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室一節課學素描多少錢?一節課2小時50塊貴不?鄭州的

時間 2021-06-17 08:20:03

1樓:豆豆姐姐一一此名已用

什麼叫水平一般,他的作品不好叫水平一般,如果覺得他教的不好,那是自己依賴性太強,沒有老師會手把手教你,都是靠自己多聯絡多臨摹,多和老師同學去交流,畫畫跳舞這種磨時間練毅力的活全靠自己。

2樓:為潯汝而來

我在的畫室60塊錢一節課,時間是你畫多久就多久,挺自由的。我學的時候,幾何學了6節課就差不多了,之後就開始學靜物,老師水平挺好的。你的時間太短了,沒啥用。

3樓:

我現在學的畫室 一定要保證三小時一次 否則沒效果 一節課70元

4樓:沈茜吖

我是素描速寫水粉都是一塊 一節課四個小時是180感覺你那個算特別便宜了

5樓:罈子爺的罈子

有些老師很水的,你應該在交錢前試聽一下。而且一個星期才教一次……這間隔也太久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高檔的,老師水平好的,不貴!老師水平:素描基礎好,不發脾氣。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業餘學畫畫是什麼樣的心是態去學。你這種學畫畫的方式,我是覺得學不到東西,

我學從畫畫8點到22點都感覺學的東西不多,何況業餘的只學2個小時。

我建議,要學學好點,選貴點,選好老師。

要麼就不要浪費這錢

8樓:任小萌

我一節課也50

幾何兩個月話還可以,只要你肯練應該不用的、

大人的接受能力比小孩好(指10歲以下的孩紙)

9樓:褒存秦安筠

現在藝術教育市場也沒炒熱了,教授一節課

100-200元,普通畫室要看你學的時間的,如果是全日制的學,估計要2000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