遇見你,是你讓我明白了喜歡乙個人的感受:有時會很甜蜜,有時會很難過。你是我世界中、我心中最美麗的一道風景線,我不想它被打破,我不想親手結束這一切。

所以我的決定是我會繼續一直一直默默地關注你。我知道這樣面對你是我太過的懦弱了,只是,我喜歡你怎麼能看到你難過,更不希望你難做。我不知道這樣做值不值得,只是,你在我的心中是最最完美的乙個人!

因為我的身邊有了你,所以我變得喜歡笑了,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喜歡你的一點一滴。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乙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不知為何,現在的我以慢慢習慣了我們之間的友誼,希望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曾喜歡過你。再見啦!屬於我們的曾今曾今;你好!

嶄新的未來。

謝謝你照亮了我的世界我的心,我就陪你到這兒啦!希望我們都會好好的哦!

你的光芒照亮了我的世界作文

4樓:喝喝喝

你的微笑,照亮了我的世界 今日的馬路,依舊濕漉漉;今日的雨水,依舊沖刷不下樹葉上的那層灰。 一閉眼,腦海裡翻飛著五顏六色的作業本;一睜眼,桌上堆得像小。

照亮了我的世界作文

你的光照亮了我的世界作文可以不寫人嗎?

5樓:好人一生平安

本來就是寫人作文的你像一道光,照亮了我的世界,你和我主題就是代表人物,作文必須突出主題才可以有血有肉,

6樓:文竹

可以,可以寫螢火蟲。

的世界,也可以寫。

月夜之境,或者其他。

你的微笑照亮了我的世界作文,急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本人覺得,那個微笑該是遇到困難時出現的「天使的微笑」哦。

你點亮了我的世界 作文 長600字 10

8樓:糯公尺團的夏天

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

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透出了光線,就像星星永遠伴著黑夜……

——光良《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

愛,會忘記痛苦, 麻醉傷口 ,會透過憂傷,化痛苦憂傷成為美麗。愛,如玉液瓊漿一樣讓人醉美。愛,會讓心靈因美麗而飄逸,能容納百川,看波瀾而不驚,集磅礴而大氣,從容豁達大度於一身,「上善如水,厚德載物」。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羅曼·羅蘭。

一句不經意的承諾,讓他成為170多個孩子的父親。為了讓山區那群貧困的孩子能及時收到學費,他總是一拿到演出費就馬上跑到郵局,有時還顧不上清點。12年間,他把自己所賺到的300萬元給了他貧困的孩子們。

一開始大家並不理解他,但是和他去過一次山區,看到孩子們一雙雙渴望知識的眼睛,大家徹底的理解他了,並開始盡力支援他。沒錯,他——叢飛。是愛的源泉讓他這麼做的;是心的顫抖讓他成為孩子們的父親;是愛的星火點亮孩子們的心……

母親棄家而走,父親精神失常,弟弟不辭而別,而他用稚嫩的肩膀與無私的愛心扛起了乙個支離破碎的家,孩收養了乙個毫無血緣的妹妹。一間面積為十平方公尺的房間,是他和小妹妹臨時的家。每天一大早,六點準時起床,為妹妹小不點做早點。

七點,妹妹要到一公里之外的小學上學。送走妹妹後他才開始一天的學習和工作……他說:「只要你有信心,什麼都打不倒你;只要你心中有愛,生活也將更加精彩。

」——洪戰輝因為愛點亮世界。

這是劉墉的一句話:「上帝在創造一切之前,首先創造了愛,上帝本身就是愛,這世界也是由愛所凝結!」

世界有愛才有生氣,人有愛才美麗……屋子裡依舊迴盪著:

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透出了光線,就像星星永遠伴著黑夜……

月光還會照亮什麼地方,月光照亮了什麼的學校

風語愛生活 1 月光還會照亮異地,讓人看見思鄉。2 月光還會照亮水裡,讓人看見他自己,看清他自己。3 月光還會照亮心裡,給人希望。4 月光還會照亮前方的路,給人照亮方向。5 月光還會照亮我的地方,讓愛我的人找到我。 木木木 平面點的話是 田野 溪流。等看的見的地方 深層點的話是 人的心裡,因為古人們...

人生的光照亮我前方的路是什麼歌的歌詞

寒松青竹 正義之道 演唱 黃渤 抬起頭望一望 天與地兩茫茫 心中會有一種思念叫做家鄉 渾身帶著傷風雨裡我獨自闖 只管歲月流轉年少太輕狂 舉起了手中的酒啊 今生就做朋友 就算天高地厚咱也要一起走 時間像流水 就像黃河水在流 多少時光就一去不再回頭 正道的光 照在了大地上 把每個黑暗的地方全部都照亮 坦...

我真棒的作文好開頭,你真棒作文開頭?

那是我五歲時候的乙個傍晚,我想去騎車玩玩。因為怕摔跤,硬把媽媽拉著去了。媽媽告訴我,騎車首先要學會溜車,這樣,再學上車,騎車就不難了。我按媽媽說的先學溜車,乙個晚上也只不過學了乙個小時左右。第二天晚上,我雅興未減,又推著小車去學習,不過,今天媽媽不在場。我先複習了一會溜車,可就是不敢上。我索性把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