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養的巴西龜怎麼過冬?

時間 2022-11-27 23:00:08

1樓:馬諾洛卡爾多納

當然要冬眠的,巴西龜冬季管理要求:時間大約在11月中旬-3月底。這時是龜的冬眠期。

龜已經完全停止進食。龜的冬眠期並不是一直在睡覺。龜也是有活動的。

這個時期應注意:

龜缸搬到室內, 注意室溫保持在零度以上。定期要把龜缸連同龜拿到陽光下曬一會兒,可殺菌。

冬眠時它也不能離開水,否則就會因為缺水而死的。應把龜放在有水的缸中過冬,水不要太多,水放到龜背即可,不要超過頭頂。還可在缸裡面放一塊方形磚或石塊。龜要曬陽光時可以爬在上面。

冬天有時候每年的氣溫不一樣,如果室內溫度過低,比如出現零度以下的狀況。要在龜缸裡鋪一些沙子,注意沙子要經過高溫消毒後再鋪在龜的下面,否則有細菌。氣溫相對比較暖和的冬天就不需要了。

冬眠期間別忘了定期給龜換水,一般乙個星期換2次水。

2樓:看看吧一

在室內就可以,要是有條件買個加熱棒也行,不過最好自然過冬,有利於龜以後的生長。

巴西龜怎麼養?巴西龜怎麼養?

是水龜,水要超過背甲,水裡放石頭可以讓它上岸休息,平時可以喂小魚小蝦小蟲子或公尺飯,冬天你可以買加熱棒來加熱養,太陽底下不要暴曬,不然也會曬死的。曬半鐘頭左右就行。巴西龜飼料裡有對龜龜不利滴東東哦,不要喂飼料了,就喂切好的一塊一塊小的生豬肉,它們不能曬太陽曬久了,也需要在水中滴,找到了其實樓主你可以...

巴西龜在淺水還是深水裡過冬好,巴西龜深水養還是淺水

如花梳妝台 真正的冬眠方法是容器內鋪溼的厚沙,上用報紙揉團覆蓋,龜會自己鑽進沙里睡的,一星期一次補水,保持沙以及報紙的濕潤。冬眠對於家養龜來說是一項考驗。首先你要確定你的寶貝健康,沒有疾病。體質差的龜決不能冬眠。小龜 幼龜建議不要冬眠,很難過冬!可以給要冬眠的龜準備些沙,但如果它不爬進去的話,就不要...

巴西龜怎樣養,巴西龜怎麼養?

1 4分步閱讀 巴西龜又稱為密西西比紅耳龜,它是喜暖怕冷的純水龜。2 4它的食性比較單一,一是飼養的溫度在20到35度,二是讓他獲取充分的陽光。3 4三是餵養一整隻動物或者一些商品化龜糧代替,四是保持水質的清潔。4 4小貼士如下。巴西龜大部分時間生活在水中,且喜歡在清澈的水體中。因此,水質的好壞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