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頭中學到底好不好,安仁中學到底好不好呢?

時間 2022-10-31 02:35:09

1樓:教育界小達人

南頭中學蠻好的,環境優美,歷史悠久,具體介紹如下:

深圳市南頭中學的「始祖」是興建於2023年的鳳崗書院,至今已有200餘年歷史。書院2023年改名為鳳崗學校,增設了近代自然科學、社會科學等科目。深圳經濟特區成立後,南頭中學教學管理水平和教學質量日新月異,一年勝過一年。

從2023年起,南山區先後投入近 6000萬元,建起了一座設施完備、環境優美的現代化新南中。

學校成果

南頭中學連續三年被評為深圳市高中教育教學先進單位。培養了廣東省高考狀元沈實等多名省市級狀元,本科公升學率一直在80%以上。2023年,我校高三(1)班胡志文同學被北京大學錄取。

低進高出、高進優出一直是南頭中學的辦學優勢和引以為豪的成果。

在各級各類學生競賽方面,學校多次奪金獲銀。先後獲得全國數學聯賽一等獎,全國生物聯賽一等獎,全國「希望盃」數學競賽一等獎等10餘人次,獲得全國學科競賽獎項總計達50多人次。學校連續四次蟬聯深圳市中學生辯論大賽冠軍,多次獲得市名著新編短劇大賽一等獎。

學校是廣東省體育傳統專案學校,在南山區具有絕對優勢。連續17年獲南山區田徑運動會高中組團體第一名,兩次獲深圳市中學生田徑運動會團體冠軍、男子籃球錦標賽冠軍,曾獲得亞洲青少年足球錦標賽季軍。

2樓:夢谷一陣風

看你咋想啦~~如果你本身程度不好南中就是不錯的,年級前面部分能上深大 中山大學 華南師範,港大也有。

你程度好的話就看學什麼了,美術的話南頭可是很好的,雖然今年有意外沒有清華的,但是我作為美術班的給你保證美術班比其他班考的都好

普通的話= =肯定能去好的就去好的,如果真來南中了就好好學能去一本的

3樓:上官離萱

每一間學校的好與不好,只有你自己呆過才能真切感受到它的好與不好.

安仁中學到底好不好呢?

4樓:回顧

安仁中學還不錯,從辦學成果來分析,該校多次獲得相關榮譽,從師資方面來說,該校師資力量豐富強大。

1、辦學成果

安仁中學是一所全日制學校,為成都市示範性學校,省級校風示範校,為縣級二類學校,先後被省教廳命名為「省級校風示範校」、被市**命名為「市文明單位」;

「市示範性普通高完中」、「市綠色學校」、「省級生態園區」、「市德育先進集體」、「省優秀田徑傳統專案學校」等,在生源地具有良好的口碑,贏得社會普遍讚譽與認同,被社會各界譽為「學生成才的搖籃,家長放心的學校」。

2、師資力量

學校擁有一支高素質的教師隊伍。其中有特級教師1名(全縣唯一的),高階教師 48名,中級教師 96名,國家級骨幹教師2名,省優秀教師2名,市優秀教師3名,市勞動模範2名,縣十佳教師2名,縣十佳教育工作者1名,縣百優、百強教師20名。

學校簡介

四川省大邑縣安仁中學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學校,成都市重點中學,省級校市風示範校。它座落於歷史文化名鎮、成都文化產業園區、全國重點小集鎮建設之地——安仁鎮。優美、恢巨集的校園毗鄰聞名遐邇的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全國青少年教育之地——劉氏莊園博物館。

大邑縣安仁中學占地150畝,建築面積30000平方公尺;環境十分優美,四季鳥鳴伴讀,鮮花盛開,滿目清翠。擁有一流的功能齊全的現代教育設施和生活設施;現有54個教學班,3200多名在校學生,其中住校生2600多名。

5樓:汽車影老師

安仁中學還不錯。

安仁中學地處四川省大邑縣安仁鎮。在這個集全國文博基地、西南影視基地、成都會議基地於一身的世界級博物館小鎮,她以其厚重的文化內涵彰顯出她獨特的文化魅力,並承擔起文化育人、文化強鎮的功能。

安仁中學分為南北兩個校區,兩個校區相距約一公里,各占地150餘畝,建築面積達5萬餘平方公尺。

南校區為原校區,古樸典雅,安閒寧謐;北校區為新校區,環境優美,敞亮時尚,兩區毗鄰而居,是絕佳的讀書求知之地。

辦學規模:

發展至今,學校現有教學班70個,在讀學生4300餘人(含住校生4000餘人),教職工260人(其中特高階教師38名,中級教師106名,國家級骨幹教師3名,省級優秀教師2名,市優秀教師4名,市勞動模範2名,縣十佳教師2名,縣十佳教育工作者1名,縣百優、百強教師100餘名)。

並且各功能用房新建,場館新建落成,硬體設施基本齊備,軟體完善。因而極具發展潛力。

6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是個讀文科的好地方,安中理科不行,另外安中校風還不錯。

安仁中學地處四川省大邑縣安仁鎮。在這個集全國文博基地、西南影視基地、成都會議基地於一身的世界級博物館小鎮,她以其厚重的文化內涵彰顯出她獨特的文化魅力,並承擔起文化育人、文化強鎮的功能。

發展至今,學校現有教學班70個,在讀學生4300餘人(含住校生4000餘人),教職工260人(其中特高階教師38名,中級教師106名,國家級骨幹教師3名,省級優秀教師2名,市優秀教師4名,市勞動模範2名,縣十佳教師2名,縣十佳教育工作者1名,縣百優、百強教師100餘名)。

並且各功能用房新建,場館新建落成,硬體設施基本齊備,軟體完善。因而極具發展潛力。

7樓:傷心花舍

是個讀文科的好地方,安中理科不行,好的就是網班和精品班,文科還可以,我是文科生,老師大部分很多負責認真的,基礎打得好。另外安中校風還不錯,至少我們那屆還不錯,我2011級的,同時如果你住宿,安中管的也比較緊,希望給你的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安中不是很好,考上大學的機會不是很大

9樓:周瑞豐

我就是下期讀金光網班

深圳南頭中學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中以前好,現在不怎麼不好

可以考慮僑中,華僑城中學,還不錯,不過學校有點走形式話,但老師很好

11樓:明躍性凌蝶

不錯,是廣東省一級學校

2023年南頭中學通過了區一級教育督導評估,2023年通過市一級教育督導評估,2023年通過了廣東省一級教育督導評估,晉公升省一級學校。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說太麻煩,我用word發給你。

13樓:ccc貓貓

我不會你的問題,但是勸你一句,千萬別填沙井中學!!!!!

晉江荊豐中學怎麼樣,晉江荊豐中學到底好不好?

還行吧,是一所私立學校。荊豐中學位於晉江市新塘街道荊山社群,地處晉江 石獅交界處,佔地面積83畝,校園建築錯落有致,環境綠化 美化 教育化,是一所富有現代氣息 集初中 高中教育於一體的民辦完全中學。學校現有在校高中生近1500人,教職工120多人。學校致力於高中辦學,著力優化管理團隊,校董事會招賢納...

湖南長沙的周南中學到底好不好,長沙市周南中學怎樣

還可以,本科上線率還是很高的,老師教的也不錯,校園環境也可以。2014年高考,長沙市周南中學參考學生共1057人,一本上線428人,上線率40.49 二本上線890人,上線率84.2 600分以上68人。2013年高考,長沙市周南中學參考學生共998人,一本上線423人,上線率42.38 二本上線8...

北京化工大學到底好不好

笨蛋愛死你了 學校還不錯哦,校園環境優美,師資力量雄厚。北京化工大學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以化學 化工為特色,擁有理學 工學 管理學 經濟學 法學 文學 教育學 哲學 醫學等學科的多科性全國重點大學 是教育部與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 生產監督管理總局 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 北京市共建高校,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