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當藝術生么,我該當藝術生麼?

時間 2022-09-23 16: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北服不好考,但如果你從高一就開始很用功的,跟乙個好的老師學習畫畫,應該問題不大。還有關於文化課,只要你有正確的,適合藝術生的學習方式,成績不能說是下滑,只能說可以保持在藝術生中較高水平。以你現在接近一本的水平,要是學習方式對的話,可以保持在二本偏上水平。

關於最後的決定,只能說,來不來錢是一方面,是不是自己的理想是另一方面。現在這社會,沒有什麼職業是絕對賺錢的。只要有能力,什麼專業都是好專業。

我是藝術生,我當初做的決定就是尊重我的理想,相信我的能力,至於你,好好斟酌,人生拐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服裝設計師,而且家裡的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就去報考,反之,自己在慎重的考慮下;怎麼說,有得必有失,有些事情,不可能全部都符合你的心意,如果你要去報考北服,那麼你的文化課必定會受到一定的影響,乙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又能把專業課學好又能兼顧文化課的很少,與其這樣,不如先去把專業課學好,考完試後,回到學校,一心一意的學文化課,當然,這只是個人建議,僅供參考。最主要是看你自己的選擇,不管你的選擇怎樣,堅持才是最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堅持你的意思呢!那就當唄!如果你家人執意讓你去學習最好聽下他們的意見……@_@……勸你一句……哈。

如果堅持自己就繼續走下去,我是過來的……堅持自己喜歡的有什麼不好……所以這件事情還得你自己做主意。

4樓:中堅社

自己喜歡就應該去做,但要考慮家長和老師的意見

5樓:123吉兒

以我的經驗,成績下滑不了多少,很多學生都是學了不喜歡的專業而鬱悶的

藝術生考研難不難,藝術生考研難麼?

美行思遠 一 荷蘭阿爾特茲藝術大學 阿爾特茲藝術大學是荷蘭幾所大規模 院校之一的 學府,是有900多名在校生和一支260位專業教師組成的大家庭。它的校區分佈在荷蘭東部三座主要城市。阿爾特茲藝術大學藝術設計學院專注於藝術和設計,擁有各種不同的學科群 美術學院是自主視覺藝術的王國 時裝與產品設計學院是相...

藝術生有什麼出路?高考藝術生有前途麼?

首先純藝專業。國油版雕。一些師範學校開的美術教育專業。也是屬於純藝專業。當然還有以上專業衍生出來的小專業。比如壁畫,裝置。設計專業就多了。服裝設計 包括染織,製版 視覺傳達 包括書籍裝幀,包裝設計,室內裝飾,廣告設計 工業造型 也就是現在有的學校的產品設計 珠寶設計,環境藝術設計 包括市內的和室外的...

高中不是藝術生可以考藝術類的院校麼

你可以去拭拭嘛,如果不行的話說明它不適合你,不要有太多壓力,免得老了以後後悔,再說你成績又好,考不上的話還可以報個好學校 你應該上網查一下各個學校該專業的全國排名,不應該只看該校是不是藝術類,比如說北大的電視編導,就比大多數藝術類好,而中國傳媒是最好的,所以你要考的這個學校的這個專業,一定要在全國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