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的借讀生學校可以勸退嗎,高二借讀生大量被勸退 怎麼辦?

時間 2022-09-15 22: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勸退。

你可以找學校,還可以找它的上級主管部門。學校這樣做是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的有關規定的。

不過希望你密切配合學校做好小孩子的思想教育工作。

(任何人都無權停學生的課,如果真像你說的「被停課十餘天了」,學校不管的話,你除了找學校,找它的上級主管部門。還不行你可以通過法律求助。

希望小孩子早日走進課堂!!

2樓:隨緣浮動

勸退實質上是讓家人自己領孩子回家,因為孩子還沒到達被開除的地步所以無權不讓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私人認為您應當諮詢私人律師。

以下純屬個人看法:

學校這樣做是不對的。五年級的孩子,即使犯再大的錯,也有可以原諒的理由;若學校對孩子的管理無能為力時,應當與家長共同**解決措施;

若是孩子沉迷遊戲,建議諮詢心理醫生;

若是孩子自己不想學,一方面應與孩子當面溝通,了解原因,幫助他解決困惑;一方面要看他在學校裡是不是不理想,是什麼情況;

事實上他現在的自控能力並沒多強,家長應該適當的引導走正確的路。

高二借讀生大量被勸退…怎麼辦? 20

4樓:月小北

真不幸啊,唉

一般來說能去借讀都有關係的吧,怎麼這麼容易就被退了?

不管怎麼說學費至少得要回來吧、

如果你原籍學校那邊也交了學費,應該可以回去上課!

不管怎麼說借讀一定程度上違法了吧,如果學校一定要退也沒辦法的。

不過借讀的時候一般都是籤了合約的,可以根據這個拿回學費吧?

反抗麼,想不出辦法來、

呵呵,我也是高二上學期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借讀生沒來就是弱勢的 沒有相關保證

他們有什麼非要勸退的理由嗎

初中借讀生被勸退

6樓:女不耽

我覺得你姐只是對你的行為感到極度的失望。由你的敘說可以知道你並非乙個專注於學習的人,並且你提到了你姐,她是你的監護人,這說明你的父母可能因為特殊原因不在了。那麼你更應該將精力投注於學習,好好對待愛你的人。

你說退學其實只要你向你姐和你們校長保證以後不會有那種行為,而且會專注於學業一定可以獲得他們的諒解。希望你能好好珍惜愛你的人。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因為九年義務教育,學校不能隨意開除學生,找校長說說是可以寬容處理 道道歉

8樓:稍後再試

這是義務制教育,除非你犯法,否則不能開除或勸退,建議你還是改改吧,現在還早,不然高中就

初中生借讀可以「勸退」麼? 5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雖然初中是九年義務教育,所以無論你的情況如何,他們都必須保證你初中畢業。但是這只是你原籍學校的義務,你現在的學校沒有義務,所以他們有權拒絕承擔他們不用承擔的義務。至於你說的老師說你壞話之類的,那屬於老師的個人偽劣行為,並不能從制度上對你有幫助。

想要維護自己的權益,前提是你沒有影響別人的利益。從你的提問中,貌似在責怪老師的同時,並沒有認為自己的行為有何不妥,都是些誰都可以包容的小錯誤而已,不能包容才是不可原諒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勸退是最極端的手段,校領導是不會輕易使用的。你看這離開學也沒幾天了,如果現在還沒通知你,應該沒事的。他們不可能今天通知你明天就回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來說學校有權力讓你回原籍去讀。其實只要平時表現好點不給老師添麻煩老師一般不會做那麼嚴重的處理、當然你開學就初三了,如果你的行為影響到老師正常授課,這種事是可能發生的

高中借讀生違紀被勸退對原學校有影響嗎

11樓:楚秦之好近

首先,學校沒有權利無故全退學生的,如果有可以去教育局進行投訴;其次,對於勸退基本上和必須要退學沒什麼區別吧!只不過勸退更加的書面話而已!

在原學校被開除了很多次最後被勸退了但是學籍還在原來學校我現在在別的學校借讀我現在想回原來學校可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法律規定學校沒有權利勸退學生,你還可以回去的,不行就去找教育局。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出得起錢 清華北大都可以進的

14樓:騰信裝飾

還是可以的只是有些困難

高中生被勸退,可以去借讀嗎? 250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學校沒有權利無故全退學生的,如果有可以去教育局進行投訴;其次,對於勸退基本上和必須要退學沒什麼區別吧!只不過勸退更加的書面話而已!

高中借讀生成績不好會不會被勸退

16樓:八維教育

一般不會的。班裡的學生成績總有好的,有不好的,你說了你只是借讀的,也不會影響班裡的成績。

這個作文是五年級的嗎?這是五年級的嗎?

五年級,我來了。這個夏天不太熱,我的心卻煩躁得靜不下來。因為 我就要上五年級了。老師說 五年級是關鍵的一年,會很累。學長說 五年級很苦。同學說 五年級要換老師。所以我懼怕五年級,但五年級還是來了。當我踏著九月的朝陽,昂揚的走進學校,走進陌生又熟悉的教師。我恍惚間覺得 我依然還是四年級的學生,儘管初一...

小學五年級公升六年級可以轉學嗎

可以。轉學申請和附件與轉學證明存根一併存檔 學生持轉學證明到轉入學校辦理轉入手續。辦理轉出轉入手續均需出示戶籍遷移證明 和監護人調動工作證明 原件或影印件,並將轉學情況記入學生轉學情況登記表。1 學生可以按學校的規定申請轉專業。學生轉專業由所在學校批准。2 學校根據社會對人才需求情況的發展變化,經學...

小學五年級校園生活的作文,《小學的五年校園生活》作文450字

亦芫 你可以寫一寫你在校打掃 可以寫搞衛生 做好事 同學互助 我是也是個五年級的小學生,對於校園生活,我希望靠自己班級搞笑的事情來寫,或者使人感動的事情,作文需要自己來想象,祝你取得好成績 小學的五年校園生活 作文450字 樹影搖曳丨 說起每個人的校園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個性各色,而我的校園生活有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