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認識您我很高興!能得到您的幫助我的榮幸!謝謝您!如能得到您以後的幫助,不勝感激!謝謝

時間 2022-09-21 14: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2、∫2y*e^(-2y) dy

這樣作代換:t= -2y

那麼積分區域也變為: 0到-∞

【在這一步用到區域的變換,有什麼公式嗎】

沒什麼確切的公式,只是根據它們之間的關係,因為當y=0時, t=-2y也是0,而當y=∞, t=-2y=-∞, 就這麼簡單。

∫2y*e^(-2y) dy = ∫(-t)e^t d(-t/2)=(-1/2)∫(-t)e^t dt

=(1/2) ∫t*e^t dt =(1/2) ∫t d(e^t)由分部積分公式: ∫udv = uv - ∫vdu原式= (1/2) ∫t d(e^t)

=(1/2)*[te^t |(0到-∞) - ∫e^t dt ]【這一步不是uv的積嗎?您這兒是不是積分了?為什麼會這樣?

】怎麼會呢,u=t, v=e^t. (要知道d(e^t) =e^t )

uv=te^t,∫vdu=∫e^t dt

前面一項不是積分!但是是要計算差的!

因為如果沒有積分區域的話公式是這樣的:

∫udv = uv - ∫vdu + c (c為常數)如果有了積分區域是用終點值減去起點值,c被消掉。

或者我可以這樣寫:

原式= (1/2) ∫t d(e^t)

=(1/2)*(te^t - ∫e^t dt ) |(0到-∞)=(1/2)*(te^t - e^t) |(0到-∞)=(1/2)*[(0-0)-(0-1)]

=1/2

不知說清楚了嗎~不用客氣啦 幫助別人, 提高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感恩的人!!!贊乙個~加油~

您好!很高興能向您請教問題。

3樓:

很簡單呀,是因為這件事已經由被感謝的人做了,,,強調結果

你好!認識你很高興,謝謝你上次採納我的意見,我也幫幫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沒看到的話,你分給誰啊

5樓:郯朗

我22你呢 求互踩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問題可難了,是周歲還是虛歲啊,我90年出生的,應該快22周歲了吧

楊居士您好!很高興能在網上認識你,發現您是一位真修行人很想和您做朋友,可以把qq號告訴我麼?

7樓:楊曉寒

謝謝您對我的肯定。很抱歉,我不用qq和msn的,我郵箱是[email protected]

這女孩有多大,生肖馬!我買了只馬送她,很高興您說她有多大“年紀”

女孩看著很年輕,漂亮!如果是屬馬的,今年是豬年,可能的年齡是17,29,41歲,你看哪個靠譜呢?我覺得應該是29歲吧。這就是我們中國人的智慧,有屬相的方便。 現在的 又是美顏吶,又是p圖哇。什麼的。所以說,上是看不出年齡的大小的。想p成什麼樣就p成什麼樣。 這個女孩應該是九零年出生的二十九週歲,挺漂...

蘇老師,你好,我感情問題很困擾,希望能得到您的幫助,謝謝

摸遍天下女人胸 樓主,您好!在你們還沒真正在一起的時候,我建議你先跟你父母聊一聊這件事,因為如果真要在一起了,你也遲早要面對父母的,先讓父母有個心理準備。不然來的太突然了,會接受不了。還有就是他也要跟他父母聊一聊,特別是你不是第三者這個原因,他們分手跟你沒關係,要是雙方都不跟父母談就在一起,誤會會很...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德國的ECOLEA高中您瞭解嗎,那個高中基本上都是多大孩子去的。德國的高中很嚴格嗎急

您好,我是在ecolea正在上學的學生,看您的問題應該是家長吧?我先告訴您你想知道的 1.德語零基礎根本沒可能來ecolea,我前天還和校長和專案負責人討論過這個問題,他們說必須b1級別以上德方才接受,假如你賄賂了中介勉強過來了也沒有什麼意義,只能讓你和德國人都難受。2.我是學校裡最大的18,其他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