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的楓葉像什麼怎麼寫?

時間 2022-12-18 15:25:07

1樓:惲海聊生活

1、火紅的楓葉像熊熊燃燒的烈火。

2、火紅的楓葉像花園裡紅豔豔的花朵。

3、火紅的楓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4、火紅的楓葉像紅火的晚霞。

5、火紅的楓葉像一團團火焰。

6、火紅的楓葉像一面面迎風飛揚的國旗。

2樓:葉燁學姐

1.我在遠處看那些火紅的楓葉像一團團火在燃燒,那些從樹上飄落下來的葉子,像乙隻只紅色的蝴蝶在空中自由的飛舞。2.

楓葉像乙隻只美麗的紅蝴蝶,從樹上飄落下來,紛紛揚揚,似一幅美麗的畫卷,生機勃勃。3.風一吹,楓葉好像翩翩起舞的紅色蝴蝶,慢慢的從天空中飄落下來。

4.遠望那一大片楓林,宛如一大團燃燒的火焰,染紅了天際。5.

楓葉的外形就像小鴨子的腳掌一般。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楓葉的美麗需要您靜靜的品味親~希望我的能幫到您,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呢親~謝謝您的鼓勵是我努力的動力,期待下次相見☀️☀

楓葉像什麼,楓葉什麼?像什麼?

1 一簇簇紅色的楓葉,像一團火焰。2 這楓葉像乙個巴掌,鮮紅 鮮紅 像一把扇子,平平展展 像一朵盛開的鮮花,永不凋謝!3 楓葉像一張張可愛的小手,有大有小又胖又瘦,有長有短。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我在遠處看那些火紅的楓葉像一團團火在燃燒,那些從樹上飄落下來的葉子,像乙隻只紅色的蝴蝶在空中自由...

紅紅的楓葉像什麼,紅紅的楓葉像什麼又像什麼

blackpink 羅捷 1 火紅的楓葉像乙個巴掌,鮮紅 鮮紅 像一把扇子,平平展展 像一朵盛開的鮮花,永不凋謝!2 火紅的楓葉像一張張可愛的小手,有大有小又胖又瘦,有長有短。看上去像有無數的小手在跟我打招呼,歡迎我的到來。3 火紅的楓葉像血一樣紅,染紅了整座山。4 一陣微風吹來,火紅的楓葉像乙個個...

什麼像什麼造句火紅的高粱像燃燒的火把

雨霧在天空中飄灑 就像柳絮在天上飛舞。希望你滿意 明亮的圓月 像 潔白的玉盤 照樣子,仿寫句子高粱好像燃燒的火把一好像一。 照樣子,仿寫句子高粱好像燃燒的火把一好像一。太陽好像燃燒的大火球。你若滿意此回答,請給予採納,謝謝!例句 高粱紅了,像一束束燃燒的火把。稻子熟了,像 愛情 右轉彎 像一個個被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