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AT考1290分可以申請美國什么大學,急急

時間 2022-10-17 06:35:23

1樓:托普仕留學

排名大約五六十左右的美國大學。且專業一般。建議題主刷高sat成績。

相較於托福100,sat1250確實是有些低了。這個成績是不匹配的,因為托福能過百sat卻不高,在他們眼中,只能有數學太差、托福刷分的可能。我這邊有個姑娘情況和你類似,托福102,sat只考了1290,最後申請的前三十大學全部拒掉。

最後她去了印第安納伯明頓大學。如果sat刷到1350以上,可以嘗試衝擊前三十的大學。

2樓:粵芑袒毓

sat和gre為什麼很重要?

sat是申請美國本科時絕大部分學校要求的考試,gre是申請美國碩士研究生時絕大部分學校要求的考試。其分數通常作為錄取的參考標準,當然也不是唯一標準,學校通常還會考慮學生的gpa、托福(課程)、推薦信、面試表現和文書等。

但對留學生來說,sat和gre成績是最為重要的,因為招生官可能對你在國內的教育過程不感興趣或者可能也並不相信你的推薦信(人情社會的弊端)。而且不同國家的教育體制也不同。因此sat和gre成績就成為證明留學生學習水平的最重砝碼。

sat和gre多少分才算好?

許多學生無法判斷他們的考試成績是否能幫助他們獲得獎學金或助學金。這其實取決於你要申請的學校。名校對於sat和gre分數的要求大多會比較高。所以,分數越高,越有利於申請獎學金。

分數越高越容易申請到名校的獎學金

目前全國sat標準成績是2400和gre是130-170。根據最新資料,亞裔美國學生sat平均分是1654,比白人平均分高78分,比黑人平均分高377分。

新gre考試語文和數學兩個科目成績區間均為130分-170分,即單科全部題目錯誤130分,全部題目正確170分。如果放棄該科目考試,則成績顯示為n/a。這兩科的成績與答對題目數量並非直接線性正相關。

截至2023年6月,全球新gre考試語文平均分為150.8,數學平均分151.4;中國大陸語文平均分146.

6,數學平均分162.9。

如果你的成績達到平均分,那麼你可以申請普通學校的獎學金。如果你的成績遠高於平均分,那麼你可以申請一些比較挑剔的學校(一般是那些排名靠前,專業實力較強的學校)的獎學金。

sat1400+,可以申請哪些美國大學

3樓:朗閣外語培訓

sat1400+,可以申請哪些美國大學:

根據以往美國大學申請經驗,業內相關顧問專家總結出了最新的美國名校對申請者sat成績要求,以及不同分數的競爭力,對於sat成績在1400+左右的同學們,大家可以考慮的美國大學院校有: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凱尼恩學院、杜蘭大學、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戴維森學院、維吉尼亞大學、瑪卡萊斯特學院、布林茅爾學院、歐柏林學院、紐約大學、布蘭迪斯大學、威廉瑪麗學院、科爾比學院、波士頓學院、倫斯勒理工學院、巴納德學院、埃默里大學、凱斯西儲大學、斯克里普斯學院、、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新sat考試分數1060分可以申請到什麼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sat相當於美國高考,這是美國每年兩百萬高中生人人要參加的美國大學公升學考試。美國高中生的英語人人很好,如果把sat僅僅看做是英語考試,該項考試對美國大學就沒有什麼意義了。因此,sat的考試難度比托福、雅思等英語類考試,至少在10倍以上。

改革後的sat考試總分是2400分,數學math、閱讀reading、寫作writing三部分各800分。一般來說,申請美國前50的大學,sat成績至少要1800分。不少美國的大學非常看重verbal部分(就是cr,critical reading閱讀單項),因此考生要盡量把verbal部分考高。

1600分申請不了什麼好的學校,美國前100名大學:sat1800、act25、gpa3.49以上,托福500/180/70

美國前50名大學:sat1900、act29、gpa3.75以上,托福520/210/80

美國前20名大學:sat2100、act32、gpa4.0以上,托福600/250/100

新托福80相當於老托福550分,新托福100相當於老托福600分。

所以要想辦法提公升成績是第一要素。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可以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http://school.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ozs=43918-2709。

系統會自動匹

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哪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家裡小孩新sat有1520分,托福118分,ap三門5分,在上海美盟學的,能申請哪些美國大學。

7樓:暗夜中的寐影

就成績而言藤校是ok的,而且蠻厲害了

現在申請美國大學是考新SAT還是ACT

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https site.douban.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

我想申請美國的大學,不知道要考SAT還是ACT 他兩有什麼區別

首先,申請美國大學時這兩種考試成績同等有效,沒有優劣之分,只不過sat相比act在中國更加普及。從兩種考試的內容來看,sat更偏重文科,理科只有數學,而act會更偏重理科,有數學和科學兩部分,而且act數學涵蓋知識面比sat數學更廣。act沒有單獨的詞彙題,在詞彙方面的要求略低於sat。通常建議同學...

SAT多少分可以考對應的什麼美國大學

留學通 在很多美國大學的官方 裡,只說明申請人的提交sat考試成績,但並沒有指明sat的錄取分數線。另一方面,美國大學理事會每年出版的美國大學升學手冊,詳細註明了每一所美國大學的sat錄取分數段。美國大學正常錄取的截止時間,是每年的1月1日,錄取發榜時間是每年的3月31日,實際錄取的最後時間是每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