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怎麼玩,怎麼玩陌陌?

時間 2022-02-22 22:10:15

1樓:小小

現在陌陌,紅豆瓣,探探基本都是神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走進他特殊的生活甚至不了解他是什麼樣的性格更不知道他是不是被家人逼迫去相親也許情延時昏他的心還在大學的戀人身上也許謎加他有自己的打算也許他對你印象也不錯只是不知道

cai

如何主動去行動也許他週末

9f

有多年的遊玩習慣也許他病了也許他之前相親也都是別人主動聯絡u

怎麼玩陌陌?

3樓:我在等葡萄熟透

0203

登入成功之後,作為新手,陌陌系統會要求訪問你的通訊錄,看看你的通訊錄有沒有玩陌陌的人,然後可以新增好友。至於可不可以訪問通訊錄,就由你自己決定了。

0405

陌陌首頁的旁邊就是直播,有時間可以去看看直播,然後給自己喜歡的直播送禮物啦!(要理智哦)

06陌陌直播的旁邊是訊息。在這裡可以看到別人給你發的訊息哦。

07陌陌訊息旁邊就是關注啦。在這裡可以直接看到自己關注的陌陌好友的最新動態。如果沒有關注的陌友,陌陌系統會給你推薦的喲!

08最後乙個就是「更多」啦。在「更多」裡面可以看到自己的資料和一些輔助功能。

陌陌(momo)是北京陌陌科技****於2023年8月起推出的一款基於地理位置服務的社交應用程式。

2023年12月11日在美國納斯達克交易所掛牌上市(**交易**:momo)

4樓:小餃子z閒

家都給你道歉了,

婚謎催你都說不稀罕,情微會有點小生氣吧,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多少會有點彆扭的,我覺得吧,冷戰一小

5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的yp神器,不過現在都沒什麼人玩了,早就解除安裝了,現在用的覓咻,只要你大方一點,很容易就能約小姐姐一起見面了。

6樓:吳再華

這是怎麼回事啊!怎麼還是找不到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乾後油漬即除伽微催。除瀝青漬先用小刀將衣服上沾有的瀝青輕情昏睡輕刮去,然後用四氯化碳水略浸一會兒,再放入熱水中揉搓。還可藥延時用松節油反覆塗擦多次,再浸入熱的肥皂水中洗滌即可。

除膠類漬燈心絨衣物上占有膠類等物時,可用清水浸泡後輕輕擦拭,切忌幹搓,以防拔掉絨毛。除泡泡糖漬用汽油或酒精擦洗即可去除。除口香糖漬將粘有口香糖而難以洗除的衣物,放入冰箱的冷藏格中冷凍一段時間,糖質變脆,用小刀輕輕一刮,就能分離乾淨。

除衣服上

陌陌如何玩

8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的yp神器,不過現在都沒什麼人玩了,早就解除安裝了,現在用的覓咻,只要你大方一點,很容易就能約小姐姐一起見面了。

9樓:非余樂

現在玩紅豆瓣的比較多

陌陌怎麼用?幹什麼的?

10樓:我的世界勿踏足

陌陌的主要特點:

獨特的社交模式:根據gps搜尋和定位你身邊的陌生人和群組,高效快捷的建立聯絡,節省溝通的距離成本。

免費的資訊傳遞:你可以方便的通過陌陌免費傳送簡訊、語音、**以及精準的地理位置,與ta進行各種互動。

體貼的遞送狀態:即時了解資訊送達的狀態,「送達、已讀」等提示能讓你及時掌握資訊是否被對方看到。

豐富的個人資料:你可以在資料頁存放八張**,以及簽名、職業、愛好等等,增進別人對你的了解。

全面的隱私保護:可以隨時把你討厭的人拉入黑名單,還可以對ta的不良行為進行舉報,並且有多種隱身模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陌陌是一款基於

地理位置的移動社交工具。使用者可以通過陌陌認識附近的人,專

12樓:小新的筆記

正確解答:

陌陌是一款基於地理位置的移動社交工具。使用者可以通過陌陌認

版識附近的人,免費傳送

13樓:秩幸呈釋特僂猩

以前的神器,轉型後就很少用了,現在用的伴心就挺直接的。

14樓:

和qq一樣,是聊天,通訊軟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交友軟體啊,兩三年前很火的。但是現在交友約會都用覓咻了,花點小心思當晚就有肉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求採納~~

通過陌陌,使用者可以非常及時的將網路關係轉換為線下的真實關係。陌陌可以幫助拓展使用者的交際範圍,而不僅限於熟人圈子,不管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使用者都可以在陌陌上認識你感興趣的人。

陌陌是陌陌科技的開發的首個基於iphone和android、windows phone的手機應用。通過陌陌可以提供真實的位置資訊,解決了以往社交軟體過於虛幻,缺乏真實的線下互動的問題。

摺疊獨特社交模式

根據gps搜尋和定位你身邊的陌生人和群組,高效快捷的建立聯絡,節省溝通的距離成本。

摺疊免費資訊傳遞

你可以方便的通過陌陌免費傳送簡訊、語音、**以及精準的地理位置,與ta進行各種互動。

摺疊體貼遞送狀態

即時了解資訊送達的狀態,「送達、已讀」等提示能讓你及時掌握資訊是否被對方看到。

摺疊豐富個人資料

你可以在資料頁存放八張**,以及簽名、職業、愛好等等,增進別人對你的了解。

摺疊全面隱私保護

可以隨時把你討厭的人拉入黑名單,還可以對ta的不良行為進行舉報,並且有多種隱身模式;

摺疊強大平台支援

支援ios、android、windows phone三大平台。

摺疊8.0版本功能

玩陌陌的男人好嗎,經常玩陌陌的男人,是怎樣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很多女人嗎?

不好說,但是也不能說每個玩陌陌的男人都是想約,我個人覺得要謹慎考慮,如果你們有感情基礎的話,更佳需要注意,我最近剛把陌陌解除安裝掉,覺得那裡面的男生像狼,女生大多尋求高富帥 這個軟體大大縱使那些貪婪,鬼迷心竅的女人男人們玩曖昧。現在你們結婚還沒有孩子,我想你猶豫的原因就在這裡吧,如果女人有了孩子的時...

陌陌家族怎麼加入,陌陌怎麼成為公會主播 陌陌加入公會教程

1 開啟陌陌軟體 進入陌陌後點選下欄的 發現 2 找到並點選陌陌吧,再輸入你要建立的陌陌吧。3 點選申請陌陌吧,待申請提交後,陌陌審核通過就可以建立了。回答1.在軟體的介紹介面上單擊開始陌陌,即可開始正式使用陌陌軟體。2.陌陌會自動對當前位置進行定位,並顯示周圍的默默使用者,單擊個人資料可以檢視自己...

陌陌怎麼樣,陌陌軟體怎麼樣?

陌陌是一款基於地理位置的移動社交工具。使用者可以通過陌陌認識附近的人,免費傳送文字訊息 語音 以及精準的地理位置和身邊的人更好的交流 可以使用陌陌建立和加入附近的興趣小組 留言及附近活動和陌陌吧。第一種 在附近的人中新增好友。1 在手機上開啟陌陌軟體並登陸,首先顯示的是 附近 介面,在這裡顯示的是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