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上高三每次考試都只有300分左右

時間 2022-09-15 22: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希望!只要學習方法恰當,學習心態調整好。

其實我以前高中學習也很差,最後一次摸底考試全年段倒數50名,但我後來考上了本二。

下面是我的幾點經驗和你交流一下:

1.如果在複習階段跟不上老師的話,千萬不能心急,建議乾脆讓老師講他的,你自己複習自己的,因為你自己會了才是最重要的,勉強跟著老師囫圇吞棗沒有多大意義。

2.將各科經常容易做錯的不會的,都抄錄在筆記本裡,複習的時候,特別是臨考前複習這些筆記本就行了(這樣有個好處:讓自己不會心慌,看完了就等於複習完了,就沒有負擔了;而且我發現今年有幾位狀元都有用這招哦)。

3.重心要放在基礎知識上,破解難題就交給那些尖子生吧,我們把70%左右分數把握住就行了。

4.針對一些分數比較多的題目進行專項練習,也可去找相應的書籍,比如找專門訓練英語閱讀理解的書,它會幫你介紹一些閱讀要領和以往的考點等等。

5.心態很重要,到了複習階段,時間有限,要複習的東西太多了,該放棄的就放棄,看我前3招就知道是狠招了,就是要有破釜沉舟的精神。

6.要保重身體,我的幾個同學就是在這個節骨眼掉鍊子,結果發揮失常。

7.上考場就不要再帶書和複習材料,保持一顆平靜的心,可能會讓你超常發揮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的時間,只要肯努力,就能創造奇蹟。說說我自己吧,我高中沒讀什麼書,高考的時候很多東西都不知道,我高考補習了,第一次只考了400多分,剛剛到一專線,經過九個月補習的努力,還是上了一本線,超過一本線幾十分,選擇了乙個211高校,這裡不是炫耀我怎麼怎麼樣,只是想告訴你,只要自己決心要幹的事沒有幹不了的!

3樓:3月花綻放

努力就有奇蹟。我們是一屆的,加油啊,我們一起努力吧!希望一年後我們都能有乙個好的成果,咱們這十幾年書可不能白讀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的!相信自己!

我今年高三了,馬上就要高考了。我每次考試都只能考300多分,不知道能不能去個三本… 2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學美術,很大部分高三學生都是通過藝術生的資格考試進軍大學的 ,只要努力了相信你能創造奇蹟,祝你好運兄弟。我今年大二也是藝術生。

6樓:放心賊賊

一切皆有可能,平時的模擬考大部分是難度大過高考的。

不過還是建議你努力讀書,把一些容易的科目分數抓起來,^_^

7樓:花落有聲

你還有一百天努力的時間啊,只要不放棄,一切皆有可能!加油啊~為你祈禱~

高三了 我只有300分 想考二本, 可能嗎

8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如果是高三考前模擬是這個分數的話,提公升基本上希望不大。剛開始上高三的話,機會是大大的有,作為理科生,衝刺是沒問題的,因為理科不像文科那樣需要很多記憶能力,只要掌握住方法,理科生提公升是很快的。

9樓:下午茶奇

建議還是尋找乙個合適的專科院校,可以查詢一下2023年全國普通高校名單,

按地區尋找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線都不夠,還是在專科中找乙個好點的學院與專業吧

我是一名高三生,馬上就高考了,可我現在的分數只有300分左右,如果想考到南方的城市,有**可以選擇啊 5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朋友說安徽合肥 有蠻多學校的 她是安徽人。 浙江 算南方吧,學校特別多,但具體的也不知道哪個學校適合你,在我讀書那會 300多分好像沒什麼選擇的餘地了,除非是藝考生。個人覺得小語種比你說的其他幾個要好,但相對最難吧,因為你要是學個皮毛也上不了檯面,要學好、學精就得好好努力才行

12樓:從此灬邊境買單

這個分數 讀個大專吧 還是不錯的 比三本二本好

13樓:招尋菡

考慮過來我們學校嗎,坐落青島市

我上高三,考300分左右,不知道是參加高考還是單招

14樓:育龍單招網

你可以考慮高考和單招一起報名的,單招錄取了一切待遇就跟高考生一樣了,等於多了乙個上大學的機會哦。每年都有幾萬考生是通過單招公升讀大學的,並且考試難度比高考簡單得多~~

高三,每次考試成績300都沒有,大學有希望嗎?

15樓:

好好學,時間還有的事!!2個月努力學習你這樣的成績可以提高1、2百分

16樓:冬眠dě故事

冬眠解答:

首先你應該在樹立信心,不要放棄對大學的嚮往,再者,你的學習方肯定有問題,可以向各個科目學習比較好的同學悉心請教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差之分嘛!想當年我模擬考總不好,老師說不上線,還不是上了本科 哈哈!5年前的事了

18樓:大盜三千

估計難 想上大學可以考慮下民辦的。

19樓:憩月天使

一看發揮二看學校~~~~

馬上高三畢業了,只能考300多分,上專科有意義嗎?還是直接步入社會?求有經驗的人來幫幫我,謝謝 20

20樓:守株待兔的兔寶

上專科是有意義的,因為在找工作的時候,需要至少專科學歷的,你就可以去,所以專科也要上,但是去專科你要好好學習,不能虛度光陰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上專科。如果想出去工作而不是在家鄉的話,專科是乙個敲門磚。比如在北京,公司職員起碼是專科。高中學歷在城市 工作只能做對學歷沒什麼 要求的工作。

22樓:我本清醒

那要看你是文科還是理科了 如果是理科生考個對口的。專科也行 但是你直入社會的話 沒經驗 沒錢 也沒文化那都是白搭 離高考還有二十多天 最好是好好學習 努力把分提上去。

我是剛剛進入高三的後進生。每次差不多都只有500左右。由於高中前2年差不多是混過來的,基礎知識不紮

1.認真認真認真聽課 消化老師講的 不要在課上做作業 隔一段時間再做2.錯題集 尤其是真題 得記題號 題號透露這一型別題處於哪一難度層級 不要記答案 不要記答案 不要記答案 以後翻起來自己做 留下每次錯的原因 追根究底到具體知識點上 3.調節心態 學會看淡排名 學會解壓 4.題外話 大學這個平台還是...

我是高三文科的現在數學每次考試只有20多分跪

完全可以啊,這是個很好的方法,不過可能只是點聯絡很多,你要有耐心。一道題可能要看好多只是點。另外,你也可以向同學借筆記,把握重點知識,再就是上課認真聽講好好把握老師的重點。平日裡多總結重點,及做題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數學能及格。數學 如果這麼差的話,那就把最簡單最基礎的題拿住吧,拿住這些題的前...

我馬上要上高三了,可是我又和我暗戀的女孩班。我是喜歡的不能自拔,她可愛漂亮,善解人意

娟曉曉 等你上了大學以後你也許會發現更多更加優秀漂亮的女孩子,所以,當務之急,你應該暫時剋制一下這份感情。如果你們真的有緣,即使將來你們不在同一所大學,甚至不在同一座城市,也還是有機會在一起的。大學會給你更多的選擇和時間 wls小師兄 眼光放長遠一些,如果沒有了好的大學基礎,你連表白的機會都沒有,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