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城消防工程師哪家培訓機構好,職業教育培訓機構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9-28 13:20:05

1樓:中華消防網校

您好,中華消防網校為您解答。

您需要根據自身的基礎及學習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網課/面授),費用不等。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專家推薦

消防專家—王欣

建築防火專業工學學士,工商企業管理碩士,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原公安部消防局防火監督處工程師。長期從事國際消防技術交流,建築防火法規政策研究制定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組織參加過多項大型建設工程特殊消防設計專家評審、大型活動消防安全保衛、現場勘查、消防安全風險評估和火災事故技術調查。主編、參編《建設工程消防監督管理》、《消防監督檢查》等著作、教材9部,參加《建設工程消防監督管理規定》(公安部令第119號)等10餘個法規、標準和規範性檔案起草制定,發表防火專業**10餘篇。

消防專家—白潔

建築防火專業工學學士,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原北京市公安消防總隊建築防火專業高階工程師。長期從事建設工程消防設計審核和消防驗收工作。

審核過北京國際**中心三期、北京銀泰中心、北京華貿中心、北京財富中心、北京環球金融中心、中國石油大廈、人民大會堂改造、**電視台新颱址、北京電視中心等幾百項國家及北京市大型重點工程專案的施工圖消防設計。公安部消防局《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輔導教材》編寫組成員,發表建築防火專業**20餘篇。

消防專家—田錦林

發明人,博士,碩士生導師,原雲南省公安消防總隊高階工程師,國家消防職業技能鑑定專家組成員,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安全防護工程方案審核專家,公安部消防局《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輔導教材》編寫組成員,公安部一等獎勵津貼獲得者,中國消防協會會員,雲南省消防協會理事,參與編寫了《建設工程消防監督管理》、《建築消防設施操作與檢查》、《民用建築消防設施應用**》、《消防職業技能鑑定高階教材》、《雲南省消防監督業務培訓教材》等書籍,參與制定5部國家和地方標準,擁有20餘項專利,發表專業**10餘篇。

消防專家—鄧偉鋒

消防工程專業畢業,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高階建(構)築物消防員、建(構)築物消防員考評員。從事建(構)築物消防員教學8年,曾榮獲「2016北京市第四屆職業技能大賽消防員專案組冠軍」、「北京市技術能手」等榮譽,具有豐富的建築消防設施實操教學經驗。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2樓:南巨集逸

趙老師    (協定保密)

國內消防院校資深老師。

教學經驗豐富,授課通俗易懂。

熟悉對歷年考試的範疇變化及考點趨勢。

考點佔比分析到位,注重學員備考效率。

目前面授聽課率和好評率最高老師之一。

太原大立教育面授開班

職業教育法規定職業培訓分為哪幾種型別?

3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1、職業教育是發展地區copy經bai濟和文化的生力軍2、職業教育對於高等

du教育走向大眾zhi化起著

不可替代的重要dao作用

3、職業教育正經歷從工業社會到資訊與服務社會的深刻轉變4、職業教育的學歷(學位)正逐步規範化

像我們學校平時上課百分之七十是實操,主要以操作技能為主,採用6s管理模式,提前適應企業的管理模式,畢業推薦就業,訂單式培訓高技能人才

職業教育培訓機構是什麼意思

4樓:琦愛蓮

職業教育培訓機構培訓範圍很廣泛,包括計算機、汽車駕駛、家政服務、會計、導遊、烹飪等等,一般來說職業教育培訓機構有專門的設定標準和程式。正常情況下培訓機構一般只發培訓結業證書或組織學員參加職業資格考試,不發學歷證書。

5樓:別想得那麼難

快去廁所看看,語文老師哭暈了沒有

6樓:暖揚人

職業教育培訓機構,是工作崗位技能培訓,由非學歷教育的培訓機構進行,各級人社部門主管。

和教育部門主管的職業教育學歷教育互為補充。

職業教育培訓機構,和校外培訓機構不同,乙個是面向工作崗位培訓,乙個是特長培訓。

職業教育培訓機構都有哪些種類?要辦這樣的機構需要什麼資質?

7樓:666歐

這個就挺多了,比如it、動漫、會計、成考,自考,平面設計等等.......資質的話,你可以到相關部門問一下

8樓:無1言2的3結4局

中等職業教育的話應該是中專吧!高階的應該就是大專了!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有很多,想學汽修技術還是要去專業的院校,實際操作的課程很多,教學質量有保障,工作也有很多推薦的機會。但是還是要實際考察學校的師資和學習環境等等。

職業培訓與普通教育的區別有哪些?

10樓:小天才

(1)目的不同。職業教育以直接培養和提高勞動者的職業技能為目的,其目標是使受培訓者成為一定勞動領域的專門人才,以滿足現代社會職業和勞動力供求雙方的需要,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專業性;而普通教育是以提高受教育者的基礎文化水平為目標的,具有

基礎性和普及性。

(2)物件不同。職業教育是一種以勞動者為特定物件的人力資源開發活動,它的教育和培訓物件是社會勞動者,其中包括失業的勞動者、在職的勞動者、企業富餘人員和其他求職者;而普通教育一般是以處於學齡期的青少年為主要教育物件。

(3)性質不同。職業教育是特需教育,突出專業技術知識和實際操作技能的培養和提高,在教育內容上更側重實踐性和應用性;而普通教育是常規教育,突出基礎知識和素質教育,在內容上則比較注重基礎性和系統性。

(4)教育手段和方法不同。職業教育是特需教育,注重教育和時間相結合,一般可以根據勞動者自身的要求和條件,採取比較靈活的教育手段和方法,進行不同層次的教育和訓練;而普通教育則採取比較固定的常規教育,一般是全日制教育。

職業培訓包括哪些內容

11樓:du知道君

《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教育法》第十三條規定:職業學校教育分為初等

專、中等、高等職業學校屬教育。職業培訓包括從業前培訓、轉業培訓、學徒培訓、在崗培訓、轉崗培訓及其他職業性培訓,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分為初級、中級、高階職業培訓。職業培訓分別由相應的職業培訓機構、職業學校實施。

職業學校教育和職業培訓的區別與聯絡

12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學校教育是國民教育系列,職業培訓是行業崗位教育,前者是列入國家學歷教育,後者是行業需求的輔助教育,非學歷教育。

區別,很明顯就是學歷教育與非學歷教育的區別,課程上的區別是系統的專業學習,和分散的崗位學習。屬性上的區別就是公辦和民辦的區別。雖然,有些公辦機關也有自己的職業培訓基地(人社局的勞動培訓基地),但不如民辦的多和普及。

要說聯絡,都是教育機構,師資、場地、設施、裝置可以有償或無償共享。

13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學校教育是國民教育系列,職業培訓是行業崗

位教育,前者是列入國家學歷教育,後者是行業需求的輔助教育,非學歷教育。要說區別,很明顯就是學歷教育與非學歷教育的區別,課程上的區別是系統的專業學習,和分散的崗位學習。屬性上的區別就是公辦和民辦的區別。

雖然,有些公辦機關也有自己的職業培訓基地(人社局的勞動培訓基地),但不如民辦的多和普及。要說聯絡,都是教育機構,師資、場地、設施、裝置可以有償或無償共享。

14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學校教育有學歷證,是由國家或私辦的,一般實操較弱,時間多為兩至三年;

職業培訓實操性較強,時間較短。

職業教育和培訓機構有什麼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據字上來說,職業教育就是乙個學校培養的技術,但是他不光培養技術,還培養社會的一些人之常情。而培訓機構只是短期的培訓,只教你乙個技能,然後就直接畢業,沒有直接的關係。

16樓:衣祥

職業教育除教專業課以外還教文化課但培訓機構只講專業的東西

成都哪家一級消防工程師培訓機構好

近年來消防工程師的輔導機構越來越多,也很雜,建議從教學師資和教學服務兩個方面考慮,也不要只侷限在本地找,只要師資力量好,外地的也可以考慮,現在很多機構都有網課,上課沒有地域限制。具體哪個機構好,您可以多方考慮,比如看看該機構的試聽課,看看講課老師怎麼樣,在看一看後期的答疑服務等等,因為後期學習當中肯...

報消防工程師培訓班多少錢,哪家消防工程師培訓班比較靠譜

註冊一級消防工程師的報考條件 1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2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

消防工程師好考嗎,消防工程師含金量?好考嗎?

不好考。1 記憶點眾多 除了三本官方指定教材還有一些消防規範的內容,在備考的時候不容易抓住重點,不知道哪些內容是常考的,哪些是從未考察的,需要全部學習,壓力很大。2 知識點相互關聯 三個科目的知識點相互關聯,消防規範的內容也分布其中,在考試的時候尤其是考試 案例分析 這一科目的時候,如果沒有形成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