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物理,勻加速,急求

時間 2022-09-18 01:50:13

1樓:戶驕

因為不知道l1,l2的時間只能設為t,l2-l1=at^2,a=(l2-l1)/t^2 oa=1/2at^2,將a=(l2-l1)/t^2代入oa=1/2(l2-l1)

2樓:匿名使用者

解不出來,少乙個條件。

這樣來推:假設oa長度為零,也能滿足上述條件,oa為任意長度都可以滿足上述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條件,如果通過oa ab bc的時間相等則可求出

4樓:山口之風

解:設oa的長度為x,a點速度為va,

5樓:匿名使用者

解不出來啊 哥哥 至少給個oa段的時間什麼的啊

6樓:管友立

設a到b,b到c的時間均為t,則b點瞬時速度vb為(l1+l2)/2t,

加速度為(l2-l1)/t2(平方)

a點瞬時速度為vb-at=(3l1-l2)/2toa的長度=va2(平方)/2a=(3l1-l2)2(平方)/8(l2-l1)

7樓:

時間相等的話距離的比為1:3:5 所以oa=1/8(l1+l2)

8樓:無聊人閒逛

勻變速直線運動中,連續相等的時間內位移之差為at^2,由位移和時間的關係x=vt+(1/2)at^2推出.

9樓:dh的爺爺

0----a------b------c

l1 l2

高一物理,急,高一物理 急

1 受力分析 設沿斜面向上為正方向 ma f mgsin37 mgcos37 24 2 10 a 2m s 2 v at 2 5 10m s 路程s0 at 2 2 2 5 2 2 25m 2 撤去f後。ma mgsin37 mgcos37 20n a 10m s 2 運動時間 0 v a t 10...

高一物理急,高一物理 急

1 假設用時間t飛離火箭塔,那麼由運動學方程1 2at 2 s有5 2根號10秒鐘之後飛離火箭塔,速度就是8倍的根號10公尺每秒鐘。2 不知道過橋速度怎麼理解?3 假設用時間t騎上斜坡,那麼由運動方程vt 1 2at 2 s算出來時間t是10秒鐘或者是15秒鐘,15秒鐘時速度為負,顯然與事實不符,實...

求高一物理加速度的最難題,求乙個高一物理加速度的最難題

答案會讓你失望的,沒有所謂的 難題 現在只是你的一種宣洩,說明你對自己的學習引起重視了,是好事,遇到事情要從兩個角度來思考,即找別人的原因,更要從自身做起,靜下心來反思一下,對正確認識當前的問題很有好處。個人觀點,僅供參考。說實話,就中學那點東西,只要不是偏題怪題,你們老師解起來就像玩一樣,好老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