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農林大學和華僑大學,哪個學校好

時間 2022-09-13 10: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泉州的國立華僑大學。

***直屬的一本僑校。各領域都有不錯的成績,特別是體育方面的cuba籃球五冠王,工科的建築、土木(全國排名前十的專業),文科的人力資源(全國排名第七的專業)等等。

空氣清新是這裡的招牌之一哦。而且各國風情在校園交織並互相融合,伴隨眾多種類的草啊樹啊花啊,確實是風景這邊獨好。

2樓:

強烈建議華僑大學.因為去過,環境不錯,雖然教學質量不是很高,但感覺整個學校學生比較有朝氣,有想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華僑大學,等你畢業的時候拿著文憑去找工作的時候就知道了.如果樓主成績超好,有實力的話可以考慮廈門大學.

4樓:

據華僑大學招生處提供的資訊,2023年華僑大學計畫招生5200人,比去年增加300人,其中本科4900人,高職專科300人。計畫招生的本科專業有57個,新增廣告學、體育教育兩個本科專業。

今年華僑大學招生有兩個新的變化,一是在福建省、河南省、山東省等22個省、市、自治區進入本科一批次和提前批招生,計畫招生共3751多人,約佔本科招生總數的76.6%;二是除電腦科學與技術、電子資訊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三個本科專業分別在廈門、泉州兩校區同時招生外,其餘的工科專業在廈門校區招生。

據悉,特殊類招生(美術類、**舞蹈類、高水平運動員)的專業考試工作目前已完成,具體成績可到招生處查詢。

按學校實力,有個不謙虛的說法,華大可以排省內第三。為了以後不要後悔,肯定要選華大,當然是侷限在福建農林和華大兩個選擇之間。

5樓:爾東安精

福建農林大學學術較強,大學百強吧,類似養蜂學,養殖方面的方面很強,就業率方面較差,分數也比較低如標題,

請華僑大學論壇的朋友幫忙解答下..

華僑大學,福建三所本一院校之一,大多數專業熱門,學校文化多元,社會聲譽及學生素質較強如標題,

請華僑大學論壇的朋友幫忙解答下..在福建算高分的大學了,看樓主選擇嘍如標題,

請華僑大學論壇的朋友幫忙解答下..當然有實力的就報華大,如果樓主本科二批壓線的話可以考試農林如標題,

請華僑大學論壇的朋友幫忙解答下..

福建農林大學和華僑大學哪個學校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農林大學學術較強,大學百強吧,類似養蜂學,養殖方面的方面很強,就業率方面較差,分數也比較低.

華僑大學,福建三所本一院校之一,大多數專業熱門,學校文化多元,社會聲譽及學生素質較強.在福建算高分的大學了,看樓主選擇嘍.

當然有實力的就報華大,如果樓主本科二批壓線的話可以考試農林.

福建農林大學好,還是華僑大學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同意層次的本科院校學校,關鍵是你學的專業有競爭力才是好的,不過按現在發展的勢頭來看,以前福建農林大學是以農業類的專業著稱特別有菌草研究,蜂療等專業,現在學校的發展非常迅猛,開始向非農業類為主的學校發展。

不過華僑大學也不會差到**去,名聲上應該是說比農業院校福建農林大學要好。我原先考大學的時候就更傾向於選擇華僑大學。

不過比學校要看綜合實力和發展前景,有個方面可以從博士點,碩士點,理科基地,還有國家類競賽和研討會等等數量來比。

8樓:飛火

我想和華僑還是沒得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分數上不了華僑大學,就不要想了,華僑大學在遼寧是本一招生.

在福建,福建農林大學和華僑大學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僑大學名氣比福建農林大學大一些,不過兩所學校專業側重不一樣,嚴格來講沒有什麼可比性

福建農林大學好,還是華僑大學好

11樓:工程小雜鋪

華僑大學好些,你可以分別進入這兩所大學的**中的招生**,檢視歷年招生分數線。

集美大學和華僑大學哪個好

很明顯,華僑大學絕對好於集美大學。雖然集美大學也是一所不錯的大學,但綜合實力和社會聲譽和華僑大學比,還有不小的差距。華僑大學相對來說好一點,畢竟華僑大學是一本的,集美大學還是二本的,華僑大學在省外的知名度會高一點,集美大學雖然是二本的但是在省內還是有一定知名度的,這幾年的高考分數線也是一直接近一本線...

高考華僑大學,福建師範大學哪個名氣,綜合實力更強些

這個,如果要從剛出來的工作來看,那麼福州大學會好點,因為他是211.其他的排名,除了廈大,華大,師大和福大差別是不大的。建議華僑大學 手機使用者 建議報考福建師大,學科實力僅次於廈大,博碩點很多,特別是理工類的一級博士點 碩士點不少,名氣也大 而華僑大學沒幾個博士點,名氣也不怎麼樣。 平行志願可以選...

福州大學,華僑大學,集美大學,福建工程學院,福建農林大學,福建師範大學各有哪些優勢專業

蘇瑾年 福州大學是綜合性大學,好專業有積體電路 經濟管理類 軟體類都是不錯。福建師大的師範類專業不錯,集美大學主要好專業是航海類以及經濟類 華僑大學的管理不錯。農林大學的農學和林學是優勢專業 工程學院的專業都是一般性。大學 university college 學名為普通高等學校,是一種功能獨特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