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關閉計算機了,但它又立即自己又無端端的開機請問這是怎么會事有什么辦法解決

時間 2022-10-10 06: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問題,在你關機的一瞬間機器宕機,然後就自動重啟。你可以按一下方法進行設定: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找到「系統失敗」部分,將「自動重新啟動」前面的勾去掉,確定。

現在關機的時候應該會出現藍屏。如果出現了,請檢查是不是硬體有問題,有沒有軟體衝突,可能的話重做系統試試。如果沒有出現藍屏,那可能不是我描述的問題,請另尋高明。

2樓:南北龍港

可能是中了什麼毒了,我記得有過一段時間,很多機器點「關閉」實際是「重啟」,而點「登出」卻是「關閉」!!

另外若你在bios中設定了可以滑鼠或鍵盤開機則有可能出現不經意動了滑鼠或鍵盤導致重新開機!進入bios關閉那項即可。

3樓:錫曬我

重啟問題:開啟我的電腦--在空白處右擊--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屬性--把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確定

藍屏問題:

試試這樣可不可以

開始--執行--msconfig--那裡有3個選擇,如果選了第3個的就選回第1個(即正常啟動)--確定

(如果不是就不知道了,=高人指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調它碰到滑鼠或鍵盤就開機??

計算機維修常識是什么,計算機維修常識是什麼?

1 計算機按照資料處理規模大小可以分為 巨型計算機 大型計算機 小型計算機 微型計算機 工作站 等。2 計算機的硬體主要由 控制器 運算器 儲存器 輸入輸出裝置 以及電源等硬體組成。3 計算機主機是 控制器 運算器 儲存器 的總稱,主要包括 cpu 記憶體 主機板 等部件。4 控制器和運算器整合在一...

學計算機及應用有什么用,學計算機及應用有什麼用 5

計算機應用主要是硬體上教的比較多,可以做網管或者技術維護等。 計算機及應用學的主要是軟體方面的,偏重於計算機的應用方面,而不是它的維修方面。像有的大學開的課程裡面,它的一個發展方面就是學軟體的設計,讓學生知道怎麼樣做一個軟體來解決現實中的問題等應用型的問題。如圖書館管理系統的設計甚至一些電腦作業系統...

全國計算機計算機二級什么時候考,怎樣考的

按教育部要求,我省從2012年下半年起在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ncre 中試行無紙化考試。採用無紙化考試的級別將取消筆試,完全以上機形式進行,上機考試時間會有相應延長。本次試行無紙化考試涉及的語言級別為 二級vb,二級vf,二級access。對於2012年下半年首次報考上述級別的考生,採用無紙化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