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怎麼樣,陌陌軟體怎麼樣?

時間 2022-12-29 02: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陌陌是一款基於地理位置的移動社交工具。使用者可以通過陌陌認識附近的人,免費傳送文字訊息、語音、**以及精準的地理位置和身邊的人更好的交流;可以使用陌陌建立和加入附近的興趣小組、留言及附近活動和陌陌吧。

第一種:在附近的人中新增好友。

1)在手機上開啟陌陌軟體並登陸,首先顯示的是「附近」介面,在這裡顯示的是附近玩陌陌的人,點選想要加好友的人進入好友資料介面,點選介面下面的「關注」即可加其為好友,待對方也關注你後還可以進行語音聊天。(如下圖所示)

2)點選介面左上角的「附近」,會彈出選項,在這裡你可以選擇查詢附近的人的性別和最近上線的時間間隔,然後選擇你想要加的人進行關注。(如下圖所示)

第二種:在附近的群組中新增好友。

點選「附近」介面右上角的「群組」,然後在列表中點選其中的群組進入群組資料介面,在介面的最下面有乙個「群組成員」欄,點選進去後選擇你想要新增的好友,對其進行關注即可。(如下圖所示)

第三種:通過查詢陌陌號新增好友。

1)在陌陌的「聯絡人」介面點選「新增好友/群組」,進去後在「新增好友」一欄輸入你想要添加為好友的陌陌號後點選「新增」。(陌陌號在好友的資料介面的基本資訊欄)

2)陌陌會自動顯示所搜尋陌陌號的資料介面,點選介面下面的「關注」即可。(如下圖所示)

第四種:通過繫結通訊錄新增好友。

在陌陌的「聯絡人」介面點選「新增通訊錄好友」。如果已經繫結了手機通訊錄的話,陌陌會顯示如下圖所示的介面,如果未曾繫結的話請大家查閱相關教程:陌陌如何繫結手機啟用通訊錄功能?

1)在陌陌的「聯絡人」介面點選「新增微博好友」。如果已經繫結了新浪微博的話,陌陌會顯示如下圖所示的介面,如果未曾繫結的話請大家查閱相關教程:陌陌如何繫結新浪微博?

2)點選需要新增的好友後會彈出好友驗證框,輸入後點選「確認」就會傳送請求,等待好友確認。(如下圖所示)

3)對方確認後在陌陌的「資訊」介面會有資訊提示,此時大家點選好友就可以對其進行聊天了。

2樓:小扒說歷史

不怎麼樣,建議不要去。

陌陌軟體怎麼樣?

3樓:霜寒雲郎玉

陌陌是一款現在流行的好友軟體。

交友成功率特別高。挺不錯的啊。你是不是要用這個?

4樓:辣媽吧

玩陌陌和探探這一類軟體的都是些什麼人呢?今天總算是知道了。

陌陌這個交友軟體怎麼樣

5樓:苑印枝黎妝

這是基於陌生人之間的聊天軟體,活躍度在同類軟體中最高,陌客這個軟體玩起來確實比較好玩的,設計的合理。

6樓:匿名使用者

交友嗎?可能不太行了,你打招呼都沒人回覆你 了。要是想交友撩妹紙,那是少不了覓咻的,畢竟單身妹紙多也活躍,你要是主動點,很快就能脫單。

陌陌怎麼玩,怎麼玩陌陌?

現在陌陌,紅豆瓣,探探基本都是神器了。並沒有走進他特殊的生活甚至不了解他是藥什麼樣的性格更不知崔道他是不是被家人逼迫去相親也許情延時昏他的心還在大學的戀人身上也許謎加他有自己的打算微也許他對你印象也不錯只是不知道 cai 如何主動去行動也許他週末 9f 有多年的遊玩習慣也許他病了也許他之前相親也都是...

陌陌家族怎麼加入,陌陌怎麼成為公會主播 陌陌加入公會教程

1 開啟陌陌軟體 進入陌陌後點選下欄的 發現 2 找到並點選陌陌吧,再輸入你要建立的陌陌吧。3 點選申請陌陌吧,待申請提交後,陌陌審核通過就可以建立了。回答1.在軟體的介紹介面上單擊開始陌陌,即可開始正式使用陌陌軟體。2.陌陌會自動對當前位置進行定位,並顯示周圍的默默使用者,單擊個人資料可以檢視自己...

陌陌怎麼驗證登入,陌陌怎麼認證吃雞?

開啟 陌陌網頁版登入 在登入介面,輸入陌陌號 郵箱或手機號,然後輸入密碼和驗證碼,最後點選 登入 按鈕登入陌陌網頁版。點選 我的帳號 可以檢視您的帳號是否處於正常狀態,您會看到這樣的他提示 你的當前狀態正常,使用該可以在任何一台正常狀態的裝置的陌陌客戶端上正常使用陌陌,感謝你遵守陌陌 使用者協議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