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的煩惱

時間 2022-11-27 22: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必要是第一名,只要努力後自己有提高就是勝利。市重點中學,全市的強人都到你身邊了,這正是你提高自己的好機會。你可以試著去體會這不斷變強的快樂。

我們不追求做得最好,但是我們要做得更好。不管前方有再多的困難,要堅信你自己能做得更好,要有不服輸的精神,你不比任何人差!一定要堅信這一點!

其實人生中不管發生什麼,一直奮力向前方奔跑才是關鍵。

具體到學習方面,關鍵是把握一種高效學習的方法。當然好的學習方法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掌握的,這時你需要細心觀察那些學習很厲害的人的方法,取長補短。同時更重要的是自己要用心去思考如何才能高效率的學習,要敢於嘗試新的學習方法,你現在剛上初中,還是有很多嘗試的時間的,等到了初三最好就不要換學習方法了。

最後,我想說:「事情就是不簡單才有意思,遊戲太簡單玩著不也無聊麼。」學校就是乙個戰場,去尋找戰勝對手的那種極致的快樂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學習愉快。

2樓:會飄的落葉

加倍努力!小學既然可以的話,就付出是小學n倍的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一直會站在第一的位置,這正好給你了乙個努力的機會。現在抓緊時間,不浪費,長大以後才不會後悔。祝你有個好前途。

初中生的煩惱,初中生有什麼煩惱?

眷戀 直接填就是啦,填中學生的困惑,煩惱這些,這麼好填的,學習困難啊,學習壓力大,同學之間關係不和睦這些,老師不看重你啊,還有生活上很多事情都可以寫的,這個只要內容是關於這方面的都可以填寫,你可以仔細想一想你有什麼煩惱這些你就填上去,老師看到了說不定還會找你談心,解決你的煩惱 安逸 學業變多,開始焦...

初中生的煩惱,一個初中生的煩惱

霍妍海姆 我女朋友跟你一樣 她爸媽將她扔給公公婆婆照顧 在 7 歲 一年級的時候 才回到爸媽身邊 很不瞭解 聽你這麼說 她笑了 其實 他們對你不見外 說你做作 是因為他們當你自己人 你壞蛋 就敢敢壞出來 人誰無過 哈哈 天真壞 就是可愛 別 假惺惺 知道你要乖 不過 在他們面前 不必怎麼樣的 父愛 ...

初中心理煩惱 5,初中生有什麼煩惱

一句話。平常心吧。就當現在還是初2就好了。社交能力差 就要去鍛鍊阿。不然 以後出去工作吃虧的。學習是很難做到時刻都認真的,當然了,不需要你時刻保持全身心的投入,人是會疲倦的,只要在能夠投入時好好把握就行了,太勉強自己反而不好。初三公升級的壓力不會像想象的那樣大,要做最好的自己。缺乏安全感麼?看來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