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是不是就有希望,誰說活著就有希望?

時間 2022-09-16 06: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只是代表活著的希望,你要搞清楚自己希望怎麼個活法?然後朝著著這個目標去努力,以能讓你的希望變為現實,當然這個目標要切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不要有不切合自己實際能力的要求,從低向高發展,乙個乙個的實現.性格內向你就多點和人說話和交流,不需要太高階的話題,隨便說說,不要擔心總是覺得自己低人一等(或高人一等),大家都是人,是同在地球上過日子的動物而已.

敏感又脆弱:敏感總比遲鈍好吧,至於脆弱,為什麼要脆弱呢?為什麼要自卑又懦弱,為什麼悲觀又膽小呢?

你要把自己當是個人來看就不會有這些想法了,體弱又多病嗎?請你多多鍛鍊身體,走走路爬爬山,多好!又呆又笨又傻?

為什麼要把自己定義成這樣呢?你要天天對自己這樣說:我又靚子又聰明又醒目,心情多好,是吧!

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戰勝了自己,什麼都不成問題了!

2樓:

我覺得你很正常啊,沒有什麼特別的,你這樣的人說真的也還是不少的.內向也沒有什麼的,我覺得主要是你媽媽的愛太沉重了,你也太沉重了,你要放下包袱,繼續向前走,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你覺得自己不幸,實際上很多人都比你不幸得多.

表面上看有些人是沒有什麼優點的,也就是很爛的那種,但是我從來也不會小瞧他們,因為可能有一天,他們會很成功.每個人各有所長吧,也不一定外向的人就很了不起了,是吧,其實也沒多了什麼好處.不過人始終要改善才行,人際關係有多難呢?

也就問個好,有時幫個忙就行了嘛,內向也是人的性格取向,又不犯法,是吧,就內向了,怎麼了就?至於你得過抑鬱症,那也不是藉口啊,主要人不要去逃避現實.

我始終堅信,沒有最爛,只有更爛!你覺得自己很爛,可是有很多人,不會用電腦,不會打字,相比之下,你比他們好多了.我不是要你做駝鳥,只是要你有那份自信.

至於能力,是要慢慢培養的,每天前進一小步,一年前進一大步,這樣下去,你就會有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這樣想就好啊!不要把這些消極的想法放在腦海裡。多接觸一些自己喜歡的感興趣的東西,慢慢的就會不那麼內向了。

在集體活動不說話沒多大關係,不說就不說了,不要強迫自己。我跟你一樣啊,老是呆在家裡不出去,有時候很悶很抑鬱,可是一旦出去感受別人的快樂,外面的人的忙碌,心理又正常了。做自己想做的,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你。

看多點勵志的書或者電視,娛樂的什麼都好!學會堅強是第一步!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把自己說的一文不值呢、?你說你不會說話但你寫這東西可是寫了一堆哦,人的性格是會變的,平時沒事可以多參加些活動,你是學生,也能接觸到好多有意義的事物,別太消極了,要有個積極的心態

積極的心態象太陽,照到****亮,消極的心態就像月亮了,黑

想開些,你活著不僅僅是為家人,也是為了你自己,等自己還剩下最後三分鐘壽命的時候,你要告訴自己:我來到這世上不遺憾……

5樓:

死去就什麼希望都沒有了

想要愛你的人幸福快樂

你就得先學會幸福快樂

學會堅強

如果現在很難找到活著的理由和希望

為那些愛你的人活下去

他們一定是這麼希望的

然後你會慢慢找到活著的真正理由——屬於你自己的 活下去的理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先也是自卑/自責/感情淡漠/不願交際/行動力差/思維障礙/看問題只看負面等,思維很偏激.是學了 辯證智 慧心理 後才好的

7樓:

你去想這些東西幹什麼?李白曰:天生我材必有用 千金散盡還復來

古人說的話自有他的道理~你現在不一定會明白~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假的?不會是編的吧?

你的現狀跟我一模一樣啊!

不過我不是被溺愛的,恰恰相反

現在有人問我父母時我會說:我是孤兒

如果把你得到的愛分給我一半的話 多好

誰說活著就有希望? 50

9樓:123456燕子

看到你說:不需要父母有錢只求可以和睦溫馨的家。這些條件好多孩子都可以得到。

但是得到的孩子也並非你想的那樣珍惜,或覺得幸福,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每個人對待事物的想法和內心不一樣而已。在我看來你最少有媽媽叫,不想那些孤兒,他們幾乎不知道父母在**,長什麼樣子,不是嗎?你是個好孩子,你看到了自己的錯,那就改改自己,叫自己堅強起來,把那個家撐起來。

10樓:z瓢

有故事的人,活著是有希望,重點在於您把這希望定成什麼樣的目標。而如何去面對困境。

1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的出現,人活著是前提條件,死了就什麼也沒了,活著的同時也要著眼未來,而你還守著過去,期盼著無藥可救的父母的關愛,你都20多了,可以搬出去,和過去訣別,獨立自主,好好學習工作生活,組建新的家庭,這就是人的希望和未來,人要有自信,這是成功的基石,男人並不太看重相貌,瘸子都能找個正常人結婚,有空想些沒用的不如行動起來

活著就有希望,對嗎?

12樓:可愛的不念離人

只要不死,一切都是小事,只有活著才能去努力,只有活著,才有未來,才有希望。

13樓:蒙寶寶的顏小寶

加油 失敗是成功之母 我們要好好活著 人的一生就是不斷磨練內心 變得強大 你很棒 加油哦

14樓:情感達人潼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下午好,遇到問題不用慌,潼潼來為您幫忙。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就有一切可能,才能活出幸福

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我們可能認識很多人,遇到很多事情。我們可能對此感到擔心和煩惱。

但是,無論人與物多麼重要,與生與死相比,它們都顯得微不足道,因為生活是一種幸福。

只要你活著,一切都會有希望。只有生活,一切皆有可能。

只要你活著,一切都會重新開始。只要你活著,那是很大的財富和幸福。

只要您活著,就應該感恩並全心地珍惜並過著每一天的生活。

因為沒人知道事故和明天將是誰,以及疾病和不幸是否已經來臨。

因此,當我們從睡眠中醒來時,可以沐浴在新的一天的陽光下,呼吸新鮮空氣,吃一碗美味的飯菜,穿我們喜歡的衣服,這就是幸福。

對於普通人來說,這種幸福可能不值得一提。

但是對於那些生命即將倒數的人來說,應該是多麼的禮物和奢侈的希望!

不要等到您快死了,再醒,理解,後悔,留下遺憾和後悔。

無論乙個人如何生活,他可能過著富足幸福的生活,或者過著貧窮的生活。他可能生活在乙個很高的位置,或者他的生活可能不重要,等等。

只要您還活著,就應該感到幸運。只有通過生活,您才能為自己想要的一切而努力,而生活才是真正的希望。

更多12條

15樓:午後的溫柔

是的 萬事萬物。都有其該有的規律 不放棄 你會收穫更多的美好

是活著才有希望還是有希望才活

我們常說活著就有希望,這個希望指的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指的是每個人內心的理想和追求或未了的心願。只要活著,我們就可以繼續朝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就會離自己的理想越來越近。它告訴我們,只要不放棄,只要一直努力,理想一定能夠實現。

17樓:悠悠

這個希望是指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18樓:換個名字字

希望吸更多的人間氧氣

人只要活著是不是就有希望?一切都會過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這樣想應該是對的吧!

19樓:有用

沒錯,只要活著一切就有希望,經歷過恐艾(恐懼愛滋病)的人最能體會這一點,畢竟從鬼門關經歷過的人,最明白人之將死對活著是有多麼的渴望,也更加明白活著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好好活著就是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好好活著比什麼都重要,就是不認輸,好運輪流轉,今天到你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聰明啊!勇敢的佩服自己吧!

活著還有希望嗎? 10

22樓:慈善

做乙個懂得感恩的人吧,因為今天的你還活著,活著就有很多的機會!!!!!!好好去奮鬥我相信總有一天該來的總會來的

23樓:沐浴陽光灑落陰涼

振作起來,要不去死吧!比你慘的多的是,都不活了,這世上就沒人了。

24樓:故里香砌

活著就有機會,死是最懦弱的行為。你現在的陰霾不代表你以後一直活在陰影裡,哪怕打個敗仗也要努力,起碼自己不後悔。想想如果你死了,錯過馬上就要得到的美好生活,你該多不值得。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活著就有希望,每個人對夢想的追求,只有不放棄就能實現,你也一樣!

祝你戰勝眼前的困難,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無絕人之路,也不可能一帆風順,人總是在逆景中成長的,雨後便是彩虹!

27樓:黑夜哥特

上面說得對,起碼你還活著,這就足夠你感恩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體不是你自己的,你是你父母給你的,要想死,去問問你父母。年輕人,只要面對困難不退縮,我相信你,當不上公務員,其他工作還可以找,明天會有希望的。

29樓:天狼孤影

不管幹什麼,只要幹,就有希望!只要有收入,就不會被瞧不起

只要人活著,什麼都是希望

30樓:匿名使用者

路很長,還需要你去走,希望在前方,每向前走一步,就近一步。注:方向一定要對,否則不一定走到哪去。

活著不一定為了什麼目標希望,那樣不一定符合真正的生活,但活著真的不能沒有念想,說白了有點慾望吧

31樓:普通大朋友

希望無所為有,無所為無,正如地上的路,地上本沒有路,人走的多了就成了路,努力,

32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這是肯定的,只有活著,才有希望,才有可能。

33樓:滴

對的,所以要堅持下去,好好加油吧,不要輕易放棄

誰說活著就有希望,誰說活著就有希望? 50

123456燕子 看到你說 不需要父母有錢只求可以和睦溫馨的家。這些條件好多孩子都可以得到。但是得到的孩子也並非你想的那樣珍惜,或覺得幸福,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每個人對待事物的想法和內心不一樣而已。在我看來你最少有媽媽叫,不想那些孤兒,他們幾乎不知道父母在 長什麼樣子,不是嗎?你是個好孩子,你看到了...

四核手機是不是就有GPU?是不是CPU模組裡就包含GPU

不是的。手機的cpu和gpu合在一起,cpu就相當於電腦的cpu,gpu就相當於電腦的顯示卡。並不是一個cpu模組裡就包含一個gpu,比如高通的8260處理器是雙核的,指的是cpu是雙核,但是gpu才單核。一般的處理器都是一個cpu,雖然他們宣傳有很多核。真正有多個gpu的是像蘋果的手機平板這類的,...

是不是只要是新股出來就有中籤這個程式

2 發行人和主承銷商在網上發行申購日 t日 乙個交易日之前刊登網上發行公告。3 申購委託前,投資者應把申購款全額存入與上證所聯網的 營業部指定的資金賬戶。4 在申購日 以下簡稱t日 投資者通過與上證所聯網的 營業部進行申購委託,一經申報,不得撤單。申購時間為t日上午9 30 11 30,下午1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