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活著就有希望,誰說活著就有希望? 50

時間 2021-08-14 19:39:44

1樓:123456燕子

看到你說:不需要父母有錢只求可以和睦溫馨的家。這些條件好多孩子都可以得到。

但是得到的孩子也並非你想的那樣珍惜,或覺得幸福,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每個人對待事物的想法和內心不一樣而已。在我看來你最少有媽媽叫,不想那些孤兒,他們幾乎不知道父母在**,長什麼樣子,不是嗎?你是個好孩子,你看到了自己的錯,那就改改自己,叫自己堅強起來,把那個家撐起來。

2樓:z瓢

有故事的人,活著是有希望,重點在於您把這希望定成什麼樣的目標。而如何去面對困境。

3樓:刑行

這是相對於死說的,活著才有希望的機會。其實人生若不走在正路上,生命若沒有永恆的方向,人仍是沒有希望,但仍只有活才有希望尋找和走上生命的光明之路,就是永生路。就是天堂路。

\r\n什麼是永生路呢?就是耶穌**,是唯一通往永生的無限美麗完全的光明世界。反之,其它所有的人生路都通往地獄---刑罰一切罪惡的永恆之地,也叫硫磺火湖。

\r\n這是真理,永不改變的真理,不是戲言。\r\n請問親愛的你走在哪條路上,你人生的未來歸宿在**?

誰有有關“活著,就有希望”的名人名言?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是附麗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 ,便是光明。

——魯迅

活著就有希望的故事

955年 9月,張海迪出生在山東省文登縣的一個知識分子家庭裡,玲玲是她的小名。5歲之前,張海迪有一個幸福的童年,快樂而活潑,成天蹦蹦跳跳跑來跑去。

可惜,蹦蹦跳跳的時光是那樣短暫。2023年一個明朗的早晨,玩具室裡剛上完一節“課”,她和小同伴們嘻笑著朝門外跑去,忽然跌倒了。從此,雙腿喪失了知覺,張海迪也喪失了關於腿的記憶。

童年時許多生活場景,她都清晰記得,獨獨不知道腿是怎麼活動的,人走路時的感覺是怎樣的。

她因此沒有進過學校,童年時就開始以頑強的毅力自學知識,她先後自學了小學、中學、大學的專業課程。張海迪 15 歲時隨父母下放聊城莘縣一個貧窮的小山村,但她沒有懼怕艱苦的生活,而是以樂觀向上的精神奉獻自己的青春。在那裡給村裡小學的孩子們教書,並且克服種種困難學習醫學知識,熱心地為鄉親們鍼灸治病,在莘縣期間,她無償地為人們治病一萬多人次,受到人們的熱情讚譽。

1983 年,海迪走上了文學創作的道路,她以頑強的毅力克服疾病和困難,精益求精地進行創作,執著地為文學而戰,至今已出版的作品有:長篇**《輪椅上的夢》、《絕頂》。散文集《鴻雁快快飛》、《向天空敞開的視窗》、《生命的追問》。

翻譯作品《海邊診所》、《麗貝卡在新學校》、《小米勒旅行記》、《莫多克——一頭大象的真實故事》等。她的作品在社會上在青少年中引起了很強的反響,長篇**《輪椅上的夢》已經在日本、韓國出版。

以後,張海迪又不斷進取,學習了日語、德語和世界語。海迪還盡力幫助周圍的青年,鼓勵他們熱愛生活、珍惜青春,努力學習為人民服務的本領,為祖國的興旺發達獻出自己的光和熱。不少青少年在她的輔導下考取了中學、中專和大學,不少迷惘者在與她的接觸中受到啟發和教育變得充實和高尚起來。

張海迪在輪椅上唱出了高昂激越的生命之歌,這支歌的主旋律是:一個人生命的價值在於為祖國富強、人民幸福而勇敢開拓、無私奉獻!

我們要向張海迪學習她這種不放棄希望,珍愛生命,熱愛生命的品質!

5樓:馬利仔仔

生命不惜,學習不止。

我們常說活著就有希望,這個希望指的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指的是每個人內心的理想和追求或未了的心願。只要活著,我們就可以繼續朝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就會離自己的理想越來越近。它告訴我們,只要不放棄,只要一直努力,理想一定能夠實現。

7樓:悠悠

這個希望是指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8樓:換個名字字

希望吸更多的人間氧氣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賞析

9樓:

人生的道路充滿荊棘和坎坷。而我,帶上堅強的心,裝載堅韌不拔的態度,自信滿滿的前進。無論,走向何處,我都不懼怕,都不後悔,因為,我堅持過,努力過。

成功和失敗的結果對我來說都不重要,我在辛苦的過程中,歷練出人生的真諦。只要不死就要前進,只要活著就有希望。為了目標。

我,帶上堅強的心,裝載堅韌不拔的態度,自信滿滿的繼續前進。

活著是不是就有希望,誰說活著就有希望?

活著只是代表活著的希望,你要搞清楚自己希望怎麼個活法?然後朝著著這個目標去努力,以能讓你的希望變為現實,當然這個目標要切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不要有不切合自己實際能力的要求,從低向高發展,乙個乙個的實現.性格內向你就多點和人說話和交流,不需要太高階的話題,隨便說說,不要擔心總是覺得自己低人一等 或高人一...

有潮水的地方就有潮州人是誰說的

有潮水的地方就有潮商苗向東有潮水的地方就有潮商苗向東 中國最具傳奇色彩的乙個人群是潮州人 也稱為潮汕人 被世人公認為 東方的猶太人 號稱 有潮水的地方就有潮商 有市場的地方就有潮汕人 歷史上,潮商與晉商 徽商並立,為中國勢力最大 影響最深遠的三大商幫之一。如今,潮商是華人最具財富的族群,被認為是當今...

活著好累但是放不下爸媽希望他們好好活著

人在生活中,沒有路途中都是一帆風順的,人活著,要是光為自己而活,那樣會輕鬆很多,這是很少數的人,但是很多人都有家人,父母,孩子,乙個家庭的負擔就得努力的工作,掙錢養家餬口很難,所以生活中的壓力越來越大,感覺活的很累,這是人人都得面對的現實,有時你可以把這樣的心情和家人說說,改變一下生活方式,偶爾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