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物理知識謝謝

時間 2022-10-02 04:55:05

1樓:神嗄吖

因為大雪過後雪是鬆動的!有很多的縫隙!聲音被大雪吸了!!收所以一場大雪過後,大地銀裝素裹,你會發現周圍很靜了!!!

2樓:箛獨哋汨咮

因為大雪蓬鬆且多孔,對雜訊有吸收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雪蓬鬆而多孔,對聲音有吸收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雪地多孔,對聲音有較好的吸收作用

5樓:90狐

和所有樓上的說法一樣,雪疏鬆多孔,聲波在進入這種環境的時候會產生「干涉」--在特定的不同的區域疊加或者減弱。雪中的空隙是混亂而不規則的,這會導致聲音互相消彌掉。

6樓:皛覀覀

因為雪積在地上是有縫隙的,而靜音有三種方法「隔,吸,消」。積雪中的縫隙吸收了周圍的音量。

7樓:在莫爾本的星空

答案:因為雪蓬鬆而多孔,對聲音有吸收作用

(老師上課講過的,絕對標準!)

8樓:

靜音有三種方法「隔,吸,消」,而雪蓬鬆而多孔,對聲音有吸收作用

關於初二物理知識

靜止物體 重力重力是由於地球吸引而使物體受到的力。重力並不等於地球對物體的引力。由於地球本身的自轉,除了兩極以外,地面上其他地點的物體,都隨著地球一起,圍繞地軸做勻速圓周運動,這就需要有垂直指向地軸的向心力,這個向心力只能由地球對物體的引力來提供,我們可以把地球對物體的引力分解為兩個分力,乙個分力f...

初二物理壓強知識點,初二物理的知識點大全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247941846 八年級物理壓強知識點複習合集 一 知識結構 第八章壓強 一 壓強 1.壓力 垂直作用在物體表面上的力叫壓力。當兩個物體相互接觸並且發生擠壓作用時就有壓力產生。2.壓力的方向總是指向受力的物體並垂直於被壓物體表面。3.壓力不是重力,它們是性質不同的兩種力。...

初二物理知識的要點及公式,初二物理公式歸納

我去。你這得翻書去。初二物理公式歸納 初二物理公式歸納內容是如下 一 速度公式 v v sts總t總。v 速度 m s v 平均速度 m s s 路程 m t 時間 s 二 密度公式 mv 密度 kg m3 m 質量 kg v 體積 m3 三 重力公式 g mgg 重力 n m 質量 kg g 常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