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渣應該如何對待學霸舍友

時間 2022-10-28 10:15:07

1樓:酸酸

我父母也是學霸,我從小壓力就很大,但是一想到學霸又怎樣,還不是生了個我這樣的學渣,瞬間心理就平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正常對待就可以啦,不用很刻意,學習畢竟是自己的事,別人學的好也是別人努力得來的,所以就正常交流就可以。

3樓:小皓粉絲團

有這樣一位室友壓力真的很大,他們可以成為你的榜樣或者目標,趕超他們,體驗一下學霸的感覺~

4樓:大德武侯文章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路要走,都有自己的人生,看清自己最喜歡最想要的東西,自己想要什麼就去做什麼,不要管其他人怎麼看,也不要管其他人所有的,不要迷失自己。

5樓:烽火戲九月

學渣應該做的就是跟著學霸舍友好好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績

6樓:迷迭di香

有個學霸舍友,就像有個小老師一樣,有困難就可以隨時請教。

7樓:人壽誕辰辰辰

其實別人有自己的計畫和生活軌跡,別人處於什麼狀態,興趣廣不廣泛都是別人的事啊,你做好自己就行啦。

8樓:名

學霸和你專注的事情不一樣,你是悠閒的,他們是奮鬥的; 學霸的情商普遍偏低,所以妄圖用自己的想法影響別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愛學習的室友當然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情,像我們寢室這樣子逃課都是集體的感覺這樣子很不好。

10樓:紫伊晨曦

平常心對待,向他們請教學習的技巧,共同進步。

11樓:

就把他當成普通人,和他處好關係,學習他的優點。

學渣父母能生出學霸寶寶嗎,學霸父母生出學渣孩子是怎樣一種體驗

誰又在為誰而哭 遙想七八十年代,那時候的父母,尤其農村裡,文化水平是低下的,下地勞作是辛苦的,教育投資是微薄的 用現在的標準來衡量,父母的文化程度,毫無疑問要算是學渣了。但就是在這樣的條件下,一批批八零後成長起來,開始自己的漫漫求學路,到如今,大多已成為這個國家和社會上的棟樑之才 現在和過去相比較,...

學霸不如學渣,是正常現象嗎,學霸不如學渣,是一個正常現象嗎

作為一個混得很一般的學霸,我的問題是膽小 交際能力差,過於追求考試成績,怎麼來的?看看讀小學的孩子現在班上的學霸,跟自己小時候何其相似,一 過於追求標準答案,思維變得很僵化,連作文都是套公式,長大能有什麼前途。二 老師基本不批評,臉薄如紙 三 不太合群,同學玩的什麼東西都認為素質低的人玩的,不參與。...

學霸和學渣的區別,學霸與學神有什麼區別?

yiyuanyi譯元 1 就算老師講的是個毛線,學霸也能將它織成毛衣。2 雖然學霸的成績讓我目瞪口呆,但是我的交卷速度絕對讓學霸目瞪口呆。3 學霸晒成績,女神晒 土豪晒有錢,模特晒身材,老子晒太陽。4 學霸們用一晚上寫的作業,學渣們一個早讀就搞定。5 學渣的意義 穿的美美的,吃的好好的,答卷白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