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柳泉中學還是淄博三中嗎,張店三中好還是淄博三中好

時間 2022-10-07 02: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我就是三中畢業的高中生,我跟你說這個事情非常生氣以至於家長們組團鬧到教育局門口,那年滿分560,剛剛改革2b2c,體育分數砍掉20分,市實驗錄取線510,五中505,十一中470,淄博中學420,淄博三中390,十七中370,很多人有高分但是卡在2b2c因此不能去前四所重點高中。這時候招生簡介上說會三中會搬新校區(那時三中太破了),我們都衝這個去了(我朋友當時是470分來這個學校的,有乙個d給卡住了),每天跟我們說要堅持馬上就搬了,我同學還有天天去新校區看的,然後突然說變成柳泉中學了,我們一下子沒地方上學了,然後被挪到淄博中學旁邊的高新區實驗,雖然環境說實話很不錯,但是就和逃荒的一樣,都不學習了,跳槽的老師也都跳槽了,整個無所事事,真的很無奈。柳泉中學現在就是一所新的初中,和三中沒有關係了。

2樓:函靈秋

樓上答非所問。

淄博柳泉中學在建的初期新聞報道都是以「淄博三中新校」的名義來發布的,但應當說淄博三中只是柳泉中學的一部分。柳泉中學是十二年一貫制學校,而淄博三中只有初中和高中。

另外還有一點,在柳泉中學的校長候選名單裡,是有淄博三中的現副校長的(最終落選),這可能也能說明兩校之間存在某種聯絡。

再就是,柳泉中學高中部可能暫時還不能啟用,淄博三中的高

二、高三學生在今年秋季開學時是到高新區中學上學,而不是柳泉中學。

綜上資訊,淄博三中只能說是柳泉中學的一部分。

張店三中好還是淄博三中好?

3樓:無處藏拙

淄博三中就是以前的鐵路中學,教學水平馬馬虎虎,馬上就要搬了,改成高中。張店三中挺好的。

4樓:魯

建議還是選擇張店三中,

淄博市高中排行榜

5樓:小貝貝老師

淄博實驗中學、山東省淄博第四中學、山東省淄博第五中學、山東省桓臺第一中學、 山東省淄博第六中

山東淄博實驗中學是山東省首批重點中學、首批省級規範化學校、全國文明校園和省級花園式單位。學校占地面積330畝,總建築面積10萬平方公尺。現有教職工350人,在校學生5270人。

學校以先進的辦學理念、卓越的師資隊伍,一流的環境設施,優異的辦學成績享譽社會,逐步走上了持續、健康、快速發展的道路。

前身為耀南中學,始建於2023年,以抗日民族英雄馬耀南的名字命名。2023年更名為山東省淄博第五中學,2023年遷出高中部,建成山東淄博實驗中學。

辦學理念:

堅持「四高」建校方略,即「高目標、高起點、高標準、高質量」,大力引進衡水優秀的師資,結合當地實際情況,把衡水教育教學的科學的管理經驗植入學校。以全新的教育模式、有針對性地對學生進行「理想教育」「行為教育」「人格教育」,培養學生「自立、自強、善思、博學、進取」的精神,立足於提公升學生的整體素質。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說一下第一類的高中(省重點):淄博市實驗中學 淄博五中 淄博十一中第二類的高中(區屬學校):張店一中 淄博三中 張店四中 山鋁一中第三類的高中(藝術類):

淄博十七中第四類的高中(今年剛成立)淄博中學

7樓:上官坤祺

淄博實驗中學。淄博中學。淄博五中。淄博十一中。淄博三中。淄博十七中。這是從最好的開始。

8樓:匿名使用者

張店。第一市實驗中學 二 淄博五中 淄博十一中

9樓:小森

暈死。淄博八所省重點高中,樓上的呵呵!!

排名不好說啊,這八所高中各有所長!!

第一應該是淄博六中,第二是淄博實驗,其他的不好說,這兩所師資力量不錯!

高青一中,沂源一中不是很好,師資有點欠缺,但學生勤奮,公升學率不錯!!

淄博七中還行,名氣比淄博一中小,以及上面的幾所小!屬於八所省重點比較低調的。不過師資也行!

高中不要看排名,主要看自己,我是過來人,像今年,省狀元不是桓臺一中的麼!!呵呵,這個都靠自己!!!希望我的回答你滿意!

總之,七中要排名的話,中等!不過這個排名可不是大學排名,不要在乎!

淄博柳泉中學2023年中考成績怎麼樣?

10樓:微風愛學習

淄博柳泉中學2023年中考成績還是不錯的。

淄博柳泉中學以世界短篇**之王蒲松齡別號——柳泉居士命名,坐落於淄博市張店區人民西路,是由市教育局主辦的一所實驗性、示範性、引領性公辦初級中學,是為貫徹落實市委、市**推進淄博新區教育改革創新政策部署新建的學校之一。

學校相關:

學校位於淄博新區上海路和人民路交叉路口,坐落在淄博新區核心地帶,交通便利,區位優勢突出。

學校占地面積103.5畝,在校生規模2400人,教師編制187人,建有教育教學設施和良好的育人環境,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

11樓:冰豫優

號稱全淄博最好的中學,結果成績一出來,讓人驚了個呆,公升學率跟鄉鎮中學差不多

12樓:go嘻嘻嘻

這個中考成績還是很棒的啊,這個中學的話我個人覺得還是很不錯的,乙個中學的。

13樓:

可以了,這批生源是全市的,參差不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39個人,4個全區前300

15樓:永枋懿

柳泉今年不算太好呢,7中都比柳泉剩一籌呢

保定一中好還是三中好,保定一中和三中哪一所更好?

du知道君 現在應該是保定一中和保定三中好吧,他們兩個大概是半斤八兩,和石家莊二中不能比。至於保定二中,恐怕已經淪落到了保定七中的狀態。高考成績逐年下滑,學校管理層也放棄了高考上線率的爭奪。而是把目標放在了一些根本就沒有說服力的榮譽上。事實說話 2009年保定一中一本理科上線人數350 2009年保...

奎屯三中四中七中哪個好,奎屯市第三中學 第七中學 第八中學哪所學校好 求

曉龍老師 奎屯三中更好。奎屯市第三中學建立於1960年,建校已51年,前身是農七師機運處子校,1976年更名為第三中學,1984年9月中學遷至現址 烏魯木齊西路74號,期間曾改名為奎屯市職業高中 奎屯市職業中等專業學校,2004年8月,首屆區內初中班在奎屯市第三中學校開辦,2008年與市職業中專 市...

瑞金三中是否比瑞金二中更好,瑞金市第三中學怎麼樣?

小貝貝老師 瑞金三中綜合實力更好,下面從多角度進行二者的分析對比 一 師資力量 1 瑞金三中 333名教職工。2 瑞金二中 有教職員工401名,其中中學高階教師81人,一級教師113名,有全國中學骨幹教師1人,有省市學科帶頭人10人,省市骨幹教師22人。二 硬體設施 1 瑞金三中 實驗室 微機室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