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高中生物必修三免疫調節,高中生物必修三 免疫調節經典題目及解析!!!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2-10-09 22:35:20

1樓:猴猴猴猴猴的

神經活動的基本過程是反射,它是指在中樞神經系統參與下,動物體或人體對內外環境變化作出的規律性應答。

體液調節是指某些化學物質(如激素、二氧化碳等)通過體液(如血漿、組織液、淋巴等)的傳送對人和動物體的生理活動活動所進行的調節。

高中生物必修三------免疫調節經典題目及解析!!!急急急急急!!! 20

2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配套的題目 有解析和答案的 認真做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是說不清晰的,最好買本高中生物解析看看,考個85分以上沒問題

高一生物必修三免疫調節

4樓:瓦倫蒂諾

免疫調節分為:體液調節與細胞調節。

體液調節的源頭:b細胞,分泌物是抗體,作用於侵入內環境的抗原。

細胞免疫的源頭:t細胞,分泌物是淋巴因子,作用於被抗原侵入的宿主細胞。

體液調節的過程:抗原→吞噬細胞→( 呈遞) t細胞↓(呈遞)

記憶細胞 ← b細胞

↘ ↙

抗原 ←抗體 ←(分泌) ← 漿細胞

↓沉澱或細胞集團

細胞調節的過程:抗原→吞噬細胞→( 呈遞)t細胞→記憶細胞(分化) ↓ ↙(分化)

靶細胞 ←淋巴因子 ←(分泌) ←效應t細胞↓宿主細胞→抗原(裂解死亡)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最實在,書上都有

高中生物必修三免疫調節中記憶細胞的形成

怎樣學習高中生物必修二,高中生物必修2怎麼學啊

必修2 遺傳與進化 其實學起來不是很難啦,比必修3要容易很多。第1章是孟德爾的兩個著名的雜交實驗,使我們初步了解分離定律和自由組合定律,注意此時孟德爾還不知道什麼是基因,所以這個時候 基因 是用 遺傳因子 來代替的 從第2章 第6章開始為重點內容,引進 基因 這個詞,並圍繞它闡述了生物的遺傳規律,這...

高中生物必修二問題,高中生物必修二的幾個問題

手機使用者 放開樓主我來!請等等。1 精原細胞含4組同源染色體 共8個 全是p32 2 再複製後由於半保留複製特性全部染色體都含一半的p31核酸鏈,但是8個複合體分別由2個姐妹染色單體構成,為16個帶p32的染色體,還是8組同源染色體,減數第一次把同源的4組複合物分開了 3 減2的中期有8個染色體,...

高中生物必修一的幾個問題, 求助 高中生物必修1的一些問題(必採納)

1.依據為什麼非得是 動物細胞有明確的界限 因為科學家從顯微鏡裡看到了細胞有邊緣 2.染色質到絲狀染色質到染色體 3.沒為什麼啊,細胞板就是細胞壁的前身,所以細胞板的組成基本是纖維素.小囊泡就是由高爾基體上分離出來的部分,起運輸作用 4.葉綠體的存在是葉片呈綠色的原因.液泡中的細胞液一般不是綠色,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