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初三了,怎麼複習啊?

時間 2022-11-27 15: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還沒上初三呢!嘻嘻!~

2樓:筱筱井児

呵呵 我已經讀了一年高中了。

其實你也用不著擔心怎麼複習。

因為等你上了初三,你就知道 老師會整天的發試卷平時根本不用擔心沒有事做。

不過 課本還是很重要的 要把課本落實好 那就不用擔心什麼了課本要從頭到尾看 仔細認真的看 不放過細節———細節會有很大幫助哦!還有 就是老師布置的作業一定要自己完成。

其實重點高中嘛 也要看一定的運氣的。

不過不用緊張哦!要相信自己 信心也很重要!!

3樓:

我覺得乙個是跟著書本上的知識點複習。

先看標題,自己想,然後要再看書。

都看好了,再做些題。

其實初中真的很簡單的,不要擔心。

全懂了,市重點沒問題。

要考好點的市重點麼,還要再提高提高。

初三怎樣複習?初三怎麼複習

關上書,憑自己的記憶複習書上的知識點,記不起的也不要急著去翻書,先從頭到尾梳理一遍,再去彌補自己的空白知識點,這樣很有效率的喲!不知道你現在是初二還是初三,要是初二,我給你以下三點建議 1.整理筆記。從現在開始,每天乙個不懂的問題,乙個乙個處理掉,為最後衝刺做準備。2.計畫複習。寫乙個比較完備的時間...

初三化學怎麼複習,初三化學怎麼複習 5

霎時空城 1.搞定化學方程式 先從元素化合價開始,找個口訣表背一背,在弄清一些常考的細節諸如鐵發生置換反應生成的都為二價 然後背比較重要的化學方程式,製氧氣製造二氧化碳 死背住 常用酸鹼中和反應等等 這些應該不難,不行可以問老師搞清原理 寫完先檢查一下有沒有配平合不合理等等 2.計算方法 設一個你認...

初三語文總複習,初三語文總複習資料

http 47688.blog.zhyww.cn archives 2012 201241923289.html 秉燭求學 學好語文,最基本的要跟著老師走,掌握老師要求的知識點。同時,學習要有計劃,計劃主要是為了提高學習的有效性,同時也有利於要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如果寫作能力差,就一週寫一篇作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