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英文翻譯,幫忙翻譯成英文!!!!

時間 2022-10-31 22: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suzanne來到我這是,已經被生活狠狠地打敗了, suz以前生活就與其他各地的女性,他曾經有過有乙個美好的生活。嫁給了don(這裡的don是人名),他高校學長的主席,學院的榮譽學生,

but 「breezing」 through medical school, she had married herself a surgeon. 《不會翻譯,意思是說就這樣虛度了醫學院,她嫁給了外科醫生(就是那個don)

不是她的前夫,而是現任的,而且她就嫁給don乙個

2樓:依稀看得到光

蘇珊娜過著打壓被毆打的生活。在今天的世界蘇珊擁有成千上萬的女性生活。她有乙個美好的生活方式就是不結婚,她的高中高年級**榮譽學生在大學裡,除了「發虛」通過醫學院,她嫁給了一名外科醫生。

3樓:琦琦波娃

親愛的朋友,

我先生阿里穆薩來自布吉納法索。我想尋求你的幫助後,我發現我在審計時銀行的經理比爾和外匯匯款在***部非洲銀行, (審計委員會)在我部,我發現乙個廢棄的總和美元一千五百點○萬美元在乙個帳戶是屬於我們的外國客戶誰死與他的整個家庭在飛機墜毀事件,

自從他死後,我們一直在期待他的親屬來了,並聲稱他的錢,因為我們無法釋放,除非有人適用於它的近親,請我想請你站在我為他的近親這樣,銀行將資金轉移到您的帳戶,然後我會過來,以滿足您在貴國對我自己的份額,不要認為這是非法的,但乙個機會等待著您的緊急反應,使我給你更詳細的資訊。請回覆與這些資訊的下面,讓我知道你非常清楚之前,我繼續與你,如果你不感興趣,請刪除它。

你的護照或身份證。

您的年齡。

您的私人**號碼。

您的國家。

您的職業。

繼續保佑,

阿里穆薩先生

4樓:武名性森

人工智慧waysonli

5樓:姚彩森浩嵐

在這個世界,使你黑暗的希望,

6樓:區覺越靜和

onone

hastime

tolook

after

children

athome

7樓:柯筠醜蘊

這個世界像你想象的一樣黑暗。

8樓:汝漪竭飛陽

在我心裡,你也是我唯一的愛。

9樓:始磊雍宵雨

i'msorry,

just

suddenly

miss

youvery

much

10樓:督兒虞清秋

愛你的心真難變啊.但現在想通了..何必去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呢,.我想通了..謝謝

11樓:柔兒伏子騫

錯誤語句

dalls

和britaim

翻譯不了

12樓:潛揚律巧春

就是說你在安裝或者解除安裝任何一款軟體前必須關閉deep

freeze

6standard(強大的系統保護軟體)才行

13樓:無秉朋佳

對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翻譯英語

14樓:承苗壤駟春柏

這個是位址吧

多倫多市

lyndhurs

中心520

suthyerland

drive

b區1層

116房間

abed

15樓:卻紹闢燁燁

糯公尺dalls

,你永遠是我驕傲的britaim

16樓:煙奕法滌

在凍結6standard所有裝備之前程式都會繼續執行

17樓:洛綠魚浩淼

ireally

hope

that

thelove

canbecome

forever,

however,

iknow

itis

impossible.

whether

youknow

ornot,

youare

mybest

love

,devoting

myall

into

youthat

isnot

impossible

yet!

18樓:肥香果海穎

多倫多**中心,林德赫斯特中心薩瑟約蘭德路520號,一樓b區116房間a號床。

英文翻譯

19樓:翻譯達人

因為baselworld 2017只有電子邀請函,所以我們無法提供帶有手寫簽字的邀請函,請您見諒。 英文翻譯如下:

there is only the electronic invitations for baselworld 2017, so we can not provide a handwritten signature invitation, please forgive us.

20樓:匿名使用者

such an attitude would emphasize sharp

幫忙用英文翻譯下 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38656635

幫忙翻譯英語 幫忙翻譯成英文

你認為一天裡沒有足夠多的時間嗎?很多時候我們做我們的工作,照顧我們的家庭,節約能源,保護環境以及要做運動來保持健康!像我們之中的許多人一樣,亞歷克斯 蓋特斯頓從來沒有足夠的時間。他跑業務,照顧家裡,還需要 所以他決定做點什麼。他發明了滾輪洗衣機。這個29歲的年輕人現在開始了每天45分鐘的騎車運動。它...

幫忙翻譯成英文

繞口令 r o k u l ng 基本翻譯 tongue twister 網路釋義 繞口令 tongue twister english tongue twister 英語繞口令 tongue twisters 1繞口令故事 tongue twister tale詩 sh 基本翻譯 poetry p...

幫忙準確點英文翻譯,幫忙翻譯成英語,最準確的,謝謝!

20分的懸賞分估計只能用google的翻譯器幫你翻了。你要知道翻譯公司每千字的 是200大元呢。在這裡找不到的,找到了也是瞎翻的,呵呵 幫忙翻譯成英語,最準確的,謝謝!i wish meet you in my next life,and hope to escape the tie of d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