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馬上高三了,想通過播音考中國傳媒大學,想在北京找好的播音培訓班

時間 2021-10-14 23:11:43

1樓:ua藝術教育(北京

剛剛回答了乙個類似的問題,我就不在多說什麼了,直接複製貼上了,希望一下的攻略能幫助播音主持藝考生如何選擇正規播音藝***。

1、課程設定很關鍵

你選擇的機構,播音主持的課程設定合理麼?藝考生在學習階段,教師講的內容應該以考學為主,而不是太過於專業性的東西。因為考上大學後,連續四年都會學習這些知識,現在講了,一浪費時間,二考試不考,有什麼用?

2、成績好僅供參考

確實,現在有些大機構,整天吹噓自己的明星學員,可是這跟你們有什麼關係?你冷靜分析一波,哪個明星學員不是沒藝考就開始接商演、參加活動、朗誦比賽獲獎?他只是碰巧去了這個機構而已,換句話說,以他們的實力,在哪個機構學習都能考進中傳、中戲、上戲。

而你如果盲目跟風,他去**你去**,你考慮過學費?教學方式?大家如果一窩蜂都去了,乙個班擠上30多個人,老師還怎麼教?

課堂上學不到知識,還得花錢補小課,得不償失。

3、小班授課偷著樂

上面講到乙個班20個人,老師就很難教了,不是說老師能力不行,是指針對性、指效率不行。老師一對一,跟對二

十、對五十效果能一樣麼?自己想想吧,播音主持專業涉及到即興評述、自備稿件、新聞播讀等,這些技巧手把手教效果最好,如果這個機構乙個班人很多,那你等著被耽誤吧。

4、費用貴不一定好

雖說一分錢一分貨,那要看錢花在哪了。錢花在播音培訓老師身上,那是一分錢一分貨,錢花在硬體上,那是讓藝考生花錢去享受,不是去學習的。所以乙個機構場地大小,硬體配套其實不重要,關鍵看師資力量。

說句不好聽的,很多家長不讓孩子吃苦,不忍心鍛鍊孩子,學藝術參加藝考非要弄得跟上貴族學校一樣,那你還不如直接送孩子出國鍍金,或者乾脆含在嘴裡。

5、學習時間別太長

播音主持專業屬於短期速成藝術。原因兩個,一是播音主持文化課要求不低,屬中等;二是播音主持專業應試技巧少,學生掌握了自己就可以練。千萬別在一家機構待半年,那樣學生就「放羊」了。

不僅文化課學習耽誤,學生玩心變重,家長管不住,到頭來受傷害的還是學生和家長自己。建議兩個月的學習時長足矣。

6、總公升學率是王道

什麼叫總公升學率?就是這個機構的播音主持專業所有學生整體的公升學率。為什麼說它是王道?

你想,每年機構都會出幾個優秀學員吧,都是些俊男靚女,她們這種是屬於擱**都能考上大學的學生。我們應該關注所有學生的公升學率,而不只是這群人的。好的機構,好的老師,應該有能力讓專業普通的孩子變優秀,讓專業差勁的學生變普通,力求幫助所有學生都能考上理想的學校。

藝考培訓機構這兩年越來越多,每家噱頭都不一樣,讓學生和家長選擇起來很麻煩,希望這些建議可以幫到你們。有一點要切記,那些變著法向你亂收費的機構,簽了保過協議不履行,玩文字遊戲的,直接去法院告,一告乙個準。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培訓班太多了

我想學播音主持報考中國傳媒大學,求北京播音藝考培訓班哪個好?

3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從某種意義上說,藝考如果不參加培訓班,這是建立在你足夠自信,並且有極其靈活的大腦,能夠及時應付突發狀況(這種情況很多,如果沒有人事先告訴你的話)。藝考培訓班對於很多人來說還有很有必要的,不僅僅是對於藝考考試內容的輔導,同時通過培訓..

4樓:螝淵沽蹏茸v伏

您好,播音主持藝考的有很多,藝典星脈不錯,師資力量雄厚,而且老師負責,能學到東西,十三年我們始終如一的專注藝考,培養無數優秀藝考學子遍布**戲劇學院、北京電影學院、上海戲劇學院、等全國藝術類高等學府;被業界譽為「名校藝考狀元的誕生地」

怎麼才能考入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專業?

5樓:金海傳媒藝考

高考報名選擇藝術;

關注中國傳媒大學的招生簡章,11-12月份發布,按照簡章要求報名、參加校考考試;

校考合格,還要參加高考;

專業分與文化分按一定比例算綜合分,按照綜合分數從高到低擇優錄取。

想考入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早點開始學,早點上培訓班,付出足夠多的努力;身高、形象氣質等也要很好......

具體情況,可以問一下考上的師哥師姐,或者多諮詢幾家播音藝考培訓機構。

6樓:開拍藝考教育

1、專業考試一般時間會安排在高考前的12月至當年的2月左右3、4月份左右會收到專業課通知書.

2.考試專案:初試一般為自備稿件和指定稿件(如新聞),複試為欄目主持或即興評述,一般錄影.

當然各個學校的不一樣,但大體是這個流程. 此專業對考生的聲音及其外形條件要求較高,同時對語言表達能力有一定要求.

3.如果要報考的話,找乙個輔導班或者是老師學習一下,專業考試最看重三點:形象,普通話和語言表達。

如果你三點都不錯的話,是會取得好的成績的。一般通過培訓能提高的是表達和表現力,當然有乙個很好的先天條件是很重要的。

4.如果你想考播音主持類專業,高考時屬於藝術類考生,必須要走報名的程式,到時學校會統一進行報名管理。 現在可以參加相關的輔導班或找老師學一下,一般專業考試考察的是形象、普通話和語言表達。

只要這些做好,專業會取得不錯的成績。

7樓:百度使用者

想考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專業首先要參考加學校組織的校考。校考相對與統考來說難度上會提公升,屬於千軍擠獨木橋的情況,每年報考人數眾多,考生實力雄厚。因中傳屬於國內一流藝術高校。

去年錄取比例一般為89:1,具體還要視當年考生素質定。

中傳錄取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需達到生源省份藝術類本科專業第一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專業成績達到合格線從高到低擇優錄取。

中傳播音主持專業的最高學府對專業課的水平要求不會低,每年報考的人數都非常多。其實說了那麼多,你如果想要考入中國傳媒大學的播音主持專業,除了文化課需達到你省份藝術類本科專業第一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還需要有紮實的專業基礎和過硬的專業能力,才能在考試當中脫穎而出。而想要專業能力強就需要有專業的老師對你進行指導,中影人藝考播音主持培訓學校匯聚了中傳、中戲、上戲、浙傳等名校的專家教授及一線電台、電視台的播音員、播音指導等數十位名師,並邀請專家教授共同為中影人藝考播音主持專業編寫專業教材以及制定教學大綱,真正做到老師們授課有綱有據,讓考生更有針對性的進行專業學習。

報考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專業的學生可不少而且大都是比較優秀的學生,如果你想考上這所學校那麼你的專業課和文化課一定要好。

大家好,我是學播音主持專業的,可是我學的是理科,就是想問一下理科生可以報考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系嗎

8樓:岫煙

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專業在全國招生都是不分文理的

9樓:北京電影學院(北京)培訓中心

可以的啊,需要參加藝考的,建議你藝考前參加藝考培訓對你的幫助會更大

假如你和她馬上高三了,你給她告白了,她說現在不想談戀愛大學以後才會,這是實話麼

對的人始終會回到你身邊的 這是實話。現在學習重要。另外 我覺得她已經拒絕你了。如果她喜歡你,在不影響高考前提的情況下,她應該會考慮的,她會跟你約法三章,看你能不能和她考入同一所大學,他這樣說應該是婉拒 其實以前我也這樣回過男生 如果是學霸型的 或者真的很想再拼一下的女生 這就是真話 如果是不是上面那...

我現在是高二一名學生!馬上高三了,我現在的班級是美術班,而且我還是班長,今年八月份就要集訓了,但

我今年剛畢業,有兩個玩的好的朋友就是美術生,她們也是在外面學的,聯考分數都不錯,不過在外面也有可能會比較愛玩,這就要看你自己的自制力了。考一類大學還要考校考吧,我建議你還是學一下比較好,如果你的基礎比較好,在那邊也要注意一下複習,因為整個高三也就是複習了。不管怎樣,祝你好運啦 你是想連任是吧?我教你...

現在馬上高三了,英語背單詞怎麼才能做到100分?

在高三的時候學習壓力是非常大的,而且我們也需要去掌握各個方面的學習。如果大家是想要去進行背誦英語單詞的話,那麼,首先,我們的語感一定要培養好,只有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英語單詞記憶力更加的深刻一些。在自己上高一的時候就應該要去靜寧積累了,否則就會把所有的壓力都堆積在高三的時候,會讓我們的學習壓力增大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