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結婚那天的感覺?

時間 2022-12-23 08:00:06

1樓:婉若如夢

我啊,本來是不想結婚的,但不知道怎麼搞的,糊糊塗塗的結婚了,結婚那天不但一點都不高興,然而很傷心,婚紗也沒好好選。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那天是傷心的,當時是為了父母放心才答應嫁人的,因為自己是殘疾人婚姻不能自主,找不到真愛,為了父母就隨便找個人嫁了。

3樓:吳小雨

感覺還沒過癮婚禮就結束了。

4樓:尹朶月

我想每個女生應該結婚時都會哭得稀里嘩啦吧,跟老公走進婚禮殿堂時,主持人說的太煽情,整個婚禮上我哭得稀里嘩啦不過我不是傷心而是感動,回憶著5年來跟老公的點點滴滴,第一次牽手、接吻,再到彼此知心,他的溫柔體貼,這5年的不容易總於修成正果。

5樓:養含絲

興奮,激動,開心,以後睡覺終於有人陪了,再也不用擔心下雨天打雷下雨驚醒害怕了,再也不用害怕黑暗了逢年過節有個人會一直陪你,有溫暖的懷抱可以隨時投靠。

6樓:古雅之

當主持人介紹著我們的經歷時,我很感動認識了乙個這麼好的老婆,當時忍不住就擁抱了她。

7樓:和樂蕊

等到婚車到我家門口的時候,充滿了熱鬧、喜氣的景象,因為每個門都被攔著要紅包,等到我出家門的時候,坐上車,然後媽媽就在我走後端了一盆水潑了出來,因為我們老家的習俗是「嫁出去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是娘家對女兒的祝福,希望女兒在婆家過的特別好,不要再回娘家。我嫁到婆家,雖然婆婆、公公老了,可是我覺得很幸福。如果嫁了乙個好老公,你就會覺得結婚特別的幸福。

如果婆家人和老公對你不好,你就會覺得結婚特別累,使自己幾年老了一大截。

8樓:是個孩子吖

典禮上,我一段時間的回憶,一段愛情路艱辛的告白,把丈母娘哭的稀里嘩啦,把她閨密桌和女同事桌感動的稀里嘩啦的!我說新娘你嚴肅點好不?能別咧著嘴傻笑嗎。

9樓:嘴報掰紙無語

有幸福、快樂、悲傷、痛苦的感覺,每個人都希望和自己喜歡的另一半結婚,然而偏偏又有兩個相互喜歡卻不能在一起的,有些人結婚了有幸福和快樂感,有些人結婚了卻只有悲傷和痛苦的感覺,甚至還有帶著愧疚感結婚的。

10樓:以心

結婚肯定是又開心又歡喜,而且又擔憂的,因為結婚當然是以前天大的喜事了,對於我們來說都是特別喜歡結婚的,因為結婚那天新娘和新郎以及自己的家人都是特別高興的,所以說對於結婚來說,一般都是特別開心和喜慶的。那麼,對於新郎和新娘來說,就是自己結婚以後就要嫁給這個人或者娶到這個人,兩個人就是一家人了,然後可能就會特別的害怕自己做不好這個角色。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要結婚,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這種奶嘴男本質上講不是什麼壞人,畢竟尊重母親的男人才會尊重女性。但如果他對母親的尊重明顯大過對你的尊重,要麼是他還沒斷奶,要麼他還沒考慮過你做他的妻子。做兒子的必須在場面上維護自己的母親,哪怕她是錯的,否則這男人也不值得託付終生。但是小兩口關起門來老婆必須是 者!男人都得學會在這兩個女人之間周旋,這...

誰能告訴我分手後啥感覺,誰能告訴我,女朋友跟我分手後,她在朋友圈發的這個說說是什麼意思,

其實最好不要分手,但如果分手了,請記住下面的話 第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第 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第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他,乙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第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

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

背英語語法最好的辦法是背句子,然後通過分析句子來學習語法。瘋狂英語就是這麼教的。雖然我覺得他大部分都是在騙人,不過這個的確值得推廣。另外順便抨擊一下中國的英語教學 人家英國人講的話都有語法錯誤,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為難我們考中式語法!曲徑通幽處,禪房花木深 這是唐 常建所作 題破山寺後院 它的意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