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日語一節課一半多少錢?一節課多長時間?

時間 2022-12-27 15:10:05

1樓:鐵塔淂殤

我是在未名天學的,報的初級,學費是800塊錢,就是把初級上冊全部學完,如果一次學不會,還可以在兩年之內免費復聽的。

2樓:絕妙又傑出灬雪花

新世界班教學一節課二十多一小時,一對一相對高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請家教的話一般是至少30以上乙個小時,一般一次兩個小時吧。

教初級的日語老師一節課多少錢?

4樓:淬草

一節課100很多了好不好,我只知道。

上海,去學的話一小時是15元左右。

5樓:最真摯的溫暖

一天6小時100 新世界的**。

6樓:

好多啊··100元?我能行嗎?正好我現在沒有工作··想到中國當初級日語的老師吧?·

7樓:筐瓢噠

最多100塊 我做過 很沒意思。

在培訓機構教日語一節課多少錢大概?

日語零基礎,學一對一日語多少錢一節課?一節多長時間?好學嗎?很喜歡日語。

8樓:好使用者

估計很貴哦,想學習日語,可以直接去網上學習的呀。

?oldq=1

看看別人是怎樣學習的把,學習日語需要做充分的準備的哦。

學日語需要多長時間需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日語學習大概多少錢的時候,我們要注意選擇日語學習的時候要注意哪幾點?

1.試聽課。

日語要學好必須每天堅持學習。為了方便大家的交流學習,也是建立了乙個群每天都有分享學習方法和專業老師直播日語課程,這個扣裙首先是920 中間是175 最後是736 日語學習零基礎想要學習的同學歡迎加入,如果只是湊熱鬧就不要來了。

2.時間安排。

為什麼要看時間安排,因為時間也是在學習日語當中很重要的部分,上課時間安排都是自己預約的,所以在時間上都是自己安排的,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定。

3.老師質量。

為什麼把聽試聽課放在前面,因為我們在聽試聽課的同時也是在鑑定老師上課的水平,有的老師發音很標準,上課有效率,而且上課模式是你喜歡的型別。

4.上課質量。

我們學習日語肯定要學的面面俱到,該有的教材和資源一定要有,上課質量就影響我們對日語知識點的學習,能否學習一口流利的日語,還跟上課質量有很大的關係。

根據以上幾點,我們可以選擇學習日語,不同的地區,不同的培訓班、不同的上課模式**都是不一樣的,不能夠用乙個**來衡量多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有老師的情況下一年

1.『學習日語不想死記硬背』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在日語教學界很容易就忽略了日語詞彙和語法的重要性,日語包含很多的詞彙和語法,如果老師讓「聽」和「說」領先,那麼對於乙個短時間內想掌握詞彙和語法簡直不可能。

2.『日語學習過程先易後難』這個也是錯誤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覺得日語學習的就是先易後難呢,其實,我們已經有了學習英語的經驗,無論英語和日語的差距有多大,第乙個學過之後,第二個感覺就是難了,感覺先入為主。再來就是日語中的發音上,不可能掌握了日語五十音之後就能夠學好日語了,後面還有很多語法結構等。

學習日語的誤區

3.「日語老師一定要找日本人」錯。

如果你找乙個地地道道的日本人老師,那也是可以的,如果你就找乙個日本人隨隨便便當老師那就錯了,很多日本人來到中國,並不是來學習的,也有觀光旅遊的,這時候教我們學習,你還能學好嗎?而中國日語老師,研究生畢業,受過嚴格的教育,再加上教學經驗,優劣之分就區別開了。

學習日語和學習其他知識一樣,都會遇到困難與瓶頸期,關鍵在於不放棄。

學習的動力在於,你為什麼學,是跟風?還是自己心裡真的喜歡?

如果輕言放棄,那麼就根本不是喜歡。真正從心裡認可的事情,是無論如何都會想辦法去做的。

所謂一些文字東西大家只能看看,建議有時間的話來可以來參加直播課程。

每日打卡學習裙,開始是一零八,中間是五零二,末尾是八零零四,裡面有教程資料大家可以領取。

4.『日語環境最重要,要想學日語,不如去日本』這種大錯特錯。

如果你是乙個有錢人,那可以,你隨隨便便可以出國留學,能夠學好日語,如果你不是富有的人,只能夠在國內學好日語才能夠有機會到日本。即使到了日本,不管是生活、學習、工作,都是要有一定的日語基礎的。

5.『日語自學起來簡單,資料網上隨便找找就能夠學會』錯。

是的,網上日語資料有,但是並不系統,而且有時候很多又很雜亂,想要學好日語,還是要系統學習。

6.『我日語過一級了,日語就不用學了,沒什麼問題了』大錯特錯。

11樓:二柱子

言課的話。

從0開始,初級兩千多,大概四個月。

中級四千多,大概一年。

高階六七千,大概一年半。

12樓:桜木蘭恩

看你自身的需求,反正考級從基礎開始就是n5-n1

13樓:海參

到日本去打工學日語不要錢一年就會。國內沒日語沒人學。

14樓:一人一板一世界

錢好說 首先要找到一位好老師或者私教 時間就因人而異了悟性和專熱情很重要 不論屬學哪國外語語言鍛鍊環境很重要 要有一定的真實環境可供理論學習後的實踐鍛鍊 不要怕丟臉害羞即使說錯了也沒關係最重要要敢於開口 要經常說養成良好的表達習慣 有機會現實和網路找日本人聊天也能提高進步 學習語言要打好基礎循序漸進系統的學習總有一天會完全掌握 如果三分鐘熱度或者興趣逐漸下降請不要強迫自己繼續學下去 果斷放棄去做自己應該做的事避免浪費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入門很容易。嗯**你要看你的培訓學校收費多少,還要開始大班兒,小班兒還是在外教。

學吉他一般多少錢一節課,學吉他多少錢一節課?大概學多久就可以會?

看你選擇在哪種琴行學習 一般那種樂隊自己辦的琴行大概是600左右 也許還有個什麼免費送吉他的活動啥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您好,您的問題將由我來給您解答,我正在努力整理您所需要的答案哦,請您稍等一會,大概在五分鐘左右,若您還有有其他問題,請繼續在當前聊天框輸入您的問題,我將繼續給您解答,希...

畫室一節課學素描多少錢?一節課2小時50塊貴不?鄭州的

豆豆姐姐一一此名已用 什麼叫水平一般,他的作品不好叫水平一般,如果覺得他教的不好,那是自己依賴性太強,沒有老師會手把手教你,都是靠自己多聯絡多臨摹,多和老師同學去交流,畫畫跳舞這種磨時間練毅力的活全靠自己。 為潯汝而來 我在的畫室60塊錢一節課,時間是你畫多久就多久,挺自由的。我學的時候,幾何學了6...

怎樣評價一節課,如何評價一節課是否是 好課

首先,基本的上課程式是否否合教學大綱,比如 匯入多長時間,教學過程多長時間,怎樣結課,板書怎麼樣。其次要看所上的內容是否符合大綱要求。以上都做得很好的話,那麼就要看您個人的上課風格,您的課堂魅力能否讓學生學得輕鬆,有效!這要看是什麼課啊,文科理科和副科都是不同的評價方案課的內容和教學目標是否明確,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