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說課也要全英文嗎,初中英語說課必須是全英說的麼

時間 2022-11-09 08:15:07

1樓:隆安健健康康

建議小學、初中英語作為選修課,英語在高中階段作為必修課。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學生要求,孩子聽不懂,即使全英語也未必能達到教學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課的時候一般都是全英文的,具體的考試方式在考前他們會給乙個指導說明的,你按照指導說明準備就行了,如果還有疑問的話就打他們教體局的**詢問。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成都英語培訓學校介

5樓:匿名使用者

junior hing school ? there is no need .

初中英語說課必須是全英說的麼

6樓:大鍋飯多個人頭

1:說課不一定全用英語。多看一些網上的說課稿。 2:說課必須板書。 3:最好全部背下來。

初中英語說課稿有嗎?我過兩天說課 是不是要全英文說課 可以中英文穿插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要求都不一樣。說課一般我們都用全中文的。片段教學和模擬課堂是全英文的

初中英語說課是用全英的還是英漢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英漢啊,語法那些你全英不是逗嗎,目的是思路清晰,發音清晰

高階中學英語說課必須用全英嗎?教案應該怎麼準備

9樓:終身奶爸

這個具體還得看你教的學校/班級的素質如何,如果學生本身沒有達到對應的水平的話,全英文教學可能會起到反效果。

1.是如果學生可能會不適應,這樣上課會不知道你在講什麼

2.是如果學生聽不懂,很容易分散注意力然後就幹別的事了,例如聊天,打瞌睡。這樣就會造成惡性迴圈

當然上面可能是我危言聳聽,但是我以前有認識乙個同學就是,他在以前在學校成績還可以的,出國留學後因為不適應全英文教學,所以成績一落千丈,當然這可能只是個別的例子。

當然,如果學生的水平跟得上,那麼全英文教學會對中國學生在英語比較薄弱的一方面,聽力和表達有很大的幫助。

我的建議就是,最好在進行全英文教育前考查一下你班級的學生(我這裡說的考查不是單指學習成績,而且各方面的例如學習能力,學習素質和班級的學習氛圍等等,當然了每個班肯定會有那麼一兩調皮搗蛋的學生的,說來慚愧,想當年我就是其中之一=.=)

課堂上可以嘗試多和學生互動,比如出乙個題目讓他們用自己的語言(英語)來表達他們的想法,或者是在課程比較不緊張的時候可以設計一些比較有意思的小遊戲讓他們參與來玩(當然必須是和學習英語有關的),這樣在學習的同時也能提高他們的對於英語的興趣,不會只覺得學習英語就是為了去應付考試。至於具體上課方面,實在很抱歉,我沒上過任何的師範培訓,不方便發言,我只是說的我個人學習英語的經驗

當然了,這只是我個人的建議而已,只作為參考

最後很老套的說句衷心希望你未來的教育事業順利,因為我一直到現在都很感激我的初中班主任(雖然因為各種原因有很多年沒見面了)。那時她教我們也她第一次教書,還是第一次當班主任,記得我是轉學生,因為那所是重點學校,我剛轉過去成績一直跟不上。後來感覺跟不上,心就越來越散了,迷上了看**,打遊戲。

但是那位班主任一直沒有放棄我,甚至把班長(也是全班成績最好的)分到和我同桌,後來經過努力還是考到了理想的高中。(o(︶︿︶)o ,話說我只是來回答問題的,居然扯了這麼多,我是在是太無聊了)

當然我也見過一些教師教書前幾年很熱血,然後過幾年就皮了,感覺教書就像是在應付學生,應付學校。希望lz永遠保持現在的心態吧o(∩_∩)o

10樓:精品diy生活

這個不完全是的。現在的教學比較靈活化,不是那麼的教條主義,注重師生的互動性、活躍性,教學的目的讓學生不再感覺到枯燥、乏味。從課堂生活互動化達到學生教育學習的目的是最好的。

教案的準備:

一、教學目標

1. 通過快速閱讀文章,學生能夠對每段文章進行歸納總結,準確地把段落主題與所給的聯絡起來.

2. 通過仔細閱讀,學生能夠回答關於文章的細節問題.

3. 通過進一步閱讀,學生能夠學生能用英語對採訪自己心目中的民族英雄.並嘗試複述課文.

二、教學策略

教學方法:使用交際法,充分調動學生的積極性,積極參與到課堂教學中,通過師生互動,小組表演的形式,完成各種任務,以達到完成教學任務的途徑.

三、教學過程

第一步 匯入

第二步 介紹文章

第三步 閱讀文章

四、布置作業

讓學生準備複述楊利偉的故事,要求說出自己的民族自豪感.

11樓:浮雲飛飛

說課最好是全英的,至於教案,去網上搜就有

你好,我要參加初中英語面試,全英文說課,之後有答辯,答辯時需要全英文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不管你說的好與不好千萬不要用中文,你最好好準備英文,大慶去年很多講的很好,但是中間用中文的分數都不高,所以一定要全程英語,不會的最好用相同的意思代替,別緊張

如何上好初中英語課,如何講好初中英語課

初中英語怎麼學?初中英語學習技巧有哪些?英語是從小學就開始學習的一門課程,但是很多的學生公升到初中的時候會發現比較難學,可能會出現聽不懂的問題,那麼初中英語怎麼學?初中英語怎麼學?當開學之後學習英語的時候,總會被很多的問題所困擾,其實,只要了解合理的方法就可以改善這些問題,學習這們課程重在詞彙量的積...

初中英語問題?初中英語問題

您好,感官動詞 feel somebody do something 的結構的確是對的,但在語法上 feel 是 動詞 somebody 是 feel 的賓語,而 do something 是 somebody 的賓語補足語,補充說明 somebody。您提供的句子中 do you feel it ...

初中英語短語急,初中英語短語

我就不離婚 in my opinion 在我看來 the reasons can be listed as follows.理由如下 firstly.secondly.last bu not least there are some reasons for this.we can take s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