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華南農業大學草業科學的研究生怎么樣,工作好找嗎

時間 2022-09-13 03:30:06

1樓:古沐匠

校友嗎?我是97的。這個專業還是很好找工作的,畢竟語言學科是應用為主的。

另外關鍵看你想找什麼樣的工作,語言類專業有很強的適應性,但同時又是所謂的「無專業的專業」,畢業後從事英語老師、英語翻譯之類工作的不是很多,所以,一般來說你會進入某乙個需要依賴英語的其他行業。單靠英語是不夠的,還需要補充相關的行業知識。

,沒想到今天看到了如此精妙絕倫的這樣一篇帖子!

2樓:smile很明

研究生不行的,至少要學到博士才能在專業領域找到好工作。內蒙也不那麼缺,這邊有很多大學開這個專業,並且他們更願意用本土大學的學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校友辦?我是97。專業好找工作,畢竟,語言學習應用程式的基礎。

的英語翻譯類工作的另乙個關鍵,以看到什麼樣的工作你是尋找語言專業的學生有較強的適應能力,但他們是也如此,被稱為「專業的專業」英語老師畢業後,是不是有很多,所以一般來說,你會進入其他行業需要依靠一定的英語。別說英語是不夠的,還需要新增乙個相關行業知識。

4樓:黎友源

青海啊,內蒙古啊,他們的大草原正缺這方面的人,以後考公務員到那些地方去工作吧

請問華南農業大學農學院收文科生嗎?

5樓:芳村李九妹

華南農業大學農學院的本科、碩士、博士、博士後都不招文科。

本科的話,華農農學院有農學、草業科學等專業,分數線都比重本線低,因為要降分錄取

華南農業大學研究生考試(食品科學與工程)的參考書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上 考研招生資訊網 上面很詳細啊 我是考食品微生物的 就是何國慶的食品微生物和沈平的微生物

請問華南農業大學的校園環境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華南農業大學的校園環境不錯的

駕車路線:全程約12.0公里

起點:廣州市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260公尺,右轉進入東風中路2.沿東風中路行駛1.

2公里,直行進入東風東路3.沿東風東路行駛930公尺,朝先烈路/區莊立交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先烈南路

4.沿先烈南路行駛56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先烈中路5.沿先烈中路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先烈中路6.沿先烈中路行駛8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環市東路/天河立交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區莊立交橋

7.沿區莊立交橋行駛3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市東路8.沿環市東路行駛1.

3公里,直行進入天河路9.沿天河路行駛2.0公里,左轉進入體育東路10.

沿體育東路行駛880公尺,右轉進入天河北路11.沿天河北路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天科路12.

沿天科路行駛290公尺,左轉進入五山路13.沿五山路行駛1.6公里,左轉進入粵漢路14.

沿粵漢路行駛260公尺,右轉進入鄱陽路15.沿鄱陽路行駛100公尺,左轉進入粵漢路16.沿粵漢路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珠江路17.

沿珠江路行駛190公尺,左轉進入巢湖路18.沿巢湖路行駛120公尺,右前方轉彎

19.行駛5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華南農業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應該說是一般吧,大學環境只要不是太差就可以了,重要的是學習環境,氛圍。這方面還不錯

華南農業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研究生專業怎麼樣?

9樓:超級大石頭是我

請問您最終報考華南農大的企業管理專業了嗎?我是今年的考試,想請問您這個專業的研究生怎麼樣呢?謝謝您!

華南農業大學研究生2016分數線怎麼這麼高

10樓:超能量_寧

你也上華農的**查詢我們學校近幾年的研究生錄取分數,分數高有很多因素影響的。

華南農業大學自考本科,華南農業大學自考

綻放 這位同學所講的 華農 究竟是指 華中農業大學 武漢 華南農業大學 廣州 還是 華南熱帶農業大學 儋州 呢?國內簡稱叫 華農 的高校隨便數都有3間吖 我自己是在華南農業大學讀普通本科的。我也親眼看過華農普通本科和成考 自考本科的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普通本科的與成考 自考本科的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確...

華南農業大學哪個專業最好,華南農業大學優勢專業排名及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du知道君 如果就辦學水平 專業實力而言,華南農業大學的實力最強的專業毫無疑問就是農科類專業,其中又以農學 獸醫 植物保護這三個專業實力最強。曾經在華南農業大學工作過的中科院院士之中,一半以上是屬於植物保護專業之中的 農業昆蟲與害蟲防治 學科。而農科類專業的周邊專業之中,則以農林經濟管理 農業機械及...

華南農業大學自考是不是有黑幕,華南農業大學自考有哪些內幕

芳村李九妹 我係華南農業大學林學院讀普通本科的,我可以告訴你哥哥,華農校區裡面資訊學院對開的那排低矮的平房就係繼續教育學院成考 自考生的宿舍。 一看就知道你是想來渡日子的。如果是想來華農混日子的,建議你不要來好了,不要來影響我們想學習的學生。你應該去找個民辦的學校或者高技讀,那裡的宿舍一般都比較漂亮...