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跟爺爺溝通我還想繼續上學

時間 2022-09-22 19:45:06

1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如果你還想繼續上學,那麼可以直接跟爺爺溝通交流,表明你的想法,我想作為爺爺來說,也一定會理解並支援你的。

如果你沒有錢和條件上學,那麼你可以和學校、或者相關部門求助,我想他們一定會幫助你完成學業的。

2樓:探蜜吉爾吉斯

你可以把你想上學的渴望說出來,或者讓老師也幫你和爺爺溝通一下,上學不僅可以學習知識,還能有更好的出路。

3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你就實話實說,爺爺會想辦法讓你上學的。

4樓:蒙禾

直接給爺爺說,我還想上學

5樓:老實人

你一定要上學,和你爺爺說你還想上學,你不想下學,你要繼續上學,你一定要跟你爺爺說,你別不好意思的說,你爺爺心不好,他想拉下你來,你要多跟你爺爺溝通,就說你還要上學。你千萬別被你爺爺拉下來,不要讓你爺爺毀了你的前程,如果你爺爺逼迫你下學,你爺爺得逞後,你爺爺也不會承認是他逼著你下學的,他會說是你自己下學的,你爺爺心很不好,凡事逼迫你往瞎道上走,讓你的母親跟你的爺爺溝通溝通,讓你的母親說服你的爺爺,若是這次你爺爺得逞了,將來啥事他都逼著你往瞎道上走,啥事他都害你阻止你,他會讓你全部事與願違,他會毀了你的人生的,你爺爺是個大壞蛋,不是個好東西,不給你留活路

父母現在不孝敬爺爺奶奶我該怎麼辦,好像還要複雜許多怎麼辦啊?

6樓:w烟花易冷

如果你的父母不孝敬爺爺奶奶,那你可以和他們好好談一下,解開他們之間的心結,甚至讓他們捫心自問一下,如果等他們老了,你不孝順他們,他們會怎麼辦

7樓:老來樂

父母不孝敬爺爺奶奶怎麼辦?子不孝,父之過。只能無可奈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孝是父母自己的事情,自己也無權干預,自己作為孫子的當然懂得道理,可以代替父母孝敬爺爺奶奶,讓他們知道孫子也是挺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和爺爺奶奶他們的事你也左右不了。多勸導父母,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做好自己就行了,恩怨糾葛誰又能說的清楚!!!!

11樓:優溶摶剛

那就去那你就去做一下父母的工作,所以說你將來也要孝順父母,讓父母也要孝順順老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不孝敬爺爺奶奶,可能是有複雜的事情造成的因果關係吧。但從事情的表面上看,不孝敬父母的人是受法律道德和社會法規的譴責的。至於你該如何辦,我想你應該了解那「還要複雜許多」的內幕,弄清事情的來龍去脈,找出他們為何如此的緣由。

從而做耐心細緻的思想工作,解開你父母與老一輩關係中的疙瘩。同時給父母講述我國五千年的文明史,百善孝為先的傳統美德。使他們孝順父母,過上上愛下孝、其樂融融好日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孝敬爺爺奶奶可以和父母構通就說(爸爸媽媽應該孝敬爺爺奶奶就和我孝敬您們二老乙個道理)爸爸媽媽一定會聽子女的話。就會孝敬爺爺奶奶。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不孝順你爺爺奶奶,這個問題是不太好為,你可以想點辦法呀,你先了解一下是不是這裡也有什麼事情或誤會什麼的,也可以和你爸爸媽媽溝通一下,你說如果你現在不管爺爺奶奶的話,等你們老了走不動了,我也不管你們,你用這個辦法嚇唬你父母一下,讓你父母好好考慮一下,你這樣也算是乙個善意的謊言吧,你覺得呢。

15樓:賈檸菁

清官難斷家務事,你們家的事是挺複雜的,一時半會兒也解決不了,只有等你爸媽想明白了才好解決,你可以從中做做他們的思想工作,他們不孝敬父母你可以替他們孝敬

16樓:愛的天堂

你可以好好的與你父母聊聊溝通一下,人人要過老人橋,你對爺爺奶奶們不好,以後我也會對你們這樣,讓他們學會換位思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大了,有了自己的主見,誰好誰歹你自己能夠辨別清楚,聽你描述你媽媽

真不是乙個善良的人,你告訴她,做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別以為是自己父母就不能說,做的不對就得說,不知道你多大了,如果正在讀書就多努力考出去,等工作了報答你的爺爺奶奶!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父母對你的爺爺奶奶不好,你長大了不要學他們,一定要孝敬老人,只要你對老人好,老人在晚年才能幸福,做為兒女們,父母雙全才是最幸福,老人身體好,健康才是你的福,家裡人誰對你們好,要懂得報恩,最後送你一句話,家和萬事興

19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變壞是因為身體發生變化,血氣不足導致精氣提前虧損影響心肝這與健康有關係不是他本身就想發脾氣。人有蛋白質等多種複雜物質構成那部分缺失都會發生異變。健康的人很難體會生病人的心態多多寬容包含長輩吧,因為是人都會老,老了就會有感觸了但大部分到那時已經子欲養而親不待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跟父母說你長大了,你也會那樣對他們

21樓:小惡魔星紙鶴

你做你力所能及的孝敬他們

2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是請盡量不要插手。

我不喜歡學鋼琴,可家人(除了爺爺)逼我學鋼琴,還給我交了考級費,我不想學,怎麼說?

23樓:夜微涼

沒有興趣可以慢慢培養,如果實在不想學,就明確的給父母說你對學鋼琴沒有興趣,你可以告訴你的父母你的興趣愛好,讓他們支援你自己想學的東西

24樓:脆皮

家裡也是為你好。你有其他愛好嗎?和他們好好說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嘛,你去看看四月是你的謊言吧,我以前也是這樣想的,現在沒時間了,那個後悔啊!

26樓:erinwith琛

跟家人溝通,說自己最真實最真切的想法。

27樓:free雷帝嘎嘎灬

我還想學鋼琴呢,可是家人不讓學

28樓:

我不喜歡,逼我也是枉然,以後浪費時間和金錢!

我爺爺剛剛去世,每當乙個人在的時候我還會想爺爺,很想很想,我想盡快衝這種裝備太脫離出來,怎麼做?

29樓:猩猩點蠟燭

生離死別是我最不願看到的事情,所以我對所謂的那些長生不老永葆青春之類的東西不感興趣

你可以在乙個很靜很靜的的夜晚自己乙個人來到你和你爺爺經常去過的地方,之後你就會唏噓不已,但你要知道你爺爺已經去世了,你爺爺去世時的心願可能就是希望你永遠的開心快樂,你這樣頹廢下去,你爺爺真的是比死還難受,你要清楚!

所以,那天那晚那刻只屬於你,你可以盡情的把所有的悲傷都用眼淚來詮釋,都用眼淚來銘刻

然後投入到你自己的人生中,無論你做任何事,受任何傷你爺爺都會守在你身旁看著你鼓勵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淡忘

但是有一點你永遠忘不了

你把對爺爺的思念當作以後自己事業奮鬥的動力試試

有你成功的時候的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不想和前夫家人聯絡,就去學校看孩子,孩子的爺爺奶奶總打擾我,還要去法院告我?

31樓:21世紀第一聖人

《婚姻法》第三十八條第一款規定,離婚後不直接撫養子女的父或母,有探望子女的權利,另一方有協助的義務。

只要探望子女不會產生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影響,就可以探望,孩子的爺爺奶奶進行打擾做法是不合適的,還有什麼理由告您。

32樓:姜威律師

他們想要告你,那是比較困難的,除非能夠證明你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孩子的健康生活了。

但是,你是可以起訴的,如果男方不配合你探望子女,你是可以去法院起訴的,要求男方協助你探望子女。

33樓:dear巨集峰

這是沒道理的,你有探視孩子的權利,只不過當時離婚的時候如果規定了探視的時間或者頻次,就要嚴格按照判決書來執行,如果沒有,那麼就要商量著來,不讓你看孩子肯定是不行的,你讓他們去告吧,肯定不會剝奪你的權利的,祝你好運!

34樓:

孩子雖然不歸你撫養,但是你也有探視權,你可以在探視時間去看孩子,他們不讓看也不行,他們不讓你可以起訴他們,法院又不是他家開的

35樓:堵心禕

作為母親有權利去看孩子,孩子的爺爺奶奶總打擾你,,你可以去法院告他們。

36樓:聆聽如是

孩子雖然判給了前夫,但你仍是孩子的母親,母親看望孩子,是法律給予你的無可駁辯的權力。

現在的問題不是孩子的爺爺奶奶去告你,而是他們不懂權,剝奪你的探視權,你完全有權力去法院告他們。

如果他們告,不要理會他們。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你。

37樓:睢鳩逸仙

離婚時關於孩子的撫養以及探望你跟你前夫是怎樣約定的,這一點非常重要。最好雙方在保障孩子身心健康的基礎上按照協議去執行。

38樓:田園大媽唯簡

你們的判決書上應該有孩子的探視規定時間吧

現在的我負債累累孩子還要上高中我根本就負擔不起,他爺爺奶奶爸爸也都不管我該怎麼

39樓:我是淡定

你說現在你負債累累,孩子還要上高中呢?你根本也負擔不起的,可是還知道爺爺奶奶爸爸也不管呀不管再苦再累再難也要把孩子的學業給供出來呀,因為這是她一輩子的大事,不能因為錢而耽誤他以後的前途咬咬牙停一停,一切都會好的只要你肯幹,吃苦耐勞,一邊供孩子上學呢,一邊去還債務現在你遇到難處,別人也不會太逼你的,剛把孩子大學供出來,他能掙錢了,也會幫你一起還債務的

40樓:元氣鹽汽水

孩子的爺爺奶奶可以不管,但爸爸必須管,如果不管,最後可以起訴。

父親已經給爺爺上過墳了我還能再去上一次嗎?

41樓:

父親已給爺爺上過墳了你要願意也行但一般耒說上過了就不要去了

作業太多了,然後呢又被我爺爺和媽媽給說了一頓怎麼回覆他們還要拿我和別人家?

42樓:佐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作為學生時代,這時候真的是充滿了陰影,而不是美好的回憶。

既然現在已經發生了,你也知道自己所在的問題,那麼為什麼不改正一下呢?如果早些把作業做好,不需要等到家人的提醒,那該多好。

43樓:在嘉興南湖看花樣年華的吉祥草

作業多負擔重可以理解,但是有乙個人說說督促督促還可以接受,都說咱就受不了啦,得有乙個鼓勁的,也就是說有唱白臉的有唱紅臉好,這樣能好點

44樓:雷哥玩家

嗯,在有可能的情況下把作業都做完,如果他在說你的話,你就直接告訴她說作業太多了。

45樓:李振利

跟他們實話實說呀,就說作業太多,做不完,這本身就是不正確的。

46樓:大姐姐

作業再多也得做作業,不能貪玩要認真的做,做完作業了才能休息,爺爺奶奶就不會說你了。

47樓:大福姑娘

他們好好溝通一下,讓他們理解你。

為什麼我兒子不肯跟我們住在一起,晚上吃了飯還要去爺爺那邊住,我多想兒子在我們一起吃住,我兒子跟我?

48樓:天空不停地響著雷

無非幾種情況:家庭不和睦;從小和父母分開,由爺爺奶奶帶大;對他的教育主要以棍棒為主。

49樓:嘴上壞人

小孩子,要從小放在身邊,你這是放在身邊太少,不習慣了和你們一起。

50樓:丁乙影

小孩子他跟誰住的時間久了,自然感情就會深一些,慢慢來,不要著急吧。

51樓:ting614小婷

平時找機會多相處,多陪伴,產生感情後就會更願意和父母一起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對他的陪伴太少了吧?特別是小時候。

跟爺爺奶奶沒法溝通怎麼辦

代溝的存在是必然的,你沒有必要,也不可能填平它!和爺爺奶奶的溝通,對於一些輕鬆愉快的事情當然沒有問題,但對於年輕一輩的一些做法他們當然不能接受,特別是像你這樣從小就和他們一起住的,他們把你當成孩子,需要他們貼身照顧的孩子了!所以呀,和他們溝通,最好有些技巧。硬頂,那是傷他們的心,對於你來說自然不是首...

怎樣關心客戶溝通技巧,如何去跟客戶溝通的技巧

1.在拜訪客戶時,銷售代表應當信奉的準則是即使跌倒也要抓一把沙。意思是,銷售代表不能空手而歸,即使推銷沒有成交,也要讓客戶能為你介紹一位新客戶。2.選擇客戶。衡量客戶的購買意願與能力,不要將時間浪費在猶豫不決的人身上。3.強烈的第一印象的重要規則是幫助人們感到自己的重要。4.準時赴約 遲到意味著 我...

我男朋友什麼意思還想繼續嗎,我問男朋友是繼續相處還是放棄,他說還沒想好,什麼意思?

說明他不是真心愛你,他根本就不是真心喜歡你。也許你那句話說到他心裡去了,所以他想慢慢疏遠你了。如果他真的是這種人,得到了你肯定就會找理由離開你。這還不明顯嗎?對你的感覺真的沒有那麼強烈,甚至說跟你只不過是比其他人要多那麼一點兒感情,而而她對你並沒有那麼一點兒對你,只不過是是想搭理他他就答理答理你,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