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哈利最後活著 伏地魔死了呢 哈利不是魂器嗎

時間 2022-02-21 16:2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好像是死而復生殺死才伏地魔的,他死了一次之後就不是魂器了的

2樓:_滋滋蜂蜜糖

是的。哈利活著,伏地魔死了。

哈利是魂器。先是伏地魔向哈利發了阿瓦達索命咒,但是只殺死了自己留在哈利體內的那一部分的靈魂,哈利沒事。最後哈利用老魔杖殺死了伏地魔。

3樓:匿名使用者

1.是。

2.但哈利的勇氣戰勝了死亡,因為哈利死時沒有反擊而時情況發生改變。

哈利波特不也是伏地魔的魂器之一嗎?他為啥最後沒死?如果他不死,伏地魔不就能復活了嗎

4樓:邱小鬧

其實哈利死了一次!不知道你看沒看到哈利拿著金飛賊(也叫金探子)裡面有一小塊黑色的復活石,哈利死了魂器也就消滅了,哈利是因為復活石把哈利復活的!所以哈利最後活著!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被伏殿的阿瓦達索命咒擊中,身體裡伏殿的靈魂碎片被除掉了,所以他沒死而伏殿可以被殺死了。他後來是徹底殺死了伏殿,不管哈利死不死都不會復活了

6樓:想要貓咪雙刀

因為伏地魔阿瓦達哈利波特的時候恰好殺死了自己無意中留在哈利腦袋上使得哈利成為魂器的魂片 由於最後一塊無意識切割的魂片被消滅 伏地魔就失去了「不死之身」

7樓:伊麗婭_沫

哈利波特是魂器,他在最後一集裡,伏地魔用阿瓦達索命咒殺了他腦海裡的魂片,而哈利波特殺死了伏地魔的主魂,伏地魔的主魂死了,其他魂器就算有也不能復活了。

8樓:淘氣的

哈利不是,是當初伏地魔的阿瓦達索命被哈利的媽媽用愛的力量打敗了,而他媽媽的力量一直保護他。有不懂再問

9樓:白楊小靜

因為伏地魔最後的阿瓦達索命把自己的魂片打死了,所以他死了,哈利波特沒死求好評

10樓:超鐵哈迷

哈利被伏地魔的阿瓦達索命咒擊中後暈了過去,在腦海中遇見了鄧布利多。他暈了,如果他選擇和鄧布利多一起呆在那個像國王十字車站的地方,他就不會活過來。但是哈利選擇回到認識繼續戰鬥,所以他又活了過來。

阿瓦達索命咒只殺死了潛伏在哈利體內的伏地魔的一小塊靈魂,並沒有影響到哈利自己本身。事實上伏地魔攻擊哈利的時候,哈利已經是老魔杖的主人,也是死亡聖器的主人,所以更不會死了。

活著是不是就有希望,誰說活著就有希望?

活著只是代表活著的希望,你要搞清楚自己希望怎麼個活法?然後朝著著這個目標去努力,以能讓你的希望變為現實,當然這個目標要切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不要有不切合自己實際能力的要求,從低向高發展,乙個乙個的實現.性格內向你就多點和人說話和交流,不需要太高階的話題,隨便說說,不要擔心總是覺得自己低人一等 或高人一...

情人最後 是不是都會成為朋友,為什麼情人最後會成朋友?

不一定,情人最後也有成為仇人的,不過也不一定是這樣,不管結局怎樣都要看自己的造化,結局是誰都預料不到的,不管怎樣都好好的吧 呵呵 情人變成朋友那是很好的事情啊,不比變敵人要好的多吧。情人成了朋友會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盡會力去幫助你的啊。畢竟情人還是比較了解你的人啊。其實什麼事都有可能的,要看你是怎樣看...

韓劇《玻璃鞋》男主角最後是不是死了

感性的我的藍天 善宇接過哲雄顫抖地遞過來的結婚戒指,而哲雄終不治,善宇痛哭不已。盛晞被關進監獄,卻始終不願向善宇道歉。在赫決定飛回美國。在機場,在赫囑咐苔曦一定 韓劇玻璃鞋的最終結局? 韓劇玻璃鞋的最終結局是 善宇接過哲雄顫抖地遞過來的結婚戒指,而哲雄終不治,善宇痛哭不已。盛晞被關進監獄,卻始終不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