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術聯考考前培訓選擇什麼畫室好?

時間 2022-12-14 09:15:06

1樓:帳號已登出

杭州畫室之間有些也是沒有什麼可比性的,就比如白塔嶺和孿生,各有各的好。

孿生畫室,杭州大名畫室,成績也不錯。有三個校區在杭州。據說城堡校區外面看著還不錯,其實裡面很亂,環境也不好。

其他兩個校區的情況就差不多了。孿生畫室費用也不低,因為浙江學生多,哈哈~消費力較強的省份,可以接受**格。孿生就是浙江學生多,外省的少。

特別是人少的省份,聯考只能和別的省份的同學拼在一起上課!那聯考就沒辦法針對了。因此,外省的童鞋要小心了,畢竟現在聯考是大事丫!

孿生城堡校區主要是外觀不錯,因為就是乙個城堡園區,所以設計的很夢幻。孿生畫室裡面的環境是一般般的,而且只是一棟樓,學生沒什麼活動空間,會有點壓抑感,而且也不全封閉式,同學都能到周圍的飯店去吃飯。白塔嶺畫室,成績上的話,和孿生不相上下。

白塔嶺的校長班一年下來十來萬,不過老師當然是厲害的!想進這個班,有信心,有錢。當然是可以拼一拼的。

白塔嶺的高手班,是不看錢看實力的。而且就是,白塔嶺有一點比較好就是應屆生也能憑實力也進高手班!所以說,對應屆生也是很友好的。

如果厲害的復讀生,還可以白學,一分錢不花進好班! 我覺得白塔嶺比較人性化。至於整體氛圍,銀湖校區,整體環境是可以。

就是教室裡面,同學東子擺放不太好,有點亂亂的。

2樓:手機使用者

題主的顧慮是沒有必要的。

美術聯考培訓選擇哪個畫室好?

3樓:天籟藝術學校

美術培訓機構有很多,選擇一家好的,需要你有一雙火眼金睛。

選擇培訓機構,首先要去試聽。另外選擇的時候還有以下需要注意的:

1、教學地點。

藝考培訓機構眼花繚亂,培訓地點更是五花八門。有些在賓館隨便找個房間,或者臨時租個會場,有些在危舊的破落校區,目前不少培訓機構都沒有固定校區,這也就增加了潛在的培訓風險,收錢走人、追責困難、安全問題等隱患都有可能發生。

正規的藝術培訓機構都有自己固定的教學校區,甚至有些實力比較強的機構擁有自己的校園,既能保證教學、飲食、住宿的安全。

2、師資力量,名師才能出高徒。師資力量是乙個培訓機構的核心競爭力,也是軟實力。

3、教學體系。

教學體系是一所培訓機構積澱的結果。不少培訓機構成立時間短,沒有固定的教學模式,難以保證課程體系的延續性,對於學員的專業學習非常不利。還有一些機構沒有教材講義,全靠學生上課記錄,學習效率極低。

正規機構都有比較成熟的教學體系和模式,能夠針對不同型別的學員總結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教學方法,讓每一位學員能夠簡單高效地學習專業知識。

4、管理制度。

對於乙個培訓機構來講,管理嚴格是專業成績的保證,管理鬆散則不利於專業學習。 藝術培訓機構良好的管理包括教學管理和後勤管理。

教學管理一般包括上課效果測評、作業反饋跟蹤、定期考核測試、師生交流機制等方面;後勤管理則包括住宿衛生、紀律等方面,主要為學員提供舒適的休息環境。

5、教學成果。

考察機構近幾年的本科錄取率,名校錄取率、專業院校合格證情況。往屆師哥師姐發展情況,都可以側面考察機構的教學實力。

4樓:鄭州力度畫室

每個畫室都有它的過人之處,要看畫室適不適合自己,有的畫室是大班化教學,有的畫室是小班化教學,甚至類似於1對1教學,至於選哪個要看學生的具體情況。建議考生們可以先試學,先試學再比較。

5樓:f719畫室

針對高考畫室的選擇,其實多年從事高考美術專業培訓的畫室教學能力水平並沒有太大的差別,關鍵在於這個畫室適不適合自己,有的畫室是大班化教學,有的畫室是小班化教學,甚至類似於1對1教學,至於選哪個要看學生的具體情況。當然前提是要確定這家畫室是高考美術畫室,在常州真正的高考美術畫室並不多,從網上搜尋篩選後再實地考察一下就ok了。

6樓:911好棒

根據你的情況選擇畫室,乙個是你的文化課,乙個是專業課,以及你個人的理想專業,設計還是造型現在就要考慮好了,個人認為盡量考慮以師資為最優的畫室,首先師資力量和教學質量保證,學生優秀的學生多可以互相多學習,最重要的就是學習的氛圍。個人可以給你推薦學設計類,北京博藝畫室很不錯,之前是**美術校內設計培訓部,在和美院的交流和銜接也比較完整。今年央美附中報送的三科第一名都是那學的,央美設計學院第一名 央美城市設計學院第一名 央美建築學院第一名。

成績還是很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西安丹青易考,擁有豐富的經驗,完善的體系,良好的氛圍,超高的公升學率。

美術聯考集訓班選擇哪個畫室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選擇濟南傳承比較好了,這畢竟是國內比較有名氣的一家。

9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各大畫室還是從網上能了解到一些的,網上資訊都很**,有些畫室的名字真的看到太多了,感覺都有些視覺疲勞,吹噓自己的成績,一直重複放自己的畫室新校區,新環境。出現名字多的畫室,我反而要好好考慮考慮。

後來在朋友推薦下去杭州東昱畫室看了看,去年看了他們老校區,書香氣很重,感覺很舒服,教學很認真。搬了新校區之後,又去看了下新校區的環境,他們教學老師有很詳細的教學課件介紹,接待老師也是學美術的,對美術專業了解頗多。對我的問題也能很好很全面的講解清楚。

應該就是東昱了,畢竟也是同學推薦,他的話還是比較信服的。

10樓:911好棒

選畫室很簡單:如果只想參加聯考然後考個普通院校在本地畫室學習即可,如果想考九大美院或重點院校一定要到北京或者杭州,北京大部分畫室都側重造型,如果學設計來博藝畫室(原**美術學院校內設計培訓部)是最佳選擇,精品小班教學,3位校長親自教學,每年成績都很不錯,你可以自己去查查。

美術考前集訓選擇哪個機構好

天籟藝術學校 美術生藝考是一項被國家教育部公開承認並支援的高考教育模式,美術生在高考中所佔比重也越來越大。如何選擇藝考畫室,是很多美術生都會糾結的問題,一般情況下,選得好,就能有很大機率考得好。那麼畫室應該怎麼選?首先,看歷年成績。選擇好的畫室無非是要在美術藝考中考取乙個優異成績,那麼選擇畫室,首先...

2019浙江美術聯考總分74分怎麼換算,要文化課多少過一本和二本

550分左右。美術聯考是美術高考的一種科目,以美術聯考考試成績作為考生報考本省美術院校的專業成績,除單考單招的美術院校,其他的藝術院校都依據聯考成績作為生源錄取的專業課標準。聯考可以減少美術考生一次次參加考試的麻煩並節約報名費。全國普通高校招生美術類專業省級統一考試 以下簡稱省級專業統考 是國家教育...

考前美術高考培訓哪家比較好,美術高考培訓班哪好?

現在高中生走美術這條路的人挺多的,要說專業的考前美術培訓的話,一般都是選北京 杭州這樣的大城市,能夠提供更好的資源,當然費用肯定也不低。相對於北京來說,到杭州參加美術集訓的學生要更多一點,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北京的費用要遠遠高於杭州,因而杭州更恰當一下。在杭州美術高考培訓的機構也挺多的,可以說是五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