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學到底怎麼樣?好不好?和臨床醫學相比

時間 2022-08-16 18:35:04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編制,待遇雖然比醫生差多,比一般的崗位都要好,可以挽救病人的生命,感覺自己的職業也是高尚的。

河北醫科大學臨床學院的護理學和臨床醫學怎麼樣 ,就業前景如何···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就業容易,但是在醫院,呵呵,地位,收入和醫生是沒法比的。

臨床醫學的話,學醫首選,將來無論是就業還是考研,通殺。

河北醫科大很好,國內算不錯的了,就業在省內應該還行,但是如果想去大城市,大醫院,考研是必須的,等到你畢業的時候,恐怕考博是必須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學校的 現在學醫的就業壓力大你應該知道 臨床醫學光一本二本學的人就特多 三本出來你還是做好心理準備吧 當然 如果選擇考研就業也就另當別論了。護理是我們學校今年新增的專業 護理就業比較容易 但是工作會很累很髒 你也應該知道 建議你還是學小專業吧 我們學校口腔和麻醉專業還行 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再問我

請問護理專業和臨床醫學就業前景好?相比較專公升本的話哪個較容易些?臨床醫學、護理學、麻醉學、口腔醫學、

4樓:我丶是你野爹

個人認為口腔醫學!

我有一朋友上次看牙,洗牙。總共花了3000+.

就是有點髒- -

北京中醫藥大學現在怎麼樣?護理專業和臨床專業哪個好就業?報志願,急!! 40

5樓:雨林藥谷

北京中醫藥大學是全國比較好的中醫藥大學,綜合實力很強,有較多業界名師,單純從就業角度講,護理肯定容易些,這樣學校的護理人才是搶手的。但是,從長遠來看,還是臨床有發展前景,前提是你分數要達到院系錄取標準,祝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中醫藥大學是全國唯一一所中藥類211大學,在中醫藥方面是最強的,有很多名老中醫。護理專業分數一定比臨床分數低,可以根據自己的分數和學校歷年分數線進行填報,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中醫藥大學的護理人才搶手?請你負責任點。護理專業還要看是那個大學嗎?

提問的同學,臨床和護理根本就是兩碼事,建議你學護理吧。因為你就是為了找工作吧,學臨床可不是為了找工作。

8樓:___丸子

挺好的大學,我們班有乙個去了,應該是臨床好~~~

護理學與臨床醫學有何區別

天津醫科大學臨床醫學院的涉外護理專業怎麼樣?

9樓:牢旋徐桀

還不錯的這個專業,據說找工作時很好找

貌似不特別看英語分的.只是在總分相等的情況下參考英語成績.

10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護理學屬於臨床醫學嗎?

11樓:至尊獨狼

不屬於,臨床是臨床,護理是護理,有句話叫「三分**,七分護理」,可見護理在臨床中的只要作用。

12樓:t陸吾

不屬於,護理學是單獨的醫學專業,一般的醫學院校都有開設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護理學不屬於臨床醫學,它是獨立的一門學科~~

14樓:鹹慕葷俊遠

不是的。不屬於。護理學甚至都不算醫學。學校臨床醫學和護理學是兩門課,兩學院都不一樣,乙個是醫學院乙個是護理學院。雖然都屬於醫科大學。

晉江荊豐中學怎麼樣,晉江荊豐中學到底好不好?

還行吧,是一所私立學校。荊豐中學位於晉江市新塘街道荊山社群,地處晉江 石獅交界處,佔地面積83畝,校園建築錯落有致,環境綠化 美化 教育化,是一所富有現代氣息 集初中 高中教育於一體的民辦完全中學。學校現有在校高中生近1500人,教職工120多人。學校致力於高中辦學,著力優化管理團隊,校董事會招賢納...

珍島集團到底怎麼樣 好不好

珍島集團挺好的。珍島資訊科技 上海 股份 於2009年09月2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趙緒龍,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從事計算機 網路資訊科技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 技術轉讓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軟體設計開發,廣告設計 製作 發布,市場資訊諮詢及調查等。2021年9月,珍島資訊科技 上海 股份 的珍島t雲大資料...

廈門大學好不好,廈門大學到底怎麼樣啊?能詳細介紹下嗎

希若谷庚環 廈門大學是由著名愛國華僑領袖陳嘉庚先生於1921年創辦的,是中國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華僑創辦的大學,也是我國唯一地處經濟特區的國家 211工程 和 985工程 重點建設的高水平大學. 暢野雪理夏 廈門大學擁有一支實力雄厚的師資隊伍,有德高望重的老一輩學者,也有初露鋒芒的青年專家! 荊綺玉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