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衡陽三中與二十三中哪個好些嗎

時間 2022-04-03 01:25:11

1樓:貝貝愛教育

衡陽三中相對較好,師資力量比較強,下面從多角度進行二者的分析對比:

一、師資力量

1、衡陽二十三中:共有教職員工178人。

2、衡陽三中:共有教職員工173人,其中專任教師131人,佔總人數75%,高階教師45人,佔教師總人數34%,其中本科學歷72人,佔全校教職工人數42%。

二、硬體設施

1、衡陽二十三中:占地10400m2容田徑場、足球場、籃球場、排球場、桌球場等體育運動場。

2、衡陽三中:高標準的科技樓、教學樓、學生公寓、食堂、田徑場、校園智慧型廣播系統和電子監控系統。

三、辦學規模

1、衡陽二十三中:校園占地近50畝,校舍面積9500多平方公尺。

2、衡陽三中:43個教學班,2763名學生的完全中學。學校校園的占地面積由26400m2擴大到現有的37000m2,建築群體(含教學、辦公、實驗樓及學生宿舍、食堂)共計17136m2,運動場地6520m2,固定資產為1281萬元。

2樓:心的舞台

衡陽三中更好一些。

衡陽市三中前身為衡陽市廣德中學,於2023年7月由美國教會出資興辦的一所教會學校,校址最初為衡陽市城北區(現石鼓區)楊家坪。衡陽市第三中學,前身為「廣德中學」。

是一所具有70多年歷史的市屬完全中學。近幾年來,作為市教育局重點建設的的視窗學校,投資近千萬元,興建了高標準的科技樓、教學樓、學生公寓、食堂、田徑場、校園智慧型廣播系統和電子監控系統。

師資力量:

歷任校長都把強化師資作為重點,特別是文革結束,百廢待興,他們以海納百川的氣魄,用良好的學術氛圍、和諧的工作環境,從全國各地引入眾多優秀人才,如北大劉健巨集、武漢大學劉學圃、華東師大陸善彩、湘潭大學余天祥、湖南大學廖家祥等。

這批骨幹教師為當時衡陽市三中提高教學質量作出了傑出的貢獻。歷年來共有七人調入高校任教,六人考入研究生深造,兩人參加援藏支教工作,五人因地下黨員身份而離休。

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 從前二十三中還是鐵二中的時候吧

傳言鐵一中考場 二中情場 三中戰場 後來三中的一些好點的學生和老師都去一中了

如果你是江東的話 還是去鐵一中吧 有條件當然還是市八中和市一中更好了

三中和二十三中的話 還是二十三中好點吧誒

擴充套件資料:

學語文最基本的四種能力就是聽說讀寫,而要想把語文學好,聽和讀是突破口。語文能力差的同學可以多讀一些語文相關材料,比如作文素材、故事、**等,擴大閱讀面,

多背一些好句好段。語文本詞及基礎知識在於積累,短時間成績沒有提高不要急,堅持

下去就會有豁然開朗的一天。

語文學習不要死記硬背,不是背會了就能做對題目,理解了才是最重要的。每乙個字詞以及成語都要在理解的基礎上去記憶才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尤其是閱讀題目,更要學

會理解和歸納。

至於寫作,也是學語文必須具備的一種能力。語文作文佔很大分值比例,所以平時學語文不能忽視寫作這一塊。練筆可以先進行模仿與仿寫,多背誦或改寫經典段落,寫完多

進行修改,多請老師指點等。

學語文的最終目的是提高個人的綜合素養,口語表達能力和寫作能力是其中非常重要的兩個方面。說和寫是學語文的終極目的,「寫」好了可以提高捲麵分數,「說」好了可以成為像蘇秦張儀那樣合縱連橫的人,所以平時要多加練習。

4樓:建湘

當然是二十三中好呀!學校在彭校長的帶領下的一年來取得了非常大的成績。雖然我已經畢業了,但我曾在二十三中就讀,去年中考考了5a,其次,去年二十三中有2個5a生,三中只有乙個。

二十三中去年中考的合格率達到了94%多,僅次於成章與船山。

同時,自從彭校長來了我校後,管理特別嚴,我記得我讀初三時,校長天天查教室,

班主任沒課就到班上聽課,每天念口號,唱班歌,組織跑操,就算在中考前幾天都沒改過。

5樓:經痛的果凍大媽

真的,彭校長來了後真的好多了,如果你運氣好碰到我們的肖老師教語文,那你就是不虛此行了(肖老師只帶我們這一屆803班,水平就是高啊)正好我們今年畢業,不知道肖老師還會不會繼續教,也許我們這一屆是他第一屆教,也是最後一屆了把,額,當校長就是忙,不過,二十三中是真的好,比如我們初三剛好是最好的老師來教我們,我們畢業了可能就教你們了把

頂下我們的老師

英語:李平

語文:肖文勝

數學:黃娟

物理:吳谷巨集

化學:劉洪光

歷史:田崇寧

政治:湯定君,黃寧海,屈老師

生物:鄒樂喜

地理:朱永紅

他們真的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三中 現在二十三中有新的校長。 管的比較嚴。 三中是個混混多的學校。

相信我就有好果子吃

7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吧 現在三中和冶金中學合併了

8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二十三中有那些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三中好些~~ 現在學樣氛圍都沒多少區別~~主要還是在於自己~~

10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都差不多吧。學習還是主要靠自己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還是去八中 一中

衡陽市第二十三中學好不好。

12樓:開卷有益

還可以。

可詢問市教育局。

以市教育局的解釋為準。

請問衡陽哪些初中好

13樓:翰林學庫

衡陽市區船山實驗中學(原係衡陽市第一中學初中部)成章實驗中學(原係衡陽市第八中學初中部)衡鐵一中(衡陽市扶輪中學) 衡陽市第二中學  衡陽市第三中學  衡陽市第四中學(衡陽市田家炳實驗中學) 衡陽市第五中學  衡陽市第六中學  衡陽市第七中學  衡陽市第九中學  衡陽市第十一中學(衡陽市外國語學校)衡陽市第十四中學   衡陽市第十五中學  衡陽市第十六中學  衡陽市第十七中學  衡陽市第十八中學  衡陽市第十九中學(衡陽市體育運動學校)  衡陽第二十三中學(衡陽鐵路第二中學) 衡陽市第二十六中學(二七二廠子弟中學)衡陽市實驗中學  衡陽市冶金子弟中學  衡鋼中學成龍實驗中學   常寧市湘南實驗中學  常寧市第二中學  常寧市第一中學 衡東縣衡東縣衡東一中(原國師大附中)衡東縣歐陽遇實驗中學南嶽區嶽雲中學  衡南縣斗星實驗中學(原係衡南縣第一中學初中部)衡南縣第五中學衡南縣第二中學   祁東縣祁東縣第一中學 祁東縣第二中學   衡陽縣衡陽縣第一中學  衡陽縣第三中學  衡山縣第二中學    耒陽市耒陽市第一中學  耒陽市第二中學

14樓:兔少棒

一中和八中現在是私立,掛了公立的牌子。看你怎麼想,公立的學校二中就是體校。鐵一中老師可以,但是在讀的要麼成績好、要麼就是家裡有錢,打擺子的有點多,校風有點蛋疼。

衡鋼中學以前可以,現在不知道。你去問問把

15樓:王老師

市管學校成章、船山不錯,區管學校蒸湘區仁愛中學最好!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

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學習技術比較下

2023年二十三中、軸三中和軸二中哪個好

17樓:

1樓,軸一中是高中,怎麼能和軸二中軸三中比呢? 個人認為軸二中好一點,本人就是從那畢業的~ 但軸三中的設施比軸二中好些~

誰知道老與新指的是,誰知道老三篇與新三篇指的是

寵易小魚兒 為人民服務,紀念白求恩,愚公移山. 勞清涵 新三篇與老三篇就是六篇文章,不同時期的產物。 善冰嵐 我來回答 老三篇是指巜為人民服務 紀念白求恩 和 愚公移山 新三篇是指巜矛盾論 實踐論 和 人的正確思想是從哪來的? 老三篇 為人民服務 紀念白求恩 愚公移山 新三篇 為資本家服務 紀念胡士...

誰知道武漢的三本?急,誰知道武漢的三本?急!!!

基本上三本都是一些大學的二級學院,說白了,就是一家家企業 企業是要賺錢的,便宜不到哪兒去.三本本科專業學費基本上在10000以上,專科7500左右,有的熱門專業,學費還會更高.你說的 收費相對低點的 八千或以下的 在市區的 三本院校,在武漢應該沒有 武漢三本學校很多,這些學校的共同特點是學費普遍較高...

誰知道劍三里的材料分布,誰知道這個人是劍三里哪個門派的

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粗布,細布 10 20級人形怪掉落。洛陽南天別院,長安羅白白黑惡勢力團夥,揚州虎劍嶺 方紋綾,棉布 20 30級人形怪掉落。洛陽海字營,楓字營,癸字營,武牢關,揚州虎劍嶺,長安激浪莊,烈焰莊,各大門派20 30人形怪 魚口綾,絲綢 30 40級人形怪掉落。金水鎮天龍寨,聯珠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