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只要是新股出來就有中籤這個程式

時間 2022-05-17 22:30:08

1樓:我_心靜如水

2、發行人和主承銷商在網上發行申購日(t日)乙個交易日之前刊登網上發行公告。

3、申購委託前,投資者應把申購款全額存入與上證所聯網的**營業部指定的資金賬戶。

4、在申購日(以下簡稱t日),投資者通過與上證所聯網的**營業部進行申購委託,一經申報,不得撤單。申購時間為t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滬市每一申購單位為1000股,超過1000股的必須是1000股的整數倍;**申購單位為500股,超過500股的必須是500股的整數倍,均不得超過本次上網定價發行數量,且不超過999999500股。

每乙個**賬戶只能申購一次,重複申購和資金不實的申購一律視為無效申購。

5、申購配號。申購配號根據實際有效申購進行,每一有效申購單位配乙個號,對所有有效申購單位按時間順序連續配號。

6、資金凍結。申購日後的第一天(t+1日),由中國結算上海分公司將申購資金凍結。

7、驗資及配號。t+2日,中國結算上海分公司配合上證所指定的具備資格的會計師事務所對申購資金進行驗資,以實際到位資金作為有效申購,當有效申購總量大於該次**發行量時,則上證所按照每1000股配乙個號。 8、搖號抽籤。

主承銷商t+3日公布中籤率,並根據總配號量和中籤率組織搖號抽籤,於t+4日公布中籤結果。

9、資金解凍。t+4日,對未中籤部分的申購款予以解凍。新股認購款集中由中國結算上海分公司劃付給主承銷商,再劃給上市公司,發行結束。

要是中籤了你的賬裡就有這只**了.要收一點手續費.要是沒有中籤錢會都回來的不收手續費.

中籤的機率是**股1%.小盤股千分之三.

中籤後一般最少也能賺60%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發行:你出錢,公司出**

中籤:出錢的人多了,不一定賣給你,用隨機的方法決定賣給誰交割:發行日申購的時候,你就會得到乙個號,如果你中了,**給你,錢公司收走.

發行費:上述一切都是要人去做安排的,公司得付錢給他們.

掛牌:你持有該公司**的情況與數量要報到上證所,他們再安排時間輸入計算機.

上市:發行**的公司多了,都得等著排隊吧?大家一起上可以吧?**突然**多了,二級市場的錢跟不上來,價錢就難以提高,你也賣不了個好價錢,你也不願意.

請問貓須草(腎茶)是不是我國原來就有

1 貓須草為脣形科腎茶屬植物,由於其雄蕊酷似貓的鬍鬚,故有此名。其花序為輪傘形,在主莖及分枝上又多重地組成頂生總狀花序,十分美觀。貓須草產於我國廣東 海南 雲南南部 廣西南部 臺灣及福建。西雙版納的傣族稱貓須草為 牙路妙 常種於房前屋後的園圃之中,作觀賞及藥用。家人如患泌尿系統病或上呼吸道炎症,隨手...

是不是人民幣只要是水油是真的,是不是人民幣只要是水印就是真的

不是,現在水印技術是非常簡單了,一些書籍什麼的都採用了這種技術人民幣要綜合多種防偽標誌進行檢驗,現在造假的技術非常高,本人曾經就拿到一張假幣,怎麼看都是真的,各種防偽都有,專用的驗鈔器都驗不出來後來找到唯一的區別是左下角印的螢粉 100 在反轉的時候不變色,才驗出來,汗!估計現在的假幣和真幣的最大區...

高考報考軍校好嗎 是不是沒有背景出來就沒法混啊

我也是12屆。軍校過一本線就可以報考。只是個好差問題。沒有背景學校又不好的話以後三四十歲也就混到中校上校什麼的,將軍不用想。軍校畢業不是士官,是尉官或校官,那具體看是本科還是碩 博畢業,如果是學生會主席出來又高一點,一般本科也就中尉。士官是老兵,志願兵吧,義務兵到期後表現成績好的或技術好的可以轉士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