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裡投標得來的門面還沒到期學校要收回該怎麼辦?

時間 2022-12-06 01: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沒有到使用的時間限制,那就不應該去給學校,除非學校會對你有一些補償。

2樓:網友

投標還沒有到期,學校要收回來。你沒有簽訂正式的合同是不符合要求的。

3樓:果子狸

這個的話,要看你們簽訂的合同,如果有合同的話,他就不可以收回了。

4樓:淮枳枳枳

這個學校屬於違約行為,可以申請仲裁也可以直接起訴。

5樓:網友

如果合同沒到期,學校就有補償合同規定的損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按照合同或者協議書來執行嗎?微到期違約了,要拿違約金補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學校協商處理解決比較好,看看當時的合同情心協商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投標檔案和合同之類的應該寫明了,可以跟學校協商,不行再走法律程式。

9樓:五韋兆

在學校裡投標得來的門面還沒到期,學校要收回怎麼辦?就按合同來唄,你們應該是有合同的,合同怎麼說就怎麼來的?該賠的賠償唄,該賠的賠償唄。

10樓:愛琴海

不管是在**投標得到了,只要有一定的合同,到期就可以交付,如果沒有到期,按照合同是要有賠償的,您可以要求他給予你一定的賠償。

11樓:情感筆記姐姐

你們不是前有合同嗎?如果說這種時候學校他違規了,那麼肯定要按合同辦事,賠償你們的經濟損失啊。

12樓:小冰粉

學校裡面投標得來的門面還沒有到期,學校要收回的話肯定是不可以的,因為這個門面既然是你投標得到的,那麼的話沒到期限的話,學校是沒有權利收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有簽合同的話,當然是按照合同上面的。規定來辦理,呃如果學校要收回,可以讓他賠償你的損失。

14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如果簽訂了有這種合同協議的話,他們沒有權利這麼做的,可以起訴他們。

15樓:賈

按照合同約定的處理,學校應該給你一定的賠償金,如果學校不給你,你可以去法院起訴學校。

16樓:庫學真

那投標單的門面還沒有道具需要收費,該怎麼辦?這個你可以走正規渠道去找**維權。

17樓:理谷

投標還沒有到期的門面,那應該是學校違約了,應該讓他們賠償啊!

18樓:海之藍

那只能服從那個學校的管理,因為可能說是學校統一管理的規定,需要收回門面,你也可以跟學校商量,看能不能到期之後再收回?

19樓:不可不說

這個可以走法律程式啊,還六和租房差不多,沒到期的人家收回你可以。找有關部門。

20樓:愛學習的顧老師

首先你們之間是否有簽訂什麼合同,如果合同上有寫明一些條款的話,那肯定要按照合同的思想走找。

21樓:建造師張

你好,在學校裡標得來的門面還沒到期,學校要收回去的話,那這個的話肯定是要學校給賠償金的,因為這個是不符合合同的約定。

22樓:白色晚禮服

**都來了,門面房還沒到大溪學校嗎,還是給俺收尾的,這個也是可以更好的使用了,現在。

23樓:芝麻九將

這肯定是不合常規的,你們肯定也有合同啊,要按照合同來,如果學校沒到期收回,可以讓他對你補償。

24樓:不安志

如果你們簽了合同,當然是按照合同辦。學校要你,你就要學校賠償。

25樓:lo無憂

這種情況也要看你們詳細的合同,然後和學校協商進行解決。

學校門面合同到期了,學校不租給我們了也不給任何賠償,要裝修了在進行招標合理嗎?

26樓:

現在的學校應該都有門崗吧!而且城鎮學校都有設立車輛停放點並安排專人照看的多。如果學校有設立車輛停放點並安排拉專人照看且你的車停放在車輛停放點處(停車一般都要交費用的),那學校就要賠償你拉。

反過來說,只要條件不滿足上面的條件,那學校就可以推卸責任:學校未設車輛停放點的:你車丟拉,只能說門崗沒盡責,學校是不負責的。

(最多追究門崗不盡責)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等價位內你們有優先承租權。

幾年前在別人手裡租了學校的門面,今天房東說,要收回門面。怎麼辦? 10

28樓:匿名使用者

和房東一起找學校調解,估計合同不是事,可能是想漲房租,就是變相多要點錢。

我在大學租了個門面當時花轉讓費都用去8萬多,現在學校要無條件收回門面我們該怎麼辦?

29樓:業飛掣

我的是學校同意的,出了手續費學校給更名的,後面突然說不讓轉讓了,我也花了20多萬,但是是上一輪合同提出來的。

學校內部門面招標經營方案怎麼填

30樓:匿名使用者

贛州衛生學校校園店鋪經營招租招標公告。

贛州衛生學校位於贛州開發區高校園區內的潭東鎮高坑村。學校的數間店鋪第一期承租已經到期。為了加強管理,維護師生利益,保證「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現繼續面向社會公開招標店鋪經營承租人,歡迎符合資質的商家參加投標。

一、招標專案:

南、百貨超市二間,面積約183㎡/間;美容美髮廳一間,面積約;移動、聯通、電信營業廳各一間,面積約間;招照相館一間,面積約24.

5㎡;文印室一間,面積約;修補衣帽鞋及機電小修理一間面積約17㎡

二、資質要求:

1、投標超市者:

必須是在國內註冊且註冊資金在5萬以上(以工商營業執照為準)具備獨立法人資格的「南、百貨」商家。

2、投標美容美髮者:

自然人投標。

3、投標移動、聯通、電信營業廳者:

自然人投標。

4、投標照相館者:

自然人投標。

5、投標文印室者:

自然人投標。

6、修補衣帽鞋及機電小修理者:

自然人投標。

三、報名須知:

投標超市者攜帶企業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投標委託人授權書、投標委託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乙份;投標其他專案者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乙份於2023年7月11日至7月15日上午8:00—11:30 ,下午3:

00—5:30到贛州衛生學校總務處膳食管理科報名,報名時須交報名費200元(概不退還),領取招標資料。

我在一所大學租了個門面,才做一年,合同到期(合同一年一簽),學校要收回去。門面在學生宿舍樓下,什

31樓:忠實的花粉

合同到期,物業所有人要收回去,這個你就沒有啥可以說的了,得讓人收回去。

至於物業本身有沒有手續,屬不屬於違建,那個事情只跟物業主的產權相關,跟你的租約沒有太大的直接關係。所以,這種違建門面簽訂的合同對你們的租約是一樣有效的。

除非是你租約沒到期,而那物業因手續問題被強制拆除,你可以要求物業主(也就是學校)適當給你一些補償(比如你對店面的裝修的損失)。

但是你的租約已經到期了,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

門面到期,想續租但學校要從招標合法嗎

32樓:招投標之進擊

合法啊,學校的房屋屬於公共資源,在當初批覆採用招標方式進行出租的時候應該也是批覆的一定期限,那麼期限到了,原先的批覆也就執行到位了,需要新的批覆來決定是否繼續出租或者停止出租,且也會明確期限的,所以有了新的批覆,重新招標當然是合法的。

學校鋪面明年才招標,我想做菜鳥驛站,暫時沒有鋪面,我該怎麼辦?去找誰談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去找這個學校的負責人,和他商量一下。或者找現在這個學校鋪面的老闆看看。看他能不能騰小小位置給你。

34樓:帳號已登出

想租用學校房屋去找學校負責人或者負責這一塊的人去洽談。

在學校裡發生的事的作文 ,在學校裡發生的事的作文 450字

宰曉曼光浦 時間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讓我感動不已,那是在三年級時候發生的一件事。直到今天,我還能清楚地記得那一次的情景,就好像看到一幅感人的畫面,讓我歷歷在目。那是在我上二年級時,一天早上我照常到學校上課。上午第二節課時,我感到腦袋又疼又暈,當時疼的不得了,...

在學校裡發生的一件難忘的事,在學校裡發生的一件難忘的事800字

大愛男神 校園裡難忘的一件事 校園裡收藏著成長之譜,滿滿的,一頁頁,沉甸甸的。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永遠銘記在我腦中,讓我終身受益。一個清香嫋嫋的早晨,牆角里密密麻麻的三角梅,給春夏的氣息補充了飽滿的溫暖。小葉顯得格外精神,綠得可愛,綠得美麗,綠得新鮮,綠得舒暢,綠得清新。跨躍層層階梯,來到教室。今...

在學校中有什麼搞笑的事嗎,在學校裡有哪些搞笑的事

八卦星人小林 中學時期的一個老師有鼻炎,春季交替中,花粉過敏,鼻炎嚴重,上課的時候會打噴嚏。那天他上課就打了一個噴嚏,結果一班上一個同學說 再來一次 果然在全班同學的關注下,老師又打了個噴嚏,全班鬨笑 雅俗共賞 我們學校每年運動會,都會下雨。但是隻要雨不大,運動會還會進行,這樣就會產生一個奇妙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