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影如何跟春晚倒計時結緣的?

時間 2022-11-27 20:20:06

1樓:從科技到生活

白影她是乙個集才華與美貌於一身的新生代主持人。從她為自己夢想跨出第一步到現在家喻戶曉,她靠自己的本事和幽默,大方的主持風格和紮實的主持功底,從新聞主持到綜藝舞台,在2018她走上了春節聯歡晚會。

她2023年,從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畢業後,參與「人才引進計畫」進入杭州文廣集團新聞部,擔任《杭州新聞聯播》的主持人。還主持過「世界杭商大會」等多場重要活動。

在2018大年三十的春節聯歡晚會,在全國各地設定了很多分會場,湧現出很多新鮮的主持人面孔,體現出蓬勃的朝氣和新時代央視的嶄新風貌。而白影,中國傳媒大學碩士,5年來主持近300場大型活動,採訪近百名浙商代表,多次報道兩會,國際動漫節、網際網路大會、等等重要活動的主持工作。 她豐富的主持經驗和能力是她走上春節聯歡晚會的主要原因。

她還多次與與白岩松、陳偉鴻、等著名主持人多次同台主持。就在在央視賀新春杭州分會場的主持活動中她表現出色,被央視選中,成為春晚8小時直播的主持。她在舞台上率真、大氣、活潑深得**關注和觀眾的喜愛,這個新的面孔真的是存在感十足,非常受歡迎。

然而誰能想到這樣乙個成功的職業女性是乙個從農村走出來的孩子。她現在依然沒有停下腳步,為了追求自我進步,白影參加了**電視總台的2023年主持人大賽,並且還取得相當不錯的成績,是新聞組的第一名。這一路走來,白影無疑是令人羨慕,但背後她的努力又有幾個人能做到,她名校畢業,不到30歲就能夠在行業同年齡者出類拔萃,堪稱人生的贏家。

2樓:馬寧學長

白影在2023年從學校畢業之後,就進入了**電視台工作,後來經過數年的積累、沉澱,終於參與18年春晚錄製,和春晚倒計時結緣!

3樓:匿名使用者

白影2023年畢業就開始擔任新聞聯播主持人,之後不斷沉澱自己,充實自己,參與了眾多世界性的重要活動,終於在18年參與春晚錄製,並與春晚倒計時結緣。

如何設定考研倒計時鎖屏

如果說您想設定乙個考研倒計時的鎖屏,那麼可以 相關的倒計時軟體,然後再從中進行日期的設定就可以了蘋果系統和安卓系統都可以從應用 中進行 方法 步驟。1 6 分步閱讀。開啟手機的應用商店,搜尋 小時光 點選安裝。開啟 小時光 點選螢幕下面的 開始新建事件。2020年考研需要什麼條件需滿足三個要求 專科...

高考倒計時月,該如何複習,高考倒計時一個月,該如何複習

1.注意梳理知識點,多見新題型。在複習過程中,平時較少涉及的題型 較偏的知識點也不能疏忽,同學們應該通過多見新題型,來提升自己應對考試的能力。2.重點複習名著 經典。這兩項在答題上都有規律,同學們只要認真複習,並掌握答題技巧,高考中拿到基本分相對較容易。此外,同學們還應繼續背誦教材裡要求背誦的篇目,...

高考倒計時53天如何複習再提分數

你是文科還是理科?理科就是要多做題,上課一定要跟著老師走 別走神了 這樣學理科不會太費勁,題做的多就越好!理科就是這樣。高三生物會有很多的實驗,把那些實驗總結在一本本子上面給背下來那些步驟,很有可能會考的。物理化學還有數學多做題!語文和英語這兩科就多看看 語文作文 英語作文,覺得好的就背下來 到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