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級跑跑中有些詞是什么意思啊,在超級跑跑中有些詞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2-10-17 08:25:16

1樓:你素巴嘎嗎

dj是一種超級跑跑的技巧。刷卡就是和乙個人一直刷那些玩完一盤的獎勵。對刷就是玩接力裡面的生存模式,一開始就死掉。

讓別人贏,輪到你贏的時候別人死。就一直這樣。、公升級效率很快。

2樓:綠丶茶

還是我來解釋吧..

刷卡就是因為煉金所需要的卡片不夠所以要跑一些必要的圖,俗稱刷卡。

對刷是為了公升級所需的經驗,不停地跑那些速度快的圖一般這個是在高階8人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刷咔啊,就是累計煉金卡片,+上配方可以合屬性裝備或道具,對刷啊,就是

例如:我是紅隊,a是藍隊

我先贏,a隊再贏……如此迴圈,每隊贏一次(這個靠誠信的),這就是叻

4樓:匿名使用者

刷卡:當你需要某卡片,而不停地去跑擁有此卡片的地圖,就是「刷卡」

對刷:兩個隊伍,找一些簡單的地圖(踩死諾夫現不能組隊玩了t t)如跨欄,急速等。紅隊贏一次藍隊贏一次,互相得經驗和tr

5樓:

刷卡就是煉金需要的卡片還不夠,然後去跑圖得卡片,這就叫『刷卡』

對刷就是分紅、藍兩隊,然後輪流每個隊贏一次,這樣輪著得經驗、tr,這個一般在高階頻道的8人競賽。

6樓:匿名使用者

刷卡 是跑圖刷出煉金組合所需要的 卡片 對刷很簡單 就是2隊 一隊讓一盤迴圈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三月十九超級月亮”,是什么意思

仁晗玥 本月的19日,你可能將看到19年來最大的月亮,因為月球執行到了地球的近地點,而且這一次,地月之間的距離是最近19年來最近的一次。之前的 超級月球 現象曾出現於1955年 1974年 1992年和2005年,這些時間段均出現極端惡劣的氣候現象。2004年12月份,印尼海嘯導致數十萬居民喪生,而...

手中有刀,心中有佛,雕身渡心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 手上擁有技能,心中有善心,磨練自己,使生命綻放光澤。磨練自己,使心靈充實美麗。認真磨練自己,從而不屈不撓,堅定勇敢。刀的原意是 在這裡是指掌握的生存技能,佛代表著善良之心,雕身是把自己的壞習慣,一點點剔除,只有這樣才能成為有用的人。擴充套件資料 這句話的啟示 世界著名化學家 最高科學獎設立者...

“山河故人”這個詞是什么意思,“山河故人”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奕德雪衣 青山綠水 這片土地的老朋友。山河故人,讀音 shanheguren 釋義 山河故人 中山河代表賈樟柯最本土的鄉土情懷,山河是基底,是故人的依託,是情感的培養皿。影片中山河是汾陽文峰塔,是黃河,是溝壑縱橫的黃土地,是故國。而片中最重要的山河意象,就是汾陽文峰塔。文峰塔在時間軸的變遷下,欣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