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的說明作文500字,介紹水果的作文500字

時間 2022-12-08 21: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是金黃色的,它通常是十幾個一起長在一棵香蕉樹枝上,它的形狀有別於其它的水果,它像一彎月亮。它也不是很大,但是有點長,它的直徑大約在七厘公尺左右,有十多厘公尺長,差不多與一把小手槍一般長。

它的種類繁多,多到三百多個品種。有粗有細,有大有小,有長有短,什麼樣的都有,讓人眼花繚亂,同時也讓人垂涎欲滴。

香蕉的花通常是金黃色的,春天開花,秋天結果。並且它的花很大,從遠處都可以看到。結果的時候,千萬不要等它成熟後再去摘,必須到半熟的時候摘,放在家裡「催熟」,否則熟透了就容易爛掉。

香蕉樹的樣子和芭蕉樹一樣,都是矮矮的,但也差不多和姚明一樣高,在天熱太陽大的時候,也可以順手摘下一片葉子當「芭蕉扇」或「太陽帽」來使用。

香蕉的用途很廣泛:皮可以用來擦皮鞋,能把皮鞋擦得比南非鑽石還亮;並且愛美的女士還可以用它的皮和肉來美容。

香蕉有很多種吃法:可以生吃,也可以熟吃,還可以做水果沙拉,甚至還可以製成香蕉片幹吃……

這就是我介紹的水果——香蕉,大家滿意嗎?如果滿意就去嘗試一下吧!

介紹水果的作文5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水果,我就會不由自主地高興起來,因為從小我就非常喜歡吃水果,像西瓜呀、桃呀、葡萄和蘋果等等,有的時候我飯吃得不多,但是每天我都要吃很多的水果,家長還老說我是吃水果長大的漂亮的女兒呢。在我愛吃的水果當中,士多啤梨是我的愛,因為它。

作文《好吃的水果》500字,寫的是香蕉

3樓:心痛已成了殤

好吃的香蕉。

如果你要問我有什麼喜歡吃的水果。那麼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是香蕉!

香蕉的顏色可漂亮了,它的表皮是金燦燦的黃色,遠遠看去,好像一塊彎彎的金子,而這塊「金子」的上面則布滿了乙個個密集的小黑點,好似乙個個迷你的黑色瑪瑙。

就剝開皮一看呢,白色的果肉散發著香蕉特有的清香,輕輕咬下一口,啊!這果肉的味道真是又香又甜。

香蕉不僅好吃,並且它還是個富含營養的水果呢!聽爸爸媽媽說,香蕉可是個能夠通便去火的好東西,還有人用它來美容呢!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覺得有些嘴饞了?嘿嘿,沒關係,美味的香蕉就在水果店等著你呢!快快去買來吧!

4樓:壯漢報大褂

額 話說這個香蕉 那可真是好吃 我雖然沒吃過 你懂得 這個香蕉啊 你首先要熟悉他的內部構造 不要直接就把皮擼下來 很痛的。

會魔法的香蕉作文5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彎彎不是鐮刀,翹翹不是牛角,抓它在手,撕開臉皮就咬」。你們一定猜到我今天要向你們介紹什麼水果了吧!那就是美味可口的香蕉。

香蕉的種類多種多樣,我們常見的有:千層蕉、青蕉、牛角蕉、芝麻蕉等,下面就讓我向你們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芝麻蕉吧!

一天,媽媽買回來一些芝麻蕉。我取下一根仔細地端詳著它。只見它的外皮上有許多芝麻大的小黑點。

難怪人稱「芝麻蕉」呢!香蕉的外形像月牙、像小船、又像一座拱形橋,讓人看得忍不住「口水直流三千尺」。

撕開它的外皮,乳白色的果肉立刻呈現在你的眼前。像乙個白白胖胖的小娃娃,可愛極了!輕輕地咬一口,軟軟的、滑滑的,一股清香的味道在嘴裡蔓延開來,直浸心脾。

香蕉雖然沒有蘋果那樣惹人喜愛,沒有士多啤梨那麼浪漫,也沒有櫻桃那麼艷麗,但是在眾多水果之中,我還是最喜歡香蕉。它那甜而不膩的味道令人回味無窮!

童話故事作文500字

6樓:其實我想說

猴子是聞名天下的「香蕉王」,而有的小動物也愛吃香蕉,可香蕉林被猴子霸佔了。如果別人吃一點香蕉,「香蕉王」們就發瘋似的和你來一場廝打,大家都不敢吃香蕉,為此「香蕉王」們得意極了。

的確,這象一頓不吃香蕉就比猴還瘋呢。這可有熱鬧看了!果然,不一會兒,香蕉象餓了,便去找香蕉,走著走著,忽然眼前一亮——一片香蕉林!

它樂瘋了,跑啊跑,震得地動山搖,這可把正美滋滋的吃著香蕉的猴子嚇壞了。有的嚇傻了,目瞪口呆,有的吱吱亂叫,四散逃竄,還有的很是英武,躍躍預戰。只聽得猴子大王一聲令下:

「衝啊,殺——」猴子們蜂擁而上。噢喔,大象實在太大了,猴子們衝到大象腳前又撒腿逃竄,只有猴大王在那兒比劃。

大象神情自若的大口大口的吃著香蕉,猴子們又氣又無奈。終於猴大王破口大罵:「喂,你這個巨人瘋子,憑什麼吃我們的香蕉?

」「嗯,你們的?啊——哈,對不起。不過,這香蕉別的動物也愛吃,那我問你,別的動物吃不到,你們獨佔,這樣好嗎?

」猴子們面面相覷,都低下頭反思自己的自私。

於是,猴子們「解放」了香蕉林,香蕉林裡一片雀躍。猴子們第一次這麼快樂。

動物們高呼萬歲!

介紹習水作文,介紹習水500字作文

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我的家鄉習水,位於貴州省遵義縣赤水河旁,是乙個依山傍水,景色秀麗,風景怡人,資源豐富,四季分明,氣候適宜,好比人間仙境的小城鎮。習水是一座有著悠久歷史的小城,周代至戰國時期為鰼國。秦代隸巴郡 蜀郡。家鄉的景色這裡有一望無際的森林,清澈的湖水,肥沃的土地。看,水裡的小魚伸出乙個個自己...

介紹彭于晏的作文,介紹彭于晏的500字作文

中公教育 彭于晏,1982年3月24日出生於台灣澎湖,中國台灣影視男演員 歌手。2002年,彭于晏出演了首部電視劇集 愛情 而踏入演藝圈 2005年,因出演仙俠劇 仙劍奇俠傳 中唐鈺一角而受到關注。2006年,主演劇情片 六號出口 2007年,憑藉愛情片 基因決定我愛你 提名第44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

關於唐三彩的作文(500)字,介紹唐三彩的作文

魔幻冰揚 我家的唐三彩馬 在我家的客廳裡,擺著一件唐三彩馬 工藝品,非常的漂亮。它是爺爺十幾年前到外地出差的時候買的,我們一家人都很稀罕的。這件唐三彩馬很精緻,其樣子非常的彪悍。馬頭朝右上斜仰著,嘴巴張得大大的,好像在對著長天大聲嘶鳴。那樣子好像在展示勝利的姿態。它的脖子伸得長長的,好像在向上天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